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鄉鎮黨委書記中秋節致辭

鄉鎮黨委書記中秋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鄉鎮黨委書記中秋節致辭 標籤:鄉鎮 黨委辦公室

  一年一度中秋到,每逢佳節倍思親。值此傳統的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謹代表鎮黨委、政府及家鄉四萬父老鄉親向您和您的家人送一份溫馨的祝福,道一聲節日的問候!

  月是故鄉圓,人是故土親。我們雖天各一方,但故鄉的山山水水曾經哺育了我們,故鄉的一草一木依然十分可親,故鄉的人民更是可愛可敬!回首昨天,您曾為家鄉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付出過一定的心血,您所作出的貢獻,四萬父老鄉親將永遠銘刻心中!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光輝增。今年,我們立足家鄉優勢,實事求是地提出了“一路三區三大基地”的工作思路,“一路”是指家鄉境內的省級幹線新河公路下園至原康段的開發,“三區”是指建好北大荒工業園區、原康商貿小區、三宗廟工貿小區,“三大基地”是指玻璃製品基地、畜牧養殖基地、中藥材種植基地的全面建設。目標早已確定,任務十分明確。您雖遠在異域他鄉,但我們仍舊心心相印,家鄉的發展需要您的支持,家鄉的進步離不開您的幫助,四萬家鄉人民企盼着您,137平方公里的秀美山川呼喚着您,想來您一定會一如既往,情系故土,惦念您曾經賴以生長的地方!您長期在外,社會關係廣泛,社交經驗豐富,在閑暇之餘,為家鄉聯繫幾條信息,介紹幾個能人,提供幾套產品開發方案,爭取一些發展資金,應該不會成為問題吧!

  讓我們共同參與家鄉的發展,為繁榮原康作出貢獻!

  最後,再一次代表家鄉人民祝您中秋愉快,合家歡樂! 鄉鎮黨委書記中秋節致辭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鄉鎮黨委書記中秋節致辭
網友評論
鄉鎮黨委書記中秋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