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機關運動會入場詞

機關運動會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機關運動會入場詞

  1、走過來的是縣人大辦代表隊,他們由12名運動員組成,他們在工作中積極發揮參謀服務、綜合協調、行政管理等職能,他們朝氣蓬勃、團結自信展示他們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2、看,邁着矯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機關一總支代表隊。機關一總支代表隊在院黨委的領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立足本職崗位,服務全院師生,為構建和諧校園做出積極貢獻。在本次運動會上,他們精心組織,認真籌備,共有34名運動員參加本屆運動會的多項比賽。他們將本着參與比取勝更重要的奧林匹克思想,積極進取,和全校廣大師生一起共享運動會帶給他們的激情與快樂!

  3、首先,邁着整齊、矯健步伐走過來的是縣委辦代表隊,縣委辦代表隊由29名運動員組成。縣委辦是上屆縣委機關運動會的承辦單位,他們在上屆運動會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同樣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4、在這樣一個陽光明媚的、秋高氣爽的日子裡,還有什麼比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盡情揮灑汗水更愜意的事情呢?賽場中,各路英豪你爭我奪互不相讓;看台上,本班同學加油吶喊聲震雲霄,運動場內處處洋溢着青春與活力,讓我們預祝所有參賽健兒都能夠戰勝自我、再攀高峰!

  5、現在大步向我們走來的是245班運動隊。在今明兩天的校運會上,他們將本着"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宗旨,發揚高三學子埋頭苦幹的拼搏精神,全力奔跑,努力奮鬥,用自信和微笑接受挑戰,為運動員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6、現在,走過來的是縣紀委代表隊,27名運動員精神勃發,英姿颯爽。他們共參加本次運動會的9個項目角逐,請拭目以待。

  7、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信息工程學院運動員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信息工程學院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信息工程學院勇士們真正的本色!

  8、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一支務實高效、團結向上、業務精通、創新和諧,充滿活力的高素質隊伍,他們是**機關代表隊。他們身着整齊的服裝,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着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預示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精誠團結,銳意進取,他們本着“迎奧運、展風采、促團結、增活力”的宗旨,將在本屆運動會上團結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展現出**機關的良好精神風貌。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祝願他們在這次職工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9、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過來的是政協辦代表隊,他們是由10人組成的參賽隊伍,他們是一支永遠力爭上遊、勇攀高峰、不斷進取的集體,祝願他們能夠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10、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就是這樣一個由41人組成的團體,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的、激情飛揚的99022!

  11、政府辦代表隊現在走過來了,他們由10名運動員組成,工作中,他們立足服務、強化協調,運動場上他們將發揚體育精神,抱着必勝的信念,展現團隊的風采和個人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機關運動會入場詞
網友評論
機關運動會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