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優雅·聆聽》之 只許哭泣的你

《優雅·聆聽》之 只許哭泣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優雅·聆聽》系列

  --------給只許哭泣的你

  只許哭泣的妳,在現實里渾渾噩噩的遊離,沒有方向的追隨無言的夢想。

  只許哭泣的妳,脫不掉的那個快樂的面具,強顏歡笑的面對一切的難題。

  只許哭泣的妳,醉生夢死的擁抱一個個幻想,直到痛了,才漸漸會喊痛。

  只許哭泣的妳,不在信任世人的隻言片語,懂得了衹有自己才不會背叛自己。

  只許哭泣的妳,說累了,可不可歇一歇,可不可以安安靜靜的沒有喧嘩。

  只許哭泣的妳,終於明白了有些事情,不是你說不想,它就不會發生的。

  只許哭泣的妳,看透了那些所謂的誓言,說得太動聽,誰當真,誰活該。

  只許哭泣的妳,摸索着想找一件事情,佔據自己的腦子,讓自己別想那麼多。

  只許哭泣的妳,在某個安靜的夜晚,默默的哭泣着釋懷,那些不會成真的記憶。

  只許哭泣的妳,其實一點也不希望一個人去習慣些什麽。

  只許哭泣的妳,如果所失,必有所得,寧可什麽都不要。

  只許哭泣的妳,怎麽也不明白,為什麽事情總是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發生。

  只許哭泣的妳,轉眼間那些關於兩個人美好的回憶,漸漸猶如白駒過隙之間熘走了。

  只許哭泣的你,會站在原地,是因為找不到理由前進。

  只許哭泣的妳,時間帶走了回憶,帶走了往昔,只剩自己在原地徘徊。

  只許哭泣的妳,日記里藏不住的憂傷文字“盛夏的繁華、只是一場沒有主角的戲”

  只許哭泣的妳,直到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走過的路有多斑駁。

您正在瀏覽: 《優雅·聆聽》之 只許哭泣的你
網友評論
《優雅·聆聽》之 只許哭泣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