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年終晚會主持稿

公司年終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公司年終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公司年終晚會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春去春又回,花謝花再開,不知不覺中,興偉公司在成長中送走了的*年,滿懷期待地迎來了**年。

  今天,我再次榮幸地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20**年興偉公司的年度總結暨表彰大會。

  朋友們,當寒冬的臘梅在窗外迎風怒放的時候,春天的腳步聲也悄然而至。在這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興偉公司全體人員歡聚一堂,召開隆重而熱烈的總結大會:表彰20**年對公司發展有突出貢獻的優秀員工和優秀主管;認真總結20**年取得的各項成績和不足;安排和布置20**年的主要工作事項。

  為保證會議有序進行,在大會正式開始之前,我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第一、請所有在座人員暫時關機或把手機調為振動;(給大家5秒鐘時間完成,5、4、3、2、1,謝謝)

  第二、請大家不要在會場內外來回走動,不要大聲喧嘩,不要交頭接耳;

  第三、請大家不要在會場內抽煙、不要隨地吐痰,不要亂扔垃圾;

  第四、會議結束后,請大家有序退場,請各部門主管帶領本部聚餐人員到籃球場集合,聚餐地點是雙山漁港。

  接下來,我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今天大會的主要流程,大會一共分為三項內容:

  第一、優秀員工和優秀主管的頒獎典禮;

  第二、優秀主管代表發言;

  第三、鄔總給大家做20**年的工作總結報告,並對20**年工作提出規劃和期望;

  現在我宣布,大會進行第一項,給優秀員工和優秀主管頒獎:

  首先請第一排優秀員工代表上台按照次序對號領獎,請主席台領導安排頒獎,請頒獎禮儀協助;

  第二排,第三排。

  最後有請兩位優秀車間主管和銷售部沈麗英及人事部優秀代表何娜閃亮登場,請主席台上五位領導為他們頒發獎金和榮譽證書。

  謝謝大家,請各位就座!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讓我們再次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所有獲獎的優秀員工和優秀主管。

  在過去的一年裡,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我代表興偉公司向您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以上優秀員工和主管,是我們興偉公司的明星和代表,也是我們學習的楷模,由於名額的限制,還有許多在不同崗位上有突出貢獻的無名英雄沒有在此一一受到表彰,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相信您們的付出一定會有應得的回報!

  現在,我宣布進行大會第二項內容:優秀主管代表發言。

  在20**年,興偉公司增加了許多新面孔,在這些新面孔當中有一位大家非常熟悉的同事,他就是付文豪,在過去的一年裡,加入興偉公司8個月之久的小付在興偉公司有哪些心得體會?20**年,他對於包裝車間又有哪些規劃和打算呢?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生產部主管付文豪上台發言。

  謝謝小付,請就座。剛才付文豪謙虛地向大家講述了自己加入興偉公司8個月以來的心情和感受,並對20**年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改善和期望的目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小付,謝謝!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眾所周知,20**年下半年以來,因“歐債危機”和西方經濟持續低迷的緣故,所有的外貿公司和出口企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 20**年,在鄔總、尤總的帶領下,在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銷售仍然取得了1.6億多的良好業績,同比去年取得了15%的高速增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眾志成城爭取更大的進步和業績。

  20**年,這個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機遇與挑戰並存、機會與風險同。在這新的一年裡,鄔總對我們又將提出哪些期望和要求呢?接下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公司的最高層領導鄔總講話,有請鄔總!

  感謝鄔總為我們帶來詳盡的分析和年度總結,謝謝鄔總!

  剛才鄔總的總結報告,既充分肯定了20**年興偉公司取得的各項成績,也明確提出了20**年公司將全力以赴推進的“六點部署”,目標明確,思路清晰。

  再次感謝鄔總!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今天的大會開得非常成功,這是一個團結的大會,是一個催人奮進的大會,也是一個把壓力變成動力的大會,這次大會讓我們看到了20**年的成績和不足,也看到了20**年新的挑戰和希望。

  我們有理由相信:20**年,在公司高層領導的正確指引下,全體人員團結在以鄔總為核心的周圍,同心同德,銳意進取,開拓創新,我們的公司一定會譜寫出更加輝煌、更加絢麗的新篇章!

  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和信心,描繪興偉更新、更美麗的畫卷,讓我們一起為興偉的明天加油、加油、再加油吧!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祝願興偉的明天會更好!(《明天會更好》的音樂響起)

  最後,祝全體人員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新年發大財!

  現在,我正式宣布:大會到此結束,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相約在龍年,再見!

  公司年終晚會主持稿(二)

  黃:尊敬的張董事長、樊總、集團公司的各位領導

  陳:天驥集團的兄弟姐妹們

  合:大家晚上好!

  黃:金豬報喜辭舊歲

  陳:祥鼠納福迎春來

  黃: 今晚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歡聚一堂,回顧過去,表彰典型,共同慶祝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在這歡慶的時刻,我們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們、朋友們致以新年的誠摯問候,祝大家——

  合: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黃:**年,是我司二次創業,實現自我超越的輝煌一年。營銷中心穩步發展,厂部業務蒸蒸日上,歐尚坊作為我們**年的重點投資項目,奮勇爭先,不負眾望,步入了蓬勃發展的新軌道。

  陳:這一年,我們從艱難中起步,在挫折中奮起,歷經坎坷,追求不懈,收穫的果實來之不易。

  黃: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每取得一個新進步,都離不開張總、樊總的正確領導和大家的傾情付出。我們忘不了,生產一線的兄弟姐妹們夜以繼日、披星戴月的辛勤工作,忘不了市場一線的精英兄妹們衝鋒陷陣、不辭勞苦的颯爽英姿,這就是我們天驥人的精神和品質,這是屬於我們大家共同的成功和榮耀。

  陳: 是啊,作為美麗的創造者和傳播者,九州方圓、華夏大地,處處有我們天驥人的足跡。

  黃:八方走來,五湖四海,處處閃耀着我們天驥人的風采。

  陳:昨日,我們奮力拚搏。

  黃:今天,我們共聚歡唱。

  陳:天驥的親人朋友們 。

  黃:“激情奧運年天驥喜騰飛”**年度總結表彰晚會。

  合:現在開始。

  結尾詞:

  黃:尊敬的張董事長、樊總、集團公司的各位領導。

  陳:天驥集團的兄弟姐妹們。

  黃:今夜笑語歡歌,星光燦爛,春意融融,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新的一年已向我們走來。

  陳: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今晚的相聚,讓我們分享了快樂的時光,我們冀望着新年有更加美好的開始。

  黃:20**年,是百年一遇的中國奧運年,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將見證着中華民族的世紀騰飛。

  陳:20**年,我們天驥集團將迎來十歲華誕,乘着奧運的東風,百年企業的夢想來到了一個全新的起點上。

  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更高、更強、更大。

  陳:同一個天驥,同一個目標,更新、更美、更長久。

  黃:20**年,我們偉大的祖國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

  陳:20**年,我們天驥的舞台將更加壯觀、更加廣闊,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起舞吧!

  黃:新年新輝煌,光榮屬於我們,勝利屬於我們,家人們、朋友們,天驥集團**年度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讓我們明年再見。

  陳:祝大家晚安!

  公司年終晚會主持稿(三)

  女:兔攜好運來。

  男:北風擋不住春天的腳步,**已向我們揮手離別;

  女: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熱情,**正隨春潮滾滾而來!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同仁們

  合:大家中午好

  男:我是主持人_____

  女:我是主持人_____

  男:很榮幸在這裡與大家歡聚一堂。

  女:在這辭舊迎新的時辰,我們先給大家拜年了!

  合:大家過年好!

  男:站在歲末我們回望過去,過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動與故事。

  女:站在歲首我們企盼未來,未來的一年有更多的期望與夢想。

  男:今天,讓動人的舞姿滴滴我們暖和的心田。

  女:今天,讓美妙的歌聲唱響我們溫馨的祝願。

  男:今天,讓我們盡情放飛幸福的希望。

  女:今天,讓我們盡情地唱起來,跳起來吧!

  男:現在我公布:____迎新聯歡會正式開始。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 結束。

  男:快樂的光陰總是那麼短暫。

  女: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

  男:今天我們歡歌笑語,我們暢想未來。

  女:讓我們記住今天,讓我們期待明天。

  男:現在我公布:

  合:_____

  迎新聯歡會到此結束

  女:大家盡情的暢飲吧!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年終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公司年終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