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年終總結大會主持詞

公司年終總結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年終總結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各位同志:

  大家下午好!

  現在開會!

  全體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奏國歌畢

  請坐下!

  2008年剛剛過去,我們已經步入了2009年。

  剛剛過去的2008年,集團經受住了我國入世第一年的考驗,經過廣大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集團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優良業績,特別是實現了營業收入的歷史性突破。集團領導班子研究決定,今天隆重召開2008年總結表彰和2009年工作動員大會,對去年的工作進行系統總結,對2009年的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參加今天大會的有集團領導、集團監事會×××主席及其他專職監事、集團副科以上領導幹部、集團本部全體人員、部分職工代表、先進單位、先進集體代表和優秀黨員、先進個人,共300多人。

  今天的會議議程有三項,一是宣讀集團表彰決定,二是為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頒獎,三是×××董事長做工作報告。

  會議大約需要3個小時,內容十分重要,希望大家認真聽講,自覺維護會場秩序,遵守會場紀律,認真聽會,做好記錄。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請集團副總裁×××同志宣讀集團《關於表彰2006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宣讀畢

  請集團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同志宣讀集團《關於表彰2006年先進黨支部、優秀黨員的決定》。宣讀畢

  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為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頒獎。奏音樂

  首先,請先進黨支部和先進單位代表上台領獎。6個

  名單:略

  請集團先進集體代表上台領獎。8個

  名單:略

  請集團優秀黨員和先進工作者上台領獎。8個

  名單:略

  領獎完畢,音樂止。

  由於時間關係,獲獎集體和個人不能一一上台領獎,其他沒有領獎的,會後到集團政工人事部領取。這些單位和個人在去年工作中,付出了很大的艱辛和努力,創造了優異的成績,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近年來,集團及所屬各單位、各部門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的指導方針,積極開展創建文明單位和文明處室活動,促進了集團兩個文明建設的協調發展。在去年我省組織的文明單位、文明部室評選活動中,××公司被評為省級文明單位,集團、××公司、××公司、××學校、××報社、××公司等6個單位被評為省直文明單位,集團財務審計部被評為省直文明部室。集團決定,今天特為他們舉行頒獎儀式。

  下面,請這些單位代表上台領獎。8個

  奏音樂

  領獎順序:略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音樂畢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請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作總結報告,報告的題目是《解放思想,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勇於實踐,把集團的改革與發展事業推向一個新階段》。

  大家歡迎!

  ×××董事長講話完畢

  剛才,×××董事長作了十分重要的講話,這是集團領導班子的一致意見×××董事長對去年工作的總結是實事求是的,分析評價也是科學、客觀的;對今年工作的部署,是我們在綜合分析多種因素之後做出的決策,是我們開展今年工作的大政方針,需要大家認真貫徹落實。下面,我就學習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講幾點意見:

  一、各單位要認真組織好學習貫徹

  今天的會議,是對集團2006年工作的全面回顧與總結,是對集團2007年工作的全面部署和動員,內容十分重要,學習貫徹好本次會議精神,關係到集團整體的改革和發展,也關係到集團所屬各單位和每個員工的切身利益,因此,各單位一定要認真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織好會議精神的學習貫徹和落實。一是迅速組織好會議精神的傳達。還有七、八天的時間就要過春節了,2007年第一個月即將過去,各單位會後要抓緊時間,將會議精神傳達到全體職工。傳達的形式可以以召開職工大會的形式,也可以以司務會和部門會議相結合的方式,各單位根據具體情況自行安排,集團不統一組織。但無論何種形式,都要保證會議內容迅速全面地傳達到每位職工。二是班子集中重點學習。2007年,各單位的工作思路大部分已經確定,有的單位已進行了安排布置。所以,集團2007年工作的目標和思路,各單位要認真學習,特別是各單位領導班子要專門進行學習,深刻理解會議精神,查找本單位的工作思路與集團整體工作思路有無抵觸,該加強的要迅速加強,該調整的要迅速調整,與集團步調一致。三是確定具體貫徹落實的措施。為實現會議確定的工作目標,這次大會以後,集團經營領導班子將按照會議確定的工作內容進行分工,明確責任,細化、落實工作措施。集團所屬各單位要按照葛總的講話要求,研究確定具體的貫徹落實措施,扎紮實實把會議精神落到實處。要有計劃性,要有緊迫感,更要有責任心。對有關會議內容,集團不僅要部署動員,還要加強調度和考核,下大力推進集團的改革和發展。所有這些工作,大家要力爭在春節前完成。各單位要結合實際情況,妥善安排時間,保證貫徹效果。

  二、統一思想,提高認識,顧全大局

  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實施“十五”計劃的關鍵一年,也是集團實現物流現代化的重要一年。黨的十六大提出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我省人大會提出2007年,我省國內生產總值將達到1萬億,為深入貫徹十六大和我省有關會議精神,“樹正氣、講團結、求發展”,切實把集團的改革和發展事業推向一個新階段,集團今年的改革和發展力度將會加大。這就要求,不僅在座的各位領導幹部要統一思想,而且更要教育廣大幹部職工統一思想,提高對集團改革和發展思路的理解和認識,自覺維護大局,支持集團的改革和發展。×總經常說:實力決定一切,不發展就沒有出路。今年,集團加大改革和發展力度,不僅是為了適應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形勢,關鍵是為了增強集團的實力,使集團得以發展壯大。隨着近幾年我國市場經濟體制的逐步建立和集團改革步伐的加快,集團幹部職工對改革的承受力已明顯增強,這為我們加大改革力度提供了較為牢固的思想基礎。在今年深化改革、加快發展中,各單位更要注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持職工隊伍的思想穩定和旺盛的鬥志。我們面臨著不少機遇,但同樣有不少挑戰,有些企業形勢已相當嚴峻,作為集團領導,我們是理解職工的,希望大家也能從集團大局出發,積極工作,搶抓機遇,共同推動集團的發展。

  三、統籌兼顧,保持穩定,過一個祥和的春節

  春節之前,各單位事務繁多,在貫徹會議精神過程中,大家要統籌安排,同時要特別注意做好節前和節日期間的安全穩定工作。一是要保證職工的工資發放,特別是對困難職工,各單位要克服困難,保證職工過節。二是注意安全生產。各單位要落實責任制,認真做好安全檢查和防範措施,安排好值班,確保不出現問題。三是確保行車和人身安全。使大家過一個安全、祥和、愉快的春節!

  同志們,我們一定要在黨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唱響“樹正氣、講團結、求發展”這個主旋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同心同德、埋頭苦幹,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落實會議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而不懈奮鬥!

  同志們,2007年春節就要到了,在這裡代表集團領導班子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全體職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團圓!

  全體起立,奏《國際歌》。

  國際歌畢

  集團全體領導、監事會全體領導和全體先進單位代表、先進個人留下,會後合影留念。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年終總結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年終總結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