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政協會議開幕式主持程序

政協會議開幕式主持程序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政協會議開幕式主持程序 標籤:會議精神

  政協會議開幕式主持程序

  主持人:

  各位委員、同志們: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應到委員340人,今天到會人,缺席人,符合規定人數,現在開會。(來自)

  首先舉行預備會議,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請大會工作人員(播音員)宣讀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

  各位委員,對這個議程(草案)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沒有意見,鼓掌通過(鼓掌)。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現在開幕!

  全體起立,奏國歌。

  ……

  請坐下。

  出席今天開幕式的有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軍分區、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的領導同志和往屆市政協主席,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鼓掌)

  政協**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是在全國人民認真學習、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努力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形勢下召開的。這是一次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進一步加強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大團結大聯合,凝聚全市人民力量,推動我市經濟快速發展,為實現中國共產黨十六大提出的宏偉戰略目標和貫徹落實省委七屆十次全會、市委八屆十一次會議精神,制定好“十一五”規劃,動員全市上下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堅定信心,真抓實幹,促進我市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確保實現我市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和建設富裕、文明、開放、和諧的新**而奮鬥的會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中的一件大事。會議將聽取市政協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聽取市委書記鐵代生同志的講話;列席市十屆人大三次會議,聽取和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十一五規劃綱要”和其他報告以及市政府關於市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建議案辦理情況的通報,就我市有關改革發展和群眾關注的重要問題,進行協商討論。開好這次會議,對於充分發揮人民政協的職能作用,團結全市各族各界人士,調動一切積極因素,鞏固和擴大愛國統一戰線,為全面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市委八屆十一次全會精神,繼續按照“發揚好傳統,採取新舉措,再創新成績”的總體工作思路,進一步統一思想,振奮精神,開拓創新,努力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促進我市改革開放、經濟建設和各項事業的蓬勃發展,為實現我市“十一五”規劃目標開好頭,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中國共產黨**市委對這次會議非常重視。各位委員一定要本着“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精神,以對國家對人民高度負責的責任感,坦誠相見,暢所欲言,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把我們這次大會開成團結、民主、鼓勁、求實的大會。

  今天大會的議程有四項。(來自)一是聽取政協**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二是聽取政協**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三是聽取市政府關於市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建議案辦理情況的通報;四是市委鐵代生書記講話。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市政協副主席**同志作政協**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大家歡迎(鼓掌)。

  ……

  現在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市政協副主席**同志作政協**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大家歡迎(鼓掌)。

  ……

  現在進行第三項議程,請市政府副市長**作關於市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建議案辦理情況的通報,大家歡迎(鼓掌)。

  ……

  現在進行第四項議程,請市委書記**同志講話,大家歡迎(鼓掌)。

  ……

  各位委員,今天大會的議程已進行完畢,休會。

  

您正在瀏覽: 政協會議開幕式主持程序
網友評論
政協會議開幕式主持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