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十佳志願者(團隊)頒獎詞

十佳志願者(團隊)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十佳志願者(團隊)頒獎詞

  1、閔知行:生命無處不開花

  頒獎詞:血,大家都有,而你,卻並不憐惜。你的血,淌過河流、越過高山,在生命的枯萎處灌溉;你的愛,滲透大地、映紅天空,在心靈的荒漠處傳播。十四個輪迴的殷殷熱血,是你極其珍貴的生命禮物。

  2、陸丁興:固神守志彌淡泊

  頒獎詞:為戰士放映,你像軍人,從不誤點;為群眾放映,你像家人,從不要錢。一個人,一部機,十四年。山一樣的堅定,水一樣的平靜。銀幕上有歡笑、寂寞,故事中有付出、收穫,主人公都是你。

  3、沈錦濤:愛為爐火心作炭

  頒獎詞:曾經修理武器,如今修理家用。一個為國,一個為民,爐火中燃燒的卻都是愛。老沈熱線,用手拆開的是鄰里阻隔,用心焊接的是社區和諧。雖然年逾古稀,但靈魂不曾退休。

  4、顧秀珍:高枝未敢忘反哺

  頒獎詞:企業與公益齊奏,致富共回報一曲。在你的樂章中,病殘者升騰了希望,異鄉子起飛了夢想。無論是康乃馨的芬芳,還是蒲公英的翅膀,靠近你,關愛的力量讓人奔放。

  5、楊紅權:暖得婁城無陌人

  頒獎詞:寒風洌洌,長龍彎彎,未曾相識。一個雞蛋、一碗豆漿,一臉燦爛。早餐的飄香,足以讓購票的民工幸福返鄉;道德的溫度,足以讓臘月的婁城綻放春天。早餐哥,向你致敬!

  6、徐蘭娟:大音若希愛無聲

  頒獎詞: 銀髮下是一張慈祥的臉,心窩裡有一泉無聲的愛。你把愛淌成河,流進了校園、流入了家庭,從此後,貧瘠的花蕾不再枯萎,迷茫的少年不再彷徨。你把愛壘成山,雛鷹們帶着理想從山顛起飛。

  7、陸文琦:小善更令稚荷香

  頒獎詞:零零后,一雙稚嫩的小手,把愛捧了起來;尖尖角,兩隻天真的蝴蝶,讓夢舞了起來。你很美,你的舉止讓婁城增添了荷塘般的清新;你很棒,你的年輪讓道德實現了跨世紀的接力。你種植的小樹,因為善良,必定參天。

  8、太倉市義工聯:築台募士萬千傑

  頒獎詞:眾人拾柴火焰高,攏得愛心中天燒。情的彙集,團隊從五歲到七十,一個花甲的縱深;愛的放飛,行跡從太倉到全國,一個民族的遼闊。五千義工,舉起同一面旗幟:我們來了;萬人得益,呼喊同一句心聲:真情萬歲!

  9、太倉市青年志願者服務隊:豎起脊梁寫青春

  頒獎詞:烈日下,你們的身影投在了碼頭、停車場;雨雪中,你們的足跡留在了學校、養老院。汗水是付出的見證,微笑是心靈的寫照。你們,張開了青春羽翼,擔當了愛的使者;你們,挺起了社會脊樑,壓實了愛的責任。

  10、雅鹿村鄉風文明志願服務隊:把愛釀酒醉鄉風

  頒獎詞:農村,廣闊天地;農民,廣闊胸懷。你們把愛種下,田野長出一片希望;你們把愛收割,農家囤滿幸福陽光。十四個鄉風文明崗,七十桿道德示範標,哨一響,人頭攢動;風一吹,人心向善。

您正在瀏覽: 十佳志願者(團隊)頒獎詞
網友評論
十佳志願者(團隊)頒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