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外婆的澎湖灣串詞

外婆的澎湖灣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外婆的澎湖灣串詞(一)

  孩提時代的童真童趣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而海峽兩岸同胞骨肉分離卻讓我們感傷萬分,台灣著名詩人於光中在他的詩中曾這樣寫到,鄉愁是一道淺淺的海峽,我在這頭,大陸在那頭。二十多年前,隨着《阿里山的姑娘》、《綠島小夜曲》、《外婆澎湖灣》等校園歌曲的傳唱,台灣向我們打開了一道浪漫而又溫情風土畫卷。我們相信,隨着兩岸旅遊的不斷開放,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親身一睹澎湖芳顏了。

  下面請欣賞帶來《外婆的澎湖灣》

  外婆的澎湖灣串詞(二)

  B: 接下來請欣賞五一班同學帶來的拉丁舞表演。下一個節目《四季童趣》做準備。

  A: 春夏秋冬,四個娃娃。請聽三三班演唱的歌曲《四季童趣》,下一個節目《剪羊毛》做準備。

  B: 只要我們大家努力來勞動,幸福生活一定來到!來到!請聽歌曲《剪羊毛》,表演班級三二班。下一個節目《外婆的澎湖灣》做準備。

  A: 歡快的音樂,優美的舞姿。請欣賞五二班同學帶來的舞蹈《外婆的澎湖灣》,下一個節目《陽光總在風雨後》做準備。

  B: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請聽六一班同學帶來的歌曲《陽光總在風雨後》,下一個節目魔術做準備。

  A: 大家想不想看魔術表演,請看六一班同學帶來的魔術表演。下一個節目《中華少年》做準備。

  B: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明天的祖國誰來建?試看我有志的中華少年!請欣賞六一班同學帶來的詩朗誦《中華少年》,下一個節目《漁舟唱晚》做準備。

  A: 請欣賞小提琴獨奏《漁舟唱晚》,表演者四一班唐玉妍。下一個節目《打花巴掌》做準備。

  外婆的澎湖灣串詞(三)

  A:帥哥靚女的時尚精彩演繹頓時讓我們的舞台變得色彩斑斕,而我們的童年也是充滿了單純美好的色彩。

  B:是啊,童年的記憶是那麼美好,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共同串聯起那最難忘的往事篇章。

  A:童年,我們親愛的外婆挽着我們的小手,給我們訴說著有趣的故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跟隨者合唱團楊衛慶等8名同學去領略那首印有童年印記的《外婆的澎湖灣》。

  C:一曲《外婆的澎湖灣》彷彿把我們又讓我們回味了一次夢一般的童年,再次感謝他們的精彩的演出。

  D:近期隨着健美操考級的來臨,在樓道旁、空地上常常傳來那活力動感的健美操音樂。

  C:是啊,同學們那充滿着青春氣息的舞步也成為了我們冬季校園的一道風景線。而今晚,我們的同學也將這種健康活力,洋溢着陽光魅力的體育運動搬上了舞台。

  D:接下來請欣賞李金屏、馬月等帶來的健美操表演。

  A:我們都知道,笛子悠揚婉轉具有濃郁的中國特色。

  B:接下來請欣賞歐陽任重為我們帶來的橫笛獨奏《牧民新歌》。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澎湖灣串詞
網友評論
外婆的澎湖灣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