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一刻,我迷失了自己

那一刻,我迷失了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迷失了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心總像是擔在一根細弦上跳動,小心翼翼的,可能稍微大的顫動都會讓他墜落!

  生活有很多種但原本悲傷是不能作為主題的!我好累!就像在雨中飛翔的小鳥翅膀越來越沉,但卻不敢落地怕一落地就會失去重新飛翔的勇氣。“累”不僅僅是一個字眼,他代表了很多很多……

  好想張開雙臂自由的舒展一下,可是空間在那裡呢?躺下休息了一下,卻是心潮慫恿難以閉上雙眼,靜靜的聽着窗外稀稀拉拉的雨聲,想象着那雨滴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不知道脫離雲層的呵護那可憐的雨滴有沒有後悔過?打開窗帘看着這陰沉的天氣籠罩着大地,就彷彿也籠罩着我的心頭揮之不去。

  對着遠方大聲的呼喚一下:帶我走吧,不光是軀殼還有靈魂。因為我不想給這可憐的世界留下絲毫痕迹。我在猶豫什麼難道是一份期待又或者是一份希望,結束吧!讓這充滿鬧劇的生活結束吧!

  偷偷的閉上眼睛!也許這樣可以逃離世俗的煩惱!其實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偷偷的安慰自己!也許這樣可以忘記心中的憂傷!其實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偷偷的大聲呼喊!也許這樣可以喊出生活的壓抑!其實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我想告訴他們別讓我束縛着翅膀飛翔,那樣我怎麼迎接挑戰?苦苦訴說的背後只是永無止境的吵鬧。我默默的守護着那還剩最後一點火光的心臟,別熄滅了,心如果死了我還擁有什麼?

  我輕輕的安慰着自己,別沉淪下去,難道你不想證明點什麼嗎?也許,這一刻,你只是迷失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迷失了自己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迷失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