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熱電公司經理2008年元旦聯歡晚會致辭

熱電公司經理2008年元旦聯歡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熱電公司經理2008年元旦聯歡晚會致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人事經理

  員工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公司組建成立五周年、熱電廠投產運營一周年,在這個光明熱電人同喜同慶的日子裡,讓我們大家共同祝願滿洲里光明熱電公司前程似錦、光明無限!我們熱電公司組建成立至今已經走過了整整五年,五年的拼搏創業、五年的風雨兼程,流金的歲月見證了我們熱電人負重前行、開拓創新的堅實足跡。這五年我們超常辛苦、超常付出所取得的業績,大家有目共睹。成績的取得是我們全體員工團結奮鬥的結果,為了公司的發展,我們所有員工不計報酬、不講條件,默默無聞、兢兢業業工作在各自的崗位,是我們用勤勞的雙手實現了公司成立之初制定的所有目標。是我們經過頑強的拼搏實現了由集中供熱轉向熱電聯產一體化運營的歷史跨越。在此,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向為公司發展壯大奉獻心血和汗水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回顧過去走過的歲月,我們豪情滿懷,展望美好的未來,我們激情萬丈,2008年是我們公司發展史上的又一個新起點,隨着道南和互貿區供熱系統的接入我們供熱面積將達到300萬平方米,電熱銷售收入將突破1億元,屆時我們企業的規模、我們企業的效益、我們員工的收入都將在上一個新的台階。

  實幹進取、勇攀高峰是我們“熱電人”不變的追求,與時俱進、加快發展是歷史賦予我們“熱電人”神聖的職責。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按照“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的宗旨目標,堅持“以人為本、以德治企、塑造企業文化、弘揚企業精神”的管理理念,加快現代企業制度建設步伐,提高技術創新能力,提升優質服務水平,加大員工培訓力度,進一步增強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迎接機遇,面對挑戰。

  同志們,只要我們全體員工團結一心、拼搏進取,我們就一定會圓滿的完成各項任務,順利實現2008年的各項經營指標。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全體員工要珍惜時代賦予我們的機遇,珍惜我們以前打下的堅實的基礎和的發展平台,繼續發揚過去的優良傳統,在今後的工作中以更加優異的成績,開創我們熱電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公司全體員工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熱電公司經理2008年元旦聯歡晚會致辭
網友評論
熱電公司經理2008年元旦聯歡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