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聊天室國慶聯歡晚會主持詞

聊天室國慶聯歡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聊天室國慶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聊天室國慶聯歡晚會主持詞

  值此2015國慶之際,KK【祖國之戀】聊天室相約網友,以歌曲、舞蹈、朗誦等形式表達對偉大祖國的熱愛,暢敘友情,歡度國慶!

  演出地點:KK 88 房間

  演出時間:2015年9月28日晚8:00—10:30

  歡迎您和您的朋友屆時光臨!

  晚會策劃:美XX

  晚會導演:美XX

  晚會撰稿:荷XX

  晚會主持:荷XX

  晚會工作人員:KK【祖國之戀】聊天室管理人員

  【主持詞】

  【開場】(《我和我的祖國》樂曲中----)

  (男)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我是今天晚會的主持 荷東,歡迎您的光臨!

  (女)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晚上好!我是今天晚會的主持 心動,歡迎您的到來!

  (男)今晚我們借KK 88 聊天室,舉辦"祖國之戀"2015國慶聯歡晚會。有請116466"祖國之戀"聊天室 室主 XX 致詞!

  (女)金菊吐蕊、丹桂飄香!剛剛辭別中秋,我們又迎來了偉大祖國六十六周年華誕!祖國各地龍騰虎躍,大江南北笑語歡歌!

  (男)為了表達我們對偉大祖國的無限深情,今晚我們精心準備了一台晚會,希望與朋友們共享歡樂美好時光!

  (女)今夜月朗星稀,繁花似錦!在這美好的節日夜晚,讓我們唱起動聽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共同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男)"祖國之戀"2015國慶聯歡晚會 現在開始!

  (女)請欣賞由 歌舞 和 清水帶來的開場舞蹈,有請演員上麥!

  ----------------------------------------------------------

  【第一篇章 盛世歡歌】(《共和國之戀》樂曲中----)

  (男)巍巍崑崙,江水滔滔。具有五千年悠久燦爛文明的中華,歷經無數艱難險阻,依然聳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女)飛越關山,歲月崢嶸。六十六年風雨兼程,十三億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正朝着民族復興的道路闊步前行!

  (男)朋友們!在這美好的節日夜晚,讓我們攜手譜寫時代新曲,共同演繹盛世歡歌!

  (女)晚會進入 第一篇章 盛世歡歌

  請欣賞:

  01、歌曲《祝福祖國》演唱:清XX

  02、配樂詩朗誦《人民萬歲》朗誦:荷XX東

  03、歌曲《祖國不會忘記》演唱:閩XX

  04、歌曲《國家》演唱:心XX

  05、歌曲《共和國之戀》演唱:浪XX

  06、歌曲《五星紅旗》演唱:休XX

  ---------------------------------------------------------------

  【第二篇章 和諧中華】(《小提琴金曲我的祖國》樂曲中----)

  (男)從1949年到2015年,短短六十六年時間,中國人不僅甩掉了貧困的帽子,解決了溫飽,實現了小康。經濟不斷發展,社會不斷進步,人民生活越來越富裕,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

  (女)在這短短的六十六年時間裡,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克服各種困難,完成了社會主義改造,逐步走上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中國在國際事務中正在發揮着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男)儘管前進的道路上還會有許多艱難困厄,但我們堅信,有黨的堅強領導,有全國各族人民的團結奮鬥,中華民族一定能夠實現創建和諧世界和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女)朋友們!沐浴在和平的陽光下,讓我們共同努力創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吧!

  晚會進入 第二篇章 和諧中華

  請欣賞:

  07、《小城故事》演唱:涵XX

  08、歌曲《格桑啦》演唱:開XX 伴舞:新XX

  09A、《相逢是首歌》演唱:香XX

  09B、歌舞《最後的傾訴》花蕾的前輩 海XX

  10、《我編斗笠送紅軍》演唱:雲XX

  11、《我愛這藍色的海洋》演唱:海XX

  12、情歌對唱《敖包相會》演唱:怦XX

  13、《紅豆紅》演唱:女XX

  14、歌曲《風含情水含笑》演唱:思XX

  --------------------------------------------------------------

  【第三篇章 走向復興】(《走向復興》樂曲中----)

  (男)中國,作為一個大國,應當對於人類有較大的貢獻。毛澤東主席在親手翻開新中國扉頁的同時,就朗聲宣告了中國之於世界的擔當!

  (女)熱愛和平的中國人民正在促進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飛速發展的中國必將推動人類持久和平、共同繁榮!

  (男)前行有聲、歲月無言。新中國66年跌宕起伏、波瀾壯闊,中國人民艱苦奮鬥、自強不息,鑄就輝煌!

  (女)成就有聲、奉獻無言。新中國66年光陰荏苒、滄桑巨變!中華兒女團結奮進,開拓創新,共襄復興!

  (男)晚會進入 第三篇章 走向復興

  請欣賞:

  15、《彈起我心愛的土琵芭》演唱:新XX

  16、《今天是你的生日》演唱:水XX 伴舞:女XX

  17、《美酒加咖啡》演唱:小XX

  18、歌曲《再唱山歌給黨聽》演唱:雨XX

  19A、歌曲《吉祥草原》演唱:美XX

  19B、《就戀這把土》演唱:wXX

  20、《我的小乖乖》演唱:江XX

  21、《歡聚一堂》演唱:酒XX

  22、歌伴舞《今夜無眠》演唱:閩XX 伴舞:女XX

  ---------------------------------------------------------

  【結束語】(《江河萬古流》樂曲中----)

  (男)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今夜群星閃爍,今夜鮮花爛漫!

  (女)在這美好的節日夜晚,讓我們舉杯同慶!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欣欣向榮、繁榮昌盛!

  (男)祝福朋友們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女)感謝所有演員精彩的演出和晚會工作人員的無私奉獻!你們辛苦啦!

  (男)朋友們!晚會到此結束!

  (女)晚安!

您正在瀏覽: 聊天室國慶聯歡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聊天室國慶聯歡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