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中秋慶國慶歌舞晚會主持詞

慶中秋慶國慶歌舞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中秋慶國慶歌舞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慶中秋慶國慶歌舞晚會主持詞

  國慶正在倒數,祝福啟程上路,問候已經在途中,思念還在關注,相信你不會孤獨,祝你國慶快樂,幸福永駐!以下是小編帶來的國慶主持詞,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場白:

  (男):各位網區領導,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首先歡迎大家光臨由xx房間舉辦的迎祝"國慶""中秋"佳節音樂歌舞晚會!我是本場晚會的主持功夫。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

  (女):今晚到場的各位演職人員以及場下觀眾朋友們晚上好!我是本場晚會的主持喝彩,能夠應邀擔任晚會的主持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謝謝你們~!

  在晚會即將開始之前,首先有請我們個聊漂泊專區區長佳佳代表網區領導上麥講話。

  (男):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帶着豐收的喜悅,帶着創業的豪情,我們迎來了建國六十周年的光輝節日!

  (女):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帶着幸福的憧憬,帶着美好的期望,我們迎來了金色十月第一天火紅的朝陽!

  (男):又是一個金色的十月,我們的情感與收穫的喜悅相伴,用心聲為祖國母親唱響生日的讚歌。

  (女):又是一個紅色的十月,我們的熱血與祖國的脈搏交融,用赤誠之火把國慶的禮花燃放!

  (男):我們歡聚一堂,讚頌祖國六十年的滄桑巨變,從一窮二白貧窮落後到突飛猛進,繁榮富強。

  (女):我們放聲歌唱,歌頌親愛的祖國、英雄的人民、偉大的黨~!

  (男):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祝福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男女合):燦爛輝煌。

  (女):金秋十月歌聲飛——迎祝"國慶""中秋"佳節音樂歌舞晚會

  (男女合): 現在開始~!

  (男):首先請大家欣賞丹陽冬韻表演的音樂舞蹈《紅旗頌》

  (女):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朝霞里放飛了美麗的白鴿,為你銜來綠色的橄欖,這是兒女們祈望的歌,祈盼祖國沒有憂患,寧靜平安永遠祥和。

  (男):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藍天下飛翔着美麗的白鴿,為你銜來金色的麥穗,這是兒女們祝福的歌,祝願祖國繁榮昌盛,風調雨順收穫更多。

  (女):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演唱者:雪蓮

  1 、 女獨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演唱:雪蓮

  第一篇章 紅星照我去戰鬥

  (男) 一曲蕩氣迴腸的《紅旗頌》,把我們的思緒又帶回到了那段艱苦卓絕的崢嶸歲月!

  (女) 一段熱情奔放的開場舞,使我們的目光又沉浸在了那個永載史冊的恢宏畫面。

  (男):最難忘,60年前那個秋天, 天安門廣場上,歡樂的人群連成了花山旗海。

  (女):最難忘,開國大典那個夜晚,漫天的禮花中,映襯着無數先烈們欣慰的笑顏!

  (男):從建黨到建國,二十八年的嘔心瀝血,披肝瀝膽,黨指引下的中華兒女終於實現了鐮刀割斷舊枷鎖,鐵鎚砸開新紀元。

  (女):從奴隸到主人,二十八年的前赴後繼,浴血奮戰,苦難深重的中國人民終於迎來了祖國嶄新的地,嶄新的天。

  (男):下面有請清雲、如意、魅力格格、快樂、紅雲、金話筒依次上場,為我們演唱一組經典《紅歌》。有請——!

  2、清雲 男獨唱《紅星照我去戰鬥》

  3、如意 女獨唱《南泥灣》

  4、魅力格格 女獨唱《妹妹找哥淚花流》

  5、快樂 男獨唱《京劇:祖國的好山河寸土不讓》

  6、紅雲 女獨唱《毛主席的話兒記心上》

  7、金話筒 男獨唱《《送別》》

  第二篇章 迎着祖國初升的太陽

  (男):開國大典鳴響的禮炮,震撼起山川大地的沸騰。歷經磨難的祖國從此告別了軟弱屈辱任人宰割的歷史,新生的共和國像一輪噴薄日出的紅日,升起在世界的東方。

  (女):天安門廣場升起的國旗,召喚起江河大海的歌唱,苦難深重的人民把自由解放當家作主的激情化作無盡的力量,高唱《東方紅》昂首闊步走在社會主義建設的大陸上。

  (男) 聽!一曲曲時代頌歌飽含着億萬人民熱愛祖國的滿腔熱情!唱不盡,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女) 看!一個個建設成就印證着祖國的繁榮昌盛已不在是遙遠的夢想!贊不夠,祖國處處換新裝!

  (男) 接下來有請晚秋、俜兒、緣分、歌聲不斷、傲骨分別上場為大家獻上一組反映新中國建設成就的經典愛國老歌。

  8、晚秋 男獨唱《我的中國心》

  9、 俜兒 女獨唱《翻身農奴把歌唱》

  10、緣分 男獨唱《烏蘇里船歌》

  11、歌聲不斷 女獨唱《馬兒啊你慢些走》

  12、傲骨- 男獨唱《駝鈴》

  13、魅力格格 女獨唱《北京的金山上》

  第三篇章 雙腳踏上幸福路

  (男):讓我們把目光投向歲月的彼岸,站在歷史的肩頭回眸,共和國六十年的航程也曾經歷了無數激流險灘,漩渦疊嶂。

  (女):讓我們把思緒聚在歲月的焦點,透過歷史的煙雲深思,共和國三十一年改革開放的巨變,驗證了又一位世紀偉人的正確領航。

  (男):怎能忘,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春風,重新揚起了中華巨輪前進的風帆,開始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遠航。

  (女):怎能忘,走進了改革開放新時代的人民,講着春天的故事,雙腳踏上幸福路,齊心協力奔小康!

  (男):港澳回歸、加入世貿,中國人民洗刷了百年恥辱,用無可雄辯的事實贏得了世界的矚目和尊重!

  (女) 奧運成功,載人航天,中國人民實現了百年夢想,用令人信服的事實展示着祖國的騰飛和富強。

  (男)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心靜如水 、隱隱愚翁、依然 、咖啡歌、分別上場為我們演唱一組讚頌祖國改革開放新時代的歌曲。有請——!

  14、心靜如水 女獨唱《走進新時代》

  15、隱隱愚翁 男獨唱《長江之歌》

  16、依然 女獨唱《誰不說俺家鄉好》

  17、咖啡歌 男獨唱《雙腳踏上幸福路》

  第四篇章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男)改革開放,讓中國走向了世界、插上了經濟騰飛的雙翅,神州大地各行各業都呈現着鬱鬱蔥蔥的生機。

  (女)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讓人民生活水平穩步提高,安居樂業富足安康,城市鄉村到處都播撒着未來的希望和美好的理想!

  (男)我們熱愛祖國,熱愛他壯美的山河、廣袤的大地、古老的文明、燦爛的文化。

  (女)我們依戀母親,依戀他溫暖的胸懷、細微的呵護、強健的體魄、堅韌的性格。

  (男)在祖國溫暖的家庭里,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把幸福寫在臉上,把期盼記在心裡。

  (女)在祖國母親的呼喚下,十三億中華兒女隨時把熱血和生命奉獻,甘苦與共,風雨同舟!

  (男)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

  (女)家園因和諧而美好,生活因安康而幸福!

  (男)下面請大家欣賞由陽光大道、夢兒、依然、咖啡歌、小雨、薔薇分別為晚會獻上的一組反映時代腳步,現實生活的歌曲。

  18、陽光大道 男獨唱:《母親》

  19、薔薇 女獨唱《紅豆紅》

  20、依然、咖啡歌 男女合唱《兩地書母子情》

  21、小雨 男獨唱《憂傷的天蟹座》

  22、夢兒 女獨唱《為你等待》

  第五篇章 祖國的明天更輝煌

  (男) 禮讚連天,金秋送爽,

  (女):大地錦繡,碩果飄香。

  (男):當祖國六十歲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撫今追昔,怎能不心潮澎湃,回味無盡?

  (女):當祖國六十年華誕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既往開來,怎能不豪情滿懷,放聲歌唱!

  (男):接下來有請吉祥、洳?、清雲、依然、哈妮分別上場為我們演唱一組共和國讚歌

  23、吉祥 男獨唱 《五星紅旗》

  24、洳? 女獨唱 《和諧中國》

  25、清雲 男獨唱:《盛世中國》

  26、依然 女獨唱 《祖國永遠是我的家》

  27、哈妮 女獨唱:《共和國之戀》

  結束語:

  (男):我們祝福祖國——讓真心的祈願插上放飛的雙翼, 同美麗的和平鴿一起在燦爛的陽光下展翅高飛。

  (女):我們讚美母親——讓真情的歌聲化作時代的旋律,在浩瀚的蒼穹環宇中經久回蕩!

  (男) 看今朝,我們英雄的人民正在以磅礴的氣勢、驚人的速度和空前的力量,創造着富強騰飛的奇迹!

  (女) 瞻未來,我們偉大的祖國必將以非凡的魅力、壯麗的風采和嶄新的雄姿,昂首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男):黃河長江哺育着她青春的風采, 長城敦煌閃爍她那靈魂的光芒

  (女):五十六個兒女創造她不朽的輝煌, 五千年的文明譜寫她燦爛的樂章

  (男):今天我們縱情高歌,繼往開來,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

  (男女合):擔在肩上!

  (女):明天我們振奮精神,凝聚力量,把我們偉大的祖國建設得更加

  (男女合): 繁榮富強!

  (男)在晚會的最後請在場的全體演職人員和觀眾朋友們一起合唱——《歌唱祖國》。

  28、全體合唱《歌唱祖國》 麥上領唱:金話筒

  (女)金秋十月歌聲飛——迎祝"國慶""中秋"佳節音樂歌舞晚會到此結束!祝大家節日快樂,闔家幸福!

  (男)祝大家萬事如意,一生安康!

  (男女合)朋友們!再見!

  (完)

您正在瀏覽: 慶中秋慶國慶歌舞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中秋慶國慶歌舞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