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3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3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3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連載散文詩《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3

  學會欣然地接受着一些事物,不論是好是壞,只要還有那麼一絲勇氣存在,就要義無反顧地去承受。

  -題記

  文/倩妮

  春已來臨。

  當水滴飛射進清澈的小溪,水波漣漪不斷,美麗、乾淨、清晰,陽光是金色的,風是柔和的,雨是溫暖的,然而,我又有多久沒有再去觸碰。真的忘了。( : )

  已經習慣在你空間靜靜地聽着你的音樂,讀你淡淡的苦澀的文字,想象你的憂鬱你的思緒,是否和我的一樣,飄飛散落在無邊的大漠中、不能觸碰的琴弦上,還有磅礴的又一個季節的花海中……

  如今,牽挂你是一件自然而又令人驚顫的事,這種習慣可以讓人擺脫惡習,也是一顆罌粟。當開始習慣想念,那便是開始了沒有盡頭的執着!

  遠去的冬日裡的習慣是永遠綠茶,偶爾紅茶。綠茶是苦澀的選擇,紅茶卻甜的噁心。選擇綠茶並不是喜歡苦澀,只是在享受澀后所期待的甘甜,就如同從不曾厭煩過雨天,因為相信,雨,只是冬天裡的調味劑,雨下得多瘋狂,太陽出來的味道就有多美好。

  所以

  這個春天---

  我決定遠行!帶着我的思念我的18歲的青春!

  所以那日,當我離開這個城市,當我經過我們一起徘徊過的大道,那時,我會不再留戀車窗外那柔軟得似乎禁不起觸碰的柳絮,不再猶豫着要不要伸手抓住它,因為我知道,曾經多少個日子,我們再怎麼靠近也還是錯過了,因為我還知道,它給我們一樣,它亦嚮往自由,它的歸宿絕不在任何人的手掌中!

  “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盯着幸福出神”一直很喜歡這句話。確實不知道現在買不買得起幸福,只是此刻的幸福,是看着漫天飛舞的柳絮,隨着風,飄啊飄的,飄到很遠很遠的遠方,飄到你在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3
網友評論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