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法院年度考核測評會議主持詞

法院年度考核測評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法院年度考核測評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法院年度考核測評會議主持詞

  法院年度考核測評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版權所有,!

  今天上午,我院副科級以上幹部在此召開“××*市中級人民法院2005年黨風廉政建設暨縣處級幹部年度考核測評大會”,接受市委副版權所有書記、市紀委書記××*同志,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同志帶考核組一行6人,對我院2005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實情況和黨組領導班子及縣處級領導幹部進行考核測評。

  參加我們會議的考核組的領導有:

  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同志

  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同志

  市紀委副書記××*同志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同志

  市紀委廉潔自律辦公室副主任××*同志

  市委組織部市直幹部科科長××*同志

  在此,我代表院黨組及全院幹警對市委考核組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此次考核是市委對我院2005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貫徹落實情況和黨組領導班子及縣處級領導幹部廉潔自律情況的綜合考評,是提高廣大幹警拒腐防變和抵禦風險能力的有效措施,也是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公正司法、一心為民要求的一項具體舉措,充分體現了市委領導對我院幹警的關心和愛護以及對法院全面工作的關心和支持。全院幹警要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虛心接受考核和測評,並以此推進我院班子建設、隊伍建設、審判工作、黨風廉政建設等項工作的全面開展。

  今天上午的會議主要有三項議程:

  一是由我院黨組書記、院長××*同志代表中院黨組作2005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二是由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同志就考核測評工作作重要講話;

  三是由我院到會的副科級以上幹部對院領導班子、處級幹部進行民主測評,同時,對我院2005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進行問卷調查。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中院黨組書記、院長××*同志代表中院黨組作2005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就考核、測評工作作重要講話……

  剛才,××*就……作了重要講話,主要講了***個方面,一是……二是……三是……我們要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狠抓落實,切實將××*的要求貫徹落實到我院以審判為主的各項工作當中。

  會議進行第三項:按照考核組安排對中院領導班子、處級幹部進行民主測評,對中院2005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進行問卷調查……

  政治部、紀檢監察工作人員注意清點我院副科級以上幹部到會人數情況……

  下面由工作人員發放民主測評表和調查問卷。版權所有,!

  大家注意,發放的民主測評表和調查問卷為一人一套,“三表一問卷”:三表,一是中院領導班子2005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民主測評表;二是中院處級幹部2005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民主測評表;三是縣處級幹部民主考核測評表,一卷是中院2005年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調查問卷。請大家一張一張地先看看錶格和填表注意事項,然後對“三表一問卷”逐表逐項地進行填寫……

  民主測評表和調查問卷填好后,由考核組的同志統一收回。

  會議結束后,召開座談會,參加座談會的人員到辦公大樓六樓會議室,工作人員按計劃組織好。

  今天上午的會議至此結束,先請考核組的領導前往會議室……

  散會!

  

您正在瀏覽: 法院年度考核測評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法院年度考核測評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