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2007年4月6日)

  同志們: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統一部署,我縣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在市委督導組的強力指導下,立足實際,堅持創新,搞好結合,紮實推進,實現了教育活動與當前工作“兩不誤、兩促進”,圓滿完成了第一階段的學習動員任務。目前已進入“分析評議”階段。為廣泛徵求社會各界對縣委常委會和各位常委的意見、建議,縣委確定了八種徵求意見的方式。今天我們召開這次各民主黨派負責人座談會,就是縣委徵求意見的方式之一,同時也是縣委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進一步加強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規章制度建設的意見》(中發[2007]5號)的具體措施。希望大家發揚多黨合作、民主監督、參政議政的優良傳統,實事求是、開誠布公地對2003年特別是縣第六次黨代會以來,縣委領導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以便於縣委改進工作,進一步增強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際效果。下面,請大家發言。

  剛才,大家從不同角度,對縣委常委會和各位常委的工作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由於時間關係有的同志還沒有發言。會後大家可以以書面形式提出意見,由統戰部負責收集送縣委辦公室。多年來,各民主黨派對縣委的工作非常關心和支持。大家都結合自己的實際,認真履行職能,積極建言獻策,為全縣改革、發展、穩定做出了重要貢獻。在這裡,我代表縣委表示衷心地感謝!

  在全黨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  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中央根據十六大 的戰略部署,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是加強黨的執政能 力建設的重要舉措。對於我們濱城來講,既是一項重要 的政治任務,更是一次提高黨員素質、加強基層組織、 服務人民群眾、促進各項工作的歷史機遇。縣六次黨代 會以來,新一屆縣委班子始終堅持總體思路不動搖,牢牢把握基本工作方針,團結帶領全縣人民解放思想,幹事創業,全縣經濟社會呈現跨越發展、穩定發展的好態勢。今年以來,我縣經濟發展態勢良好,1-2月底,全縣實現工業增加值5.46億元,地方財政收入5665萬元,分別比去年增長120.8%、309.06%。招商引資成效顯著,全縣新上重點項目121個,合同利用外資564億元,實際到位資金90.13億元,同比增長202.6%。這些成績的取得,是歷屆領導班子團結帶領全縣人民群眾勵精圖治、艱苦創業的結果,更包含着各民主黨派人士的心血、智慧和功勞。同時,我們也清醒地看到,把我們的發展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國的大局中來衡量,欠發達仍然是我縣最大的實際,一步不停、加快發展是濱城最大的政治。要加快濱城趕超跨越發展,需要我們用足、用好先進性教育活動這一機遇,全面加強思想、工作、作風建設,更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

  剛才大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縣委將認真進行匯總和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帶頭抓好整改落實,努力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確保全縣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同時,也希望大家繼續發揮職能作用,積極參政議政,抓大事,謀發展,為加快“小康※※”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散會。

  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