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舞蹈主持人串詞

舞蹈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舞蹈主持人串詞(一)

  (女):充滿激-情的音樂和舞蹈讓我們感受到了節日的氣氛。我們的小班弟弟妹妹們也要用舞蹈來表達他們的喜悅之情了。請欣賞由小(1)班表演的舞蹈《** 》。

  (小班舞蹈表演)

  (男):小班的舞蹈活潑可愛,連小動物們也來湊熱鬧了。請欣賞小班的弟弟妹妹表演的兒歌串聯:

  (小班表演)

  (女)光是我們小朋友們快樂還不夠呢,現在我們請我們的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來做個遊戲吧,名字叫《 》。

  (進行親子遊戲)

  (男)每天清晨我們一起床就要去哪裡呢?(女)快快樂樂去上學!(男)對了,下面請大班的小朋友為我們表演舞蹈《 》。

  (大班表演舞蹈)

  (男)看,大1班的小朋友等不及要表演節目了,現在就由他們表演舞蹈《 》

  舞蹈主持人串詞(二)

  1、歌伴舞《自由飛翔》

  董:有一首關於奧運聖火的詩這樣寫道:太陽拍拍北京的肩/向我使了個眼神/等着看,你們這個國家/將在世界跑道上飛翔。

  袁:詩人的預言,也是全體中國人的心愿,從奧運跑道上起飛的偉大祖國,必將扶搖九天,摶風翱翔。下面有請楊真真為我們演唱《自由飛翔》。

  2、獨舞《印度舞》

  董:對印度人來說,舞蹈不僅是藝術,更有宗教的含意,也暗含着祝福和祈願。

  袁:有請常韓文為大家表演獨舞《印度舞》。

  3、獨唱《你》

  董:柳欣為我們帶來了獨唱《你》,大家不妨從歌聲中尋找自己的影子。

  袁:好!有請柳欣上場。

您正在瀏覽: 舞蹈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舞蹈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