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表彰會主持詞

表彰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表彰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表彰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們!

  準備開會,在歡度新春的節日氣氛里,寒假即將結束,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全鄉教學工作表彰大會。今天出席會議的領導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藉此機會,我代表中心校黨支部一班人,向在座的區教體局領導、鄉黨委政府領導及全體老師們拜個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心,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下面開始開會,根據會議安排,有六項議程,分別逐一進行:

  大會進行第一項傳達中心校XX年工作計劃要點,

  第二項:宣讀表彰決定。

  第三項:頒獎。

  第四項:中心校校長講話。

  第五項::鄉黨委書記講話。

  第六項:區將教體局局長講話。

  各位領導、老師們:

  根據會議安排,大會議程已全部進行完畢,會上對XX年教學工作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區教體局孫局長,鄉領導,中心校司校長分別做了重要講話,對XX年全鄉的教育工作進行了部署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對此就本次會議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1、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厲,不驕不躁,在新的一年裡再做新貢獻,同時希望全體教職員工以他們為榜樣,向他們學習,努力工作,為太河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2、希望全體教職工以本次會議為契機,深刻領會區教體局局長,鄉黨委書記書記,中心校校長的講話精神,決不辜負上級領導及人民對我們的厚望和要求,以對各級領導和全鄉人民負責為出發點,加強責任感,使命感,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開好頭,起好步,紮實工作,使各項工作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起色,為完成XX年工作目標和創辦人民放心滿意的教育而努力拚搏,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再創教育的新輝煌!各位領導,老師們!

  準備開會,在歡度新春的節日氣氛里,寒假即將結束,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全鄉教學工作表彰大會。今天出席會議的領導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藉此機會,我代表中心校黨支部一班人,向在座的區教體局領導、鄉黨委政府領導及全體老師們拜個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心,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下面開始開會,根據會議安排,有六項議程,分別逐一進行:大會進行第一項傳達中心校2005年工作計劃要點,第二項:宣讀表彰決定。第三項:頒獎。第四項:中心校校長講話。第五項::鄉黨委書記講話。第六項:區將教體局局長講話。

  各位領導、老師們:根據會議安排,大會議程已全部進行完畢,會上對2004年教學工作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區教體局孫局長,鄉領導,中心校司校長分別做了重要講話,對2005年全鄉的教育工作進行了部署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對此就本次會議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1、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厲,不驕不躁,在新的一年裡再做新貢獻,同時希望全體教職員工以他們為榜樣,向他們學習,努力工作,為太河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2、希望全體教職工以本次會議為契機,深刻領會區教體局局長,鄉黨委書記書記,中心校校長的講話精神,決不辜負上級領導及人民對我們的厚望和要求,以對各級領導和全鄉人民負責為出發點,加強責任感,使命感,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開好頭,起好步,紮實工作,使各項工作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起色,為完成2005年工作目標和創辦人民放心滿意的教育而努力拚搏,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再創教育的新輝煌!

  篇二:表彰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在這裡參加我工商局2xx-xx年度工作總結表彰大會,新年伊始。感到非常高興。首先代表縣委、縣政府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市局陳局長不辭辛苦親臨我縣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無私奉獻、辛勤工作的工商局全體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縣經濟社會發展中極具歷史意義的一年。一年來,剛剛過去的2011年。全縣上下卧薪嘗膽、艱苦打拚,奮勇爭先,克難攻堅,使經濟社會繼續保持了改革開放以來最好的發展勢頭。特別是衡量經濟發展的主要指標大幅增長,經濟增長速度明顯加快。全縣國內生產總值完成16.4億元,同比增長15%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完成2.85億元,同比增長17.3%財政總收入首次突破3億元大關,完成3.03億元,絕對額增加8306萬元,同比增長37.6%城鎮居民可支配收入達到8100元,同比增長16%農民人均純收入達到3160元,同比增長10.3%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縣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也凝聚着廣大工商局幹部職工的心血和汗水。這裡,要再一次對大家說一聲:辛苦了。

  全體工商局幹部職工上下齊心,過去的一年。團結一致,求真務實,勇於創新,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對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特別是五個方面成績顯着:一是整頓和規範市場秩序取得新成效;二是服務經濟和服務群眾邁出新步伐;三是執法效能和執法水平有了新提高;四是隊伍建設和基層建設有了新發展;五是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風有了新轉變。成績來之不易,成績有目共睹。對於大家的工作,縣委、縣政府是肯定的也是滿意的。

  圍繞縣委、縣政府提出“建設三大基地,站在新一年的起點上。構建和-諧”總體目標要求,想對工商部門的工作提三點希望:

  一、努力創造良好發展環境。要不斷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和能力,繼續堅持依法行政。加大執法監管力度,進一步整頓和規範市場經濟秩序,堅決遏制制售假冒偽劣商品的行為和違法違規經營行為,真正成為維護市場秩序的執法者和維護合法權益的守護神,全縣營造一個規範有序、公平競爭的市場經濟環境。

  二、不斷提高工商服務水平。要把服務賦予監管全過程,繼續抓好作風轉變。以服務促監管,以監管促發展,形成良性互動機制。最大限度使用政策,盡心竭力幫助支持企業發展;大力實施“五農工程”千方百計搞好“三農”服務;積极參与社會環境綜合治理,全力以赴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

  三、紮實推進“信用”建設。要加大誠信市場建設力度,繼續創建誠信市常充分發揮工商行政管理的職能作用,通過行政指導、政策引導、巡查督導、典型誘導的辦法,推動企業和個體經營戶誠實守信,合法經營,為市場和-諧健康發展創建良好的信用環境。

  新使命要有新作為。讓我新的一年裡,同志們新起點要有新思路。積極進取,大膽實踐,以改革的精神和務實的作風投身到推進科學發展、共建和-諧社會的事業中,為建設經濟強縣再做新貢獻,再創新業績。

  篇三:表彰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辛勤汗水,換來豐碩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穫。經過學校嚴謹有序的組織,經過我們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本學期期中考試工作已勝利結束。為了鼓勵先進,鼓舞鬥志,我們特舉行“里仁中學2011—2012學年第一學期期中考試總結表彰會”。大會共有四項議程,下面分別進行。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里仁中學荊常新校長作重要講話;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學生代表初四二班王佳怡同學作經驗交流;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教務處李其靜主任宣讀表彰決定;

  會議進行第四項:頒獎。

  同學們,人活着是需要有點精神的,生活對每個人來說應該是很公平的。因為你給生活多少懶惰,生活就會回敬你多少苦澀;你為生活付出幾分耕耘,生活就會回贈你幾分收穫。生活如此,學習概不例外。希望通過本次表彰會,能激發同學們爭先創優意識,掀起新一輪學習高-潮。希望全體受表彰的同學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以後的考試中,不斷進步,再攀高峰;更希望其他同學,能以受表彰的同學為榜樣,頑強拼搏,奮起直追,刻苦努力,爭創一流。以自己的汗水贏得熱烈的掌聲,以自己的勤奮贏得更多的喝彩!

  今天表彰大會到此結束,各位同學請把家長帶到教室內參加家長會。散會!

您正在瀏覽: 表彰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表彰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