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班結業式上的主持詞

培訓班結業式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培訓班結業式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經過4天的學習的研討,第一期全市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培訓班即將結束。今天下午,在這裡舉行結業式。結業式共有2項議程。下面依次進行。

  首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學員代表發言。交流發言的共有7位同志,由於時間關係,每人發言時間請控制在10分鐘以內。

  最後,請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現在,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副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7位學員代表作了交流發言,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從不同的角度談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體會,講得都很好。**書記在講話中,全面總結了本期培訓班的特點和學習成果。並就進一步學習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她指出:

  **書記的重要講話,思想深刻、主題鮮明,內涵豐富、要求明確,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既是對本期培訓班的一次全面總結,也是對我們進一步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系列講話和三中全會精神的一次重要輔導,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抓好貫徹落實。

  同志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希望大家回去后,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特別是存榮書記、**書記的要求,緊密聯繫工作和思想實際,繼續深入系統學習,全面消化吸收,堅持學以致用、知行合一。同時,要切實履行職責,採取有力措施,認真抓好本地本部門的學習貫徹工作,切實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來,真正用講話和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不斷促進我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努力為打造"大湖名城,創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今天的結業式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培訓班結業式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培訓班結業式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