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疆之行心得體會

新疆之行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新疆之行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新疆之行心得體會

  **素有"塞外江南"的美譽。有句俗話叫"不到**不知中國之美,不到**不知**之美",**是河谷地區,母親**遠流長,造就了**為數不多的氣候宜人、濕潤的綠洲。

  **藍的天空

  一提到**,可能很多人會立刻想到大片的隔壁荒灘,但是這裡擁有的大片青翠的草原,湛藍的湖水或者神秘的原始森林能讓每位遊客驚訝萬分,之後陶醉於美景中,流連忘返。

  賽里木湖像一枚湛藍的珍珠,鑲嵌在祖國的西部,冰涼的湖水來自山上融化的雪水,觸手一片刺骨的寒冷,加上沿岸的草原和草原上星星點點的牛羊,以及牧民們的潔白氈房,構成一片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天堂。

  風吹草低見牛羊

  着名的那拉提草原風光也讓人驚艷,世界四大河穀草原之一,有"空中草原"之稱。一望無際的大片草原,遠處聳立的大片雪山,細看之下,遍地的山花色彩鮮艷,悠閑的羊群時不時低頭吃點青草,正是應了那句"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詩句。

  美麗的那拉提

  同學邀請我住在她家,帶領我們領略濃郁的塞外江南風韻和**的特色美食,比如熏馬腸(熏制馬肉),格瓦斯(有蜂蜜味的啤酒),馬奶酒,駱駝奶,納仁,酥油,奶茶,以及很多美味的瓜果,讓人大飽口福。

  除了優美的風光和美味的食物,**人也非常好客,在氈房裡吃飯的時候,**族女主人茹扎姐姐不僅忙着為客人倒奶茶,斟馬奶酒,還興緻高昂的胃大家唱充滿足足特色的哈族歌曲,盡展**女性能歌善舞,熱情好客的一面。

  觀賞少見的自然風光,呼吸着山林新鮮的空氣,品嘗純天然的美食,聆聽異域風情的歌曲,感覺在哪裡的每一秒鐘都是對身心的凈化,讓總是身處都市喧囂的我愛上了這片純凈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新疆之行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新疆之行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