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班級介紹詞

班級介紹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班級介紹詞 標籤:自我介紹

  班級介紹詞(一)

  我們四、2班是一個團結互助,積極向上的班集體。我們班緊緊圍繞老師形成一個非常溫暖的大家庭。我們班班風正,學習風氣濃,課間隨處可見互相討論學習和請教問題的同學。在學校的各項活動中,我們都積极參与,努力拚搏,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我們同學肯吃苦肯付出,平常做事都堅持只要做了就一定做好的原則,所以成功經常在我們這裡落腳。

  我們尊敬師長,愛護同學,珍惜自己的學習環境,友好幫助他人,每個人都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是一個活潑健康的優秀班集體。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班將充分發揮優勢,成為其他班同學的榜樣,成為學校的驕傲!

  班級介紹詞(二)

  我們初一(9)班共有47人,其中24位女生23位男生。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們有些人也曾犯過錯,有些也曾迷茫過,但在老師的耐心教育開導和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都糾正了過來。現在,我們每個人都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我們在學習上形成了良性競爭,在課後互相幫助。有比賽時每個人都全力拚搏,為班級爭光。到目前為止,我們班已得到以下的的榮譽:

  在太倉市第一中學第36屆校運會上我們榮獲團體總分第二名。

  在2004年12月我們榮獲歌詠比賽第一名。

  上學期末我們班被評為愛心幫困先進集體。

  **年3月我們班被學校授予“校十佳學雷鋒先進集體”。

  正如邵老師講的:“榮譽只代表過去,我們還要努力去創造更輝煌的明天!”老師的話增強了我們的信心,鼓足了我們前進的勇氣。我們相信未來是由我們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的,NO PAINS, NO GAINS. 風雨過後的彩虹更絢爛!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班級介紹詞(三)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而來的是高三(1)班。這個去年 奪得 團體總分第二名 的班級 再一次踏上這紅綠相間的賽場,我們要讓青春的熱情萌動新的希望,迎接我們的光榮與自豪。我們陽光,我們幸福,我們是青春洗禮下的青年。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一心,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您正在瀏覽: 班級介紹詞
網友評論
班級介紹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