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開學寄語

小學開學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學開學寄語

  1、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面點頭忙;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

  2、時光轉瞬即逝,暑假的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又該踏上求學的路,送別了朋友,心中難捨的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

  3、暫別好山好水的遊玩,告別網絡遊戲的驚險,揮別成群的輔導班,因為開學啦,嘿嘿別太傷感,這是新的起點,又能見到久別的夥伴,又能品味知識的大餐,又能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堅定信念,拼搏向前,夢想並不遙遠,未來在你手中,加油,新的學期,你是最棒的。開學祝福語

  4、我們的學校真新鮮,校園裡花草舞翩翩,可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每個人臉上都笑開顏。新學期快樂!

  5、走進校門,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敞開書本,敞開了無限風光的眼界,讓我們踏入芳草地,共同邁向成功的軌跡。

  6、太陽當空照,鳥兒對你唱:小朋友開學啦 ,你準備好了嗎?還不快快背上心愛的小書包,歡歡喜喜上學校!

  7、休息放鬆是一種幸福,其實為自己理想奮鬥更是一種幸福。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在新學期努力拚搏,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新樂吧!

  8、學生眼中的您:婚前比婚後親;課下比課上活;校長比學生熟;假期比開學忙。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9、開學之際,把一顆顆幸運星裝進許願瓶中,把一個個千紙鶴掛到許願樹上,把一句句祝福語寫在信息上,它們承載着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永遠都快樂!

  10、伴着清新的秋風,飄來陣陣黌舍的玲聲,傳來聲聲同窗的笑語聲。我的好同夥,開學啦,讓大家為幻想鬥爭,永一直息!

  11、開學吧,讓陽光充滿胸膛;開學吧,讓激情點燃夢想;開學吧,讓我們放飛希望,實現心中的渴望;開學吧!

  12、讓涼風清爽你燥熱的心扉,讓親人牽挂你漂泊的腳步,讓愛情滋潤你浪漫的情懷,讓財神保佑你好運連連,讓福星照耀你幸福的生活,讓朋友祝福你新學期快快樂樂!學習要努力哦。

  13、所有的思念都會演成一幕秋天的童話,所有的感動都會被時光銘刻。朋友,記得這樣與你相逢在新的教室,現在你要跨入另外一個教室,願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14、快樂假期要過去,開學那是必須的,學校裡面風光美,微風綠樹書香氣,書中自有黃金屋,智慧迎來顏如玉,萬物唯有讀書高,開學日願你快快樂樂上學去,好好學習天

  15、昨日是煙花,輝煌也隕落;今日是水花,及時把種子播;明日是禮花,一定為你繽紛閃爍。開學了,祝你踩着智慧,揮舞勤奮,看着指引,把成功寫進這個學期的年輪。

  16、好久不見了,你最近好嗎?想聽聽你溫柔的的聲音,我存了一肚子的話想告訴你;想看看你快樂的笑容,還想挽着你四處走走,去欣賞美麗的風景;開學了,我們又能在一起了。

  17、友誼就像旱地里的清泉,滋潤着我們乾枯的心田;周末就像溫暖的大床,所有的疲憊都可以在夢想中釋放!親愛的朋友,又開學了,好好努力吧。祝開心快樂!

  18、歇息放鬆是一種幸福,其實為自己幻想鬥爭更是一種幸福。敬愛的同夥,讓大家在新學期起勁拼搏,爭奪屬於自己的幸福新樂吧!

  19、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望着窗外星星點點的夜空,我感到那裡很遙遠也很神秘,其實生命就是一場比賽,不努力就會失敗;開學了,好好念書,祝你有個好心情!

  20、歇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調整了狀況,充分了信心。立時就要開學了,願我的同夥新學期,新天色,更上一層樓!

  21、開學了,收心了,離家了,回校了,別親人,見同學,互道假期的精彩。進寢室,進食堂,進教室,見老師,問候道,師生情,一生永遠不相忘。

  22、又是一年九月一,度完暑假去學習。勤奮努力不能忘,鍛煉身體亦牢記。發條短信祝福你,快樂開心新學期。

  23、藍藍的天空需要你的畫筆為它畫上七彩的虹,碧波千里的海域需要你駕駛巡航的艇,大好河山需要你來做勇敢的邊疆戰士,開學日到了,放飛的心也該收回了,願你能把我好時機,努力學習,早日將夢想變為現實,加油!

  24、親愛的朋友,打開書包,放入你的理想,你的目標,你的勤奮,你的鬥志,收拾好你的心情,上學去吧!

  25、開學的鐘聲響起,上課的鈴聲響起,喚醒我們年輕的心,抖擻我們青春的勁,開學啦,朋友,祝願你快樂學習,開心生活!

  26、暑假美了吧,心情爽了吧,開心足了吧,玩樂夠了吧,現在開學了吧,該收心了吧,定下目標了吧,認真學習吧,加油努力吧,祝福送你吧,開學日,願新學期,新氣象,學業更上一層樓。

  27、莫怕太陽狂,莫怕風雨揚,背着書包上學堂;不是為做官,不為面子寬,求學只為人生燦;同學恰少年,青春相伴度,美好時光莫辜負。91開學日祝快樂!

  28、又見朋友熟悉的笑臉,又見往日校園的花草,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回到學校的感覺真好,又一個學期開始了,又站在了一個新起點,願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9、愉快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

  30、收回散漫的玩心,召回學習的悉心,帶回假期的開心;駁回慵懶的隨心,找回認真的靜心,請回書香的甜心,開學了,願你要回昔日的用心,奪回貪睡的寬心,重回新學期的雄心!

  31、休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調整了狀態,充實了信念。馬上就要開學了,願我的朋友新學期,新氣象,更上一層樓!

  32、新金秋迎來新學校,新學校迎來新面孔,新面孔迎來新友情,新友情帶來新生活!願你在新的學期中,不斷進步,不斷超越,不斷成功!

  33、人生其實沒有“開學”的說法,大家天天都在進修,放假的那是大家的心靈。如今心靈“開學”願你康樂進修,天天提高!

  34、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願你在開學之際,能夠有新氣象,開創一片新天地。

  35、有笑有淚,有花有果,這就是人生;有忙有閑,有升有降,這就是學生。寒假過後開學日,收拾收拾啟程吧,願你愉快學習快樂成長!

  36、高興假期,康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鬥爭。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提高更上一層,生涯高興更進一步!

  37、91開學日,要有大志氣,就算為自己,也要去努力,競爭漸凄厲,考場不客氣,備戰早有利,不求聞達世,但求考好試,不被當白痴,發奮在今日!

  38、交學費,發新書,新課程,新起點,新開始,新活力,這個學期一定贏。上課去,微機室,實驗室,籃球架,足球場,校園處,一派生機萬象新。

  39、開學了吧,該收拾心情了吧。該認真上課了吧,該仔細做筆記了吧,我的短信到了吧,請微笑一個吧,相信自己吧,你的未來不是夢!

  40、轉眼間又是一個新的學期,我們也又向上跨了一個年級,當日子在象流水般翻飛時,我相信你的收穫也會成正比,願你新的學期有更多新的收穫。

  41、一心想上學,兩眼放光輝,三餐爭公費,四處掙學費,五毒皆不沾,六親莫不認,七上八下總擔憂,九子登科父母心,十全十美做完人,祝你開學快樂。

  42、帶着稚氣,帶着迷惑,帶着自信,帶着理想上路吧!開學了,加油!

  43、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44、努力工作,不等鈔票花光;好好生活,不等年華逝去;發奮學習,不等將來後悔。新學期開始了,為了輝煌燦爛的明天,快樂啟航吧!

  45、在大人眼裡,我們是小孩;在小孩眼裡,我們是大人;在我們眼裡,我們就是我們。帶着稚氣,帶着迷惑,帶着自信,帶着理想上路吧!開學了,加油!

  46、9月初,開學的日子,告別長長的暑假遊玩,又該回到學習的環境,調節心態,歸心學習,開學日短信送出祝福,珍惜青春好時光,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學期新進步。

  47、愉快的暑假即將過去,嶄新的學期就要來臨,發條短信送給你三心二意。三心:自信心、上進心、恆心;二意:情意、得意;讓我們共同扮靚新的學期!

  48、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 ……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49、願你擁有太陽的熱情、馬刺的堅韌、火箭的速度、湖人的優雅、山貓的靈巧、老鷹的敏銳、國王的霸氣、勇士的決心!在新學期取得新突破!

  50、新秋迎新校,新校迎新人,新人迎新生,新生要心愿!願你在新學期中,繼續努力,繼續進步,學的好,活得好!

  51、才能像粥,要勤奮的水,加智慧的火,下功夫熬知識,方能出爐能力的大餐,滋養你理想的軀幹。新的學期來了,祝願你學習有所成,夢想挂彩虹,理想騰蛟龍。

  52、你是祖國的花朵,你是祖國的棟樑,你更是祖國的未來,開學了,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時時刻刻都開心,事事都順心,我,看好你噢。

  53、來吧來吧來吧,一起舞蹈;來吧來吧來吧,一起加油;來吧來吧來吧,一起進步,來吧來吧來吧,一起成功!新學期新氣象,一起加油!

  54、又盼來了新的學年,祝你祝你精神更好,學業更牛,精神更棒!新地方有新朋友,但也千萬不要忘了老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小學開學寄語
網友評論
小學開學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