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一句話畢業感言

大學一句話畢業感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大學一句話畢業感言

  1、畢業我們默默的回首,才發現大學就這樣混完了!

  2、一直走在越變越好的路上,然後在這條路上遇到了如此美好的你們。與朋友和老師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珍貴的時光和回憶。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咱們回見!

  3、楓葉六年,收穫無數。感謝最重要的朋友、老師給我藝術靈感,讓我能做出我自己的藝術作品;感謝我的樂隊讓我知道如何珍惜,學會合作變得默契。再見,也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4、楓葉三年匆匆,轉眼畢業來臨。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朋友的朝夕相伴。不會忘記一起在考場里的奮鬥,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歡笑。畢業帶不走的是周圍的事物,但情誼會一直留在心間。

  5、人之將畢業 其言也善。

  6、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7、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8、謝謝每個人在我最好的年華送給我最美的記憶。

  9、楓葉三年,疼並快樂着。我曾經在這裡充滿希望,也經歷了重重的失望。我是那麼的期待畢業后異國他鄉的絢爛,又捨不得在楓葉奮鬥與生存的苦淡。謝謝朋友、老師、領事、敵手三年來的關愛和幫助。我相信只有痛並快樂着地生活,我的人生才得以完美。

  10、白駒過隙,我已是一名准大學生,懷着對未來的憧憬,我感謝這裡的每一位老師、同學,謝謝你們的幫助與愛護,願我的小夥伴前程似錦。

  11、什麼是母校 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12、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13、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了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 回,就畢業了。

  14、任時光飛逝,但最美好的記憶卻永遠就在我的心裡。感謝楓葉朋友帶給我豐富的每一天,我會永遠珍惜!

  15、白駒過隙,三年時光稍縱即逝,說不完的恩、嘆不完的情。雖然不是完美無缺,但總歸是有怨無悔。希望在大學能夠有更好的生活、更多的朋友。

  16、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17、曾經有人說,大學是最能玩的時光。轉眼過去,無論有沒有盡情的玩,但是他是美好的。

  18、4年了,從當初天天盼着早日畢業,到如今為前程收拾行囊,各奔東西,時間真是像沙子一樣在不經意間流逝。4年裡得到的、失去的都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我始終相信今日的離別是為了將來更好的相見。感謝楓葉,我愛你,再見!

  19、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20、畢業了,有點想念以前的日子。

  21、時間在流逝,我們在長大。歲月匆匆,當我們在未來的某一點回顧這段懵懂的歲月,這是生命的一個階段,是人生漸漸成熟的過程。曾一起經歷,一起走過的時間,我們微笑着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卻又深埋入心底的靜泉,變成一個耀眼的光點。

  22、高中三年我學到很多東西,不單單是課本上的知識,更是生活上的、人際關係上的。未來四年我將在海外度過,希望我能享受生活實現夢想。

  23、回首三年,時光飛逝。我從三年前的懵懂無知,成長為現在的沉着穩重。如今就要離開這裡,相信我們一定都能在各自的生活軌道上創造輝煌,加油!

  24、三年的風霜洗禮讓我變得堅強,我逐漸在各種困難中成長、自立。作為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希望母校能繼續秉承中外結合的教學理念,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培養出更多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為所有夢想出國留學的友人實現願望!

  25、抱着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后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26、一年前我來了,邁着輕盈的步伐,左顧右盼。今天,我走了,邁着踏實的步伐,目光堅毅奔向遠方。

  27、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思念拉不開思念的手,離開楓葉,願我們都能記住彼此,有一個新的開始。

  28、光陰荏苒,歲月如梭。很幸運一直有朋友和老師在身邊幫助、支持我。是你們用信任、鼓勵和愛讓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自己。一段旅程的結束意味着新旅程的開始,我會帶着前所未有的勇氣和決心,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期願,在夢想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大學一句話畢業感言
網友評論
大學一句話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