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一)

  經過太陽星城項目組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太陽星城以半年243套的銷售佳績,位居句容房地產市場XX年上半年銷售排行榜首位,作為太陽星城一名普通的銷售人員,倍感自豪的同時,也深知太陽星城能取得如此羨煞旁人的成績,絕非偶然而是源自公司一直貫徹執行的"客戶至上,服務為本"的經營理念。

  樓盤銷售人員是企業形象和信譽、樓盤的品位與質量的門戶,是樓盤與用戶之間的橋樑和紐帶,我們向顧客提供信息、提供服務,了解顧客對自身需求,作為和客戶直接溝通的銷售人員,此時對客戶反饋信息把握的精準度就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公司領導的一系列決策的根據都來源於我們一線銷售人員的反饋。XX年4月12號,太陽星城業主常州天目湖歡樂一日游活動,正是在徵求了眾多業主的意見后才予以實施的,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口碑效應。

  一位房地產銷售人員應該是半個地產專家,這一點從太陽星城銷售人員進場后,公司在房地產政策、房地產專業知識和禮儀培訓等方面不遺餘力的培訓可以得到佐證。首先要對樓盤的的品位、文化、規劃、景觀、設計、風格、結構、戶型、面積、功能、朝向、便利、價格、公建設施、設備、社區管理、社區文化等等,這是從事售樓工作的基礎,同時樓盤的銷售人員還需對周邊環境、城市規劃、基礎設施、發展趨勢等有清晰的認識和了解,這樣才能夠向傳達出有效滿足顧客需求的信息,能夠告訴顧客所售項目的優劣勢、能給客戶帶來什麼樣的利益與效益?其次,更重要的是銷售人員在給客戶介紹的過程中,一定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給客戶提出的置業意見一定要中肯,因為任何一個樓盤都不能做到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某些銷售人員為了自身的利益採取了避短揚長的方式,輕描淡寫地規避樓盤的劣勢,雖然實現部分客戶的成交,但長久地看,傷害的是整個樓盤的利益,失去了眾多客戶的信任。

  售樓無常法,機遇不常存,售樓人員惟有以紮實的專業知識和靈敏的觀察和反應力,並且做到始終將客戶的利益置於首要考慮的問題,與客戶建立一種互信互賴的關係,才能切切實實的賣好房子,在創造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同時也極大豐富了自己的人生閱歷。在太陽星城工作的這段日子,深刻地感受到了實力雄厚的萬邦地產在客戶關係維護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從一線銷售人員到公司的高層領導,都把"服務客戶,回饋客戶"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予以貫徹執行,一家深得人心的房地產開發公司,房子賣得好自然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首先要感謝公司及部門領導對我的厚愛與信任,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大力幫助及支持,能夠得到公司"銷售之星"這個榮譽稱號,我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榮幸。

  XX年我在任市場拓展部五華片區經理期間,在公司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各個部門的積極配合下,圓滿完成了五華片區新裝及增值業務的經濟任務指標。在市場拓展部經理層的積極組織帶領下,在我們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攻堅克難,最終奪取了市場拓展部目標任務的勝利。

  取得今天的成績我有幾點感受:

  第一、一份努力,一份收穫。

  第二、學習、學習、再學習,執行力是成功之母。

  第三、堅持就是勝利。

  成績屬於過去,新一年的挑戰已經開始,為了完成XX年的發展目標和任務,讓我們行動起來,前進、前進、向前進。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二)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獲得正東公司XX年度優秀員工榮譽稱號,我代表XX年度全體優秀員工對各位領導、同事的認可表示忠心的感謝。

  同時,感謝我們整個營銷團隊成員的配合,感謝何經理的關照,感謝姜總的栽培。沒有你們的幫助,我不可能站在這個領獎台上。

  當然也要由衷地感謝正東公司其他所有的同事朋友,感謝你們的辛勤與付出,正是由於你們共同的努力,才有了今天正東外貿事業的節節高升。

  過去XX年中,我們大家在工作中並肩作戰,取得了可喜可賀的成績。這不但得益於公司各位同事的支持與默契合作,更得益於公司優良的團隊氛圍和集體上下一致,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而正是由於有這麼融洽與和諧的環境,讓我能在工作中投入最高的熱忱,從而實現自身更大的價值,所以這份沉甸甸的榮譽不光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我們公司每一個成員的。

  當選為優秀員工讓我們覺得很自豪與光榮,它印證了我們工作的進步和成績。同時它也是一種動力,促使我們更加勤奮與努力,去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情,為公司創造更大的效益。同時我們將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發揚團隊精神,與所有同事們一起努力,以取得更大的進步。希望來年有更多優秀員工在這裡向大家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悅。

  就讓我們本着"求實,勤奮,認真"的工作態度,"改進,卓越,高效"的前進目標,緊緊圍繞以王董為首的領導集體下,腳踏實地、齊心協力,為正東公司的繁榮與壯大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後衷心地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安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謝謝!

  有幸承蒙得到貴公司的獎勵給予支持,這次給我的獎勵,我覺得不緊緊是物質上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精神上無限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催促這我去奮鬥,去努力前進着。得到這筆獎勵后,我沒有驕傲自滿,而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在大學的我,大多數錢都是父母用血汗換回來的,每一分鐘我都必須花的有意義,有價值,這樣我才能安心。

  我是一個來自貧困的農村家庭孩子,深知生活的艱難,得到貴公司的這筆獎學金,我幾乎都是花在生活費用,剩餘那部份我用在自己的學習資料費上。上一年來我努力的把各們功課學好,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個方面素質。所以,我的綜合測評在每個學期下來都努力在年級專業第一。這筆獎學金減輕了父母的不少負擔,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我知道現在做為學生的我,無以用什麼偉大的舉動來回報社會,但我會用我努力得來那優異的成績去實現我的夢想,在畢業的時候,為社會做出一份自己應有的貢獻,不辜負貴公司對我的期望,對我的支持。

  在思想上,我將逐步變得更加成熟,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同學的好榜樣,積極的參加社會各種實踐活動,鍛煉好自己的身體,做一個優秀的大學生,在未來,做一個對社會有奉獻主義的人才。本人雖然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學生會主席,我時刻關心同學的生活狀態,去服務同學,做一個忠實的衛士。搭好老師與學生的橋樑,加強自己的服務精神,意識和抗壓能力,做一個"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學生幹部。 1 2

  貴公司的肇英獎學金,給予了我無限的動力,使我信心更加堅定不移。在我看來,這筆獎學金不在於金錢的衡量,而是在於給了我一種向上的精神,一種為了實現自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