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老師寄語

小學老師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學老師寄語

  1、硝煙散盡論英豪,狹路相逢勇者勝。

  2、惟有埋頭才能出頭,天天學習,天天進步。

  3、奮鬥是人生過程中最寶貴的財富。

  4、你聰明好學,學習踏實,作業認真,自覺守紀。望以後多參加集體活動,變得活潑開朗些!

  5、以前,老師知道你聰明、活潑可愛,這學期,老師還發現了你另外的優點:“能幹”。郊遊活動中美味的飯菜,至今仍在飄香。你還有很多優點,關心集體,尊敬老師,作業按時完成等。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在學習上,一如既往地努力,爭取更好成績。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6、其實成功的大門是虛掩的,只要我們勇敢的叩開,大膽地走進去,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嶄新的天地。

  7、你甜美的聲音充滿了教室的每一個角落,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時時閃現出智慧之光。老師很喜歡你謙虛的性格。如果你聰明的小腦袋裡再多吸取一些知識的營養,你一定會發現自己還有更大的潛力。你願意試一試嗎?

  8、樸實、熱情的性格,來自軍人父親的遺傳;上進的精神來自教師母親的培養,你不愧是他們的好兒子。高大、威猛的你有着軍人般豪放、教師般細膩,因此大家都願意與你為鄰,與你為友。你不J魄是大家的好夥伴。更希望你用勤奮的飛瀑沖毀學習的樊籬,用思索的鑰匙打開智慧的大門。

  9、生活靠自立,學習靠自己,不怕困難多,只要決心大。

  10、每當看到你的名字,一隻聰明活潑的“小猴子”就會浮現在大家的腦海里課本劇中,有你活靈活現的表演;區小學生乒乓球比賽場上,有你奮力揮拍的身影;我們的集體里,充滿了你為大家帶來的歡聲笑語。在學習中,希望你同樣出色,老師翹首以待。

  11、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2、時間是最有情,也最無情的東西,每人擁有的都一樣,非常公平。但擁有資源的人不一定成功,善用資源的人才會成功。請善待時間。

  13、做人以德,德高人敬;學習靠勤,勤能取勝。

  14、以全身心的努力去拼搏,以最頑強的信心去爭取,以最平常的心理去對待。

  15、作為班主任,我最想對你說的是,老師謝謝你!老師喜歡你!你是老師最好的幫手,你也為同學們的學習創造了很好的條件。同時,你也為同學們作出了表率作用。你熱愛學習,團結同學,寫得一手漂亮的鋼筆字,能跳出優美的舞蹈。你沒有理由不成材。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成為國家的棟樑,讓老師因為你而驕傲!

  16、學習猶如馬拉松長跑比賽,咬緊牙關,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到達成功的終點。

  17、自信來源於對自我的正確認識,自卑來源於比較的結果。建立自信的基礎就是要承認現實,接受現實,並想法來改變現實。

  18、因為你善於動腦,經常能夠解答令大家為難的問題;因為你勤於讀書,隨時能讓我們和你一起學到許多書本以外的知識。“讀書雖可喜,何如躬踐履”。如果你在多看、多問、多說的同時,還能做到多寫,通過不斷地積累,你會進步得更快。

  19、人不立志,行動就無方向;確立志向,就是定位人生;為志向而奮鬥就是充實人生;實現志向,就是升華人生。

  20、你有濃厚的求知慾望和學習興趣,你樂於幫助學習、生活有困難的同學,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感到驕傲。你的懂事、好學,給了你奔波勞頓的父母以最大的安慰。老師非常希望你能做一隻領頭雁,帶領全班同學共同進步。

  21、你的多才多藝,你對工作的認真負責,上課的認真態度,讓老師覺得班上不能少了你。你為班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每期黑板報都有你的足跡;每次做操,你都那麼認真地組織,陳老師無法不喜歡你。你是一個素質很好的學生,你長大后一定是個不可多的的人才。加油吧!陳老師為你喝彩!

  22、我們不怕一切困難,因為我們理解人生;我們不會讓父母失望。

  23、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4、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的聰慧男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你能夠和每個同學都成為好朋友。真的,我一直擔心喪母之痛會使你沉淪,事實並非如此,你一如既往,堅強而不自餒,依然能夠笑對人生。老師知道你已將悲痛深深地埋在心底,你是要以驕人的成績來告慰在天之靈。讓悲痛化作力量,讓眼淚閃出彩虹。

  25、感性給人激情和力量,理性給人冷靜和思索,感性和理性的結合,如同水與火的交融,狂熱而柔靜。一個人只有憑着這樣的態度管理人生,離成功、幸福也就不遠了。

  26、從你步入校門的那一刻起,你那純真甜美的笑容,伶俐輕盈的身影就時時吸引着老師和同學們的眼球。你是聰慧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你是健壯的,運動場上英姿颯爽……可是,為什麼老師總是見到你形單影隻?孩子,你知道嗎?兩人共嘗痛苦,只是半個痛苦:兩人共享歡樂,卻是兩個歡樂。望你廣擇良朋,多交好友。

  27、儘管在我們前進的路上,荊棘叢生,坎坷不平,但我們只有一個心愿,那就是咬緊牙關,奮勇向前。

  28、人生的意義在於追求,在於奮鬥,更在於不懈地與困難作鬥爭。

  29、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30、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1、山外真的有山,要想知道他山之高,之險,之美,之妙,就要奮力往上攀。

  32、生活就是這樣----不論你是羚羊還是獅子,當太陽初升時,就得毫不猶豫地奔向前方!

  33、你乖巧,懂事,惹人喜愛。學習態度端正。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人很有禮貌,很富有愛心,且能歌善舞,多才多藝,希望你像你在舞蹈中扮演的“仙人掌”一樣蓬勃成長。

  34、再燦爛的陽光也不能消除陰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沒有瑕疵,讓我們學會與痛苦同行,去追尋快樂。

  35、你是個乖巧、伶俐、有音樂特長的人,你平時一貫表現很好,在運動會上也展示了你堅強、勇敢的一面。你是一個各方面素質很好的女孩。感謝父母賦予了你靈氣。珍惜它,好好發揮自己的特長,扎紮實實地學習,成為最優異的畢業生吧!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對嗎?

  36、揚起生命之風帆,讓濤聲為伴奏,扯纜繩作琴弦;吹響理想之號角,奏一曲超越時空的樂聲。

  37、鮮花與荊棘同路,淚水伴歡笑齊飛。

  38、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39、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着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4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41、困難特別吸引堅強的人,因為他只有在擁抱困難時,才會真正認識自 己。

  42、你聰明、能幹,工作盡職,學習較踏實。我相信你將會成為一名主動好學,做事有始有終的好學生!

  43、三年苦讀磨一劍,氣定神閑戰猶酣。勢如破竹搗黃龍,千帆競發齊凱旋。

  44、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是天空,而比天空更為廣闊的是人的胸懷。

  45、知道嗎?老師都被你的薩克斯給迷住了。老師更欣賞你嚴格要求自己的性格。繼續努力吧,你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小傢伙!

  46、一個人走路走得最遠的不是走得最快的;而是能夠不停走路的人。

  47、有一次,你的腳被釘子刺破了,流血了,而你沒有一點脆弱,老師好感動。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頑強的好孩子。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會大有作為。

  48、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武器之一。

  49、生命就是奇迹,永遠都不要放棄希望,哪怕希望渺小如豆,我們都要堅持舉着它,即使燭火灼傷了皮膚,我們也不能放棄,否則我們將永遠還在黑暗中。真正的高考勝利者,並非是指那些成績拔尖的狀元,而是在高三這一年裡成長起來的樂觀、自信、堅忍不拔的你。

  50、從古到今,凡成才者,無不負出艱辛的代價班主任寄語,頭懸樑,錐刺骨的求學精神,仍需我們代代相傳。

您正在瀏覽: 小學老師寄語
網友評論
小學老師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