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超市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超市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超市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一)

  我是生鮮處的一名促銷員我叫xx,很高興我被評為三月份的優秀員工,當然這不是我的最終目標,今年我的目標是成為2015年年度的優秀員工,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終於我們迎來了東興的第19個生日,我們開心我們激動,我們熱血澎湃!可惜的是我沒有去晚會的現場,不過我在心底悄悄地告訴自己,那已經成為過去,重要的是現在,努力成為今年的優秀員工就能參加東興20歲的生日,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相信好多人和我一樣,以前也有過替他的工作,而最後放棄的原因一定是不適合,來到東興這個大家庭已經一年多了,在這一年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東興的企業文化,也被他的使命感動了第一次看到一個企業的使命竟然是先為員工創造美好生活,再為社會奉獻豐盛價值,這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以前也沒有接觸過什麼叫團隊,根本不了解團隊的真正意義,經過上次集體的旅遊事件,我相信我的夥伴們已經知道了團隊的重要性,現在我的團隊每天組織了晨練,這樣既鍛煉了身體,有促進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更有益於團隊的協作!

  此時我深刻的體會到了,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無限的,當五個手指伸出來的時候,它就是五個指頭 ,但是當你把五個指頭握起來的時候,他就是一個拳頭,這就是團隊!

  我深信在楊主管的帶領下,我們生鮮處一定是最棒的!以前我們為成為東興人而驕傲,今後我們會讓東興為我們而自豪!

  超市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二)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防損組的器重,給予優秀櫃檯的稱號,在此,我僅代表防損組所有組員感謝各位領導。

  其次要感謝的是防損組各位組員長期以來的努力工作,精益求精,我在此感謝各位組員對與我工作的支持與鼓勵,謝謝。

  我們防損組之所以獲得優秀櫃檯的稱號,與各位超市領導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是分不開的,如果沒有各位領導長期以來給予的關心、鼓勵、支持,我們不會取得如此成績。今後,我們防損組會在各位超市領導的英明領導下,繼續努力工作,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超市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三)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辰,我們喜氣洋洋、歡聚一堂,共度佳節,在此我真誠地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同時,我想藉此機會,向曾經在工作中給予我支持和關懷的領導、同事們致以衷心的感謝!也向支持我們部門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我叫XX,現是XX(部門)XX(職務)。這些年在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同事的熱心幫助下,勤奮工作,從每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積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

  回首瞻望,我們熟知的“鐵人”王進喜,憑着“寧可少活二十年,拚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頑強意志和衝天的幹勁,獲得了成功。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當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不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也不因碌碌無為而後悔”,他們的青春之火熊熊燃燒,放射出了燦爛的光芒,同時也激勵着我們奮勇前進。同樣,公司給了我們每一個人展現自我的平台,我們不能把自己僅僅放在“小我”的狹隘圈子裡,我們要以建設新型的、強大的公司為己任。

  雖然在過去的一年中我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榮幸地被評為XX年度 “優秀員工”,面對榮譽我始終提醒着自己不能沾沾自喜,固步自封。今年的目標也正嚴峻的等待着我和大家齊心協力的去完成,在這新的一年裡我也一定會更好的融入公司這一大家庭中,再接再厲,勤勤懇懇,腳踏實地,為XX超市的發展和攀升目標而努力!

  最後,我祝願在坐的各位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超市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超市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