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酒店后廚優秀員工獲將感言

酒店后廚優秀員工獲將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酒店后廚優秀員工獲將感言

  尊敬的老總,各級領導和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這是我第二次當選先進,第二次戴上大紅花。加上連續四次當選優秀員工,我已經第六次站在這裡了。

  儘管這樣,我也不認為我是最好的。這隻能說明,我的某一方面得到了認可。我在許多方面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更加努力。

  此時此刻,我想起了之前的一些畫面。比如第一屆,前廳於紅當選時,不能自持,喜極而泣的感人場面。

  第三屆后廚xx同志,意外當選,驚慌失措(笑),壓力過大,四處求解,煩惱苦悶的可愛瞬間,都給我留下了深刻永久美好的回憶。

  我認為,有爭議是正常的。這說明我們還在關注着評選,心繫着評選,我們的心還是熱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對評選聽之任之,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冷漠對待的時候,我們的評選就會走向誤區,甚至瓦解(笑)。

  先進是紅花,優秀是綠葉。紅花鮮艷奪目 ,綠葉清新可人。我們要提倡‘當選是成功,落選同樣光榮’的評選理念。

  因為我們都是在為企業文化添磚加瓦。下面請允許我把這首詩獻給大家!(掌聲熱烈)

  新老朋友情誼投,共飲人生壯行酒!

  五月清雨豪邁起,天南海北人才濟。

  心情風景年不同,今朝歡聚歲鋼掙。

  兄弟姐妹一鍋米。酸甜苦辣羞說提。

  年華匆匆舍汗水,愛我xx永不悔

您正在瀏覽: 酒店后廚優秀員工獲將感言
網友評論
酒店后廚優秀員工獲將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