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明星員工獲獎感言

明星員工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明星員工獲獎感言(一)

  我是人力行政部的葉金玲,20**年2月份入職,很榮幸被評為20**年第二季度的明星員工,這是對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感謝EMT團隊對我工作的認可,也感謝同戴們對人力行政部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謝謝你們!

  人力行政部是給各位同事提供服務,處理公司行政事務的部門,由於工作的性質和內容就是服務,處理的都是點滴小事、日常瑣碎雜事,因此整體的工作難以概述和量化,所以我能獲得明星員工這個獎項,確實離不開各位同事的支持,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榮譽,也是人力行政部的榮譽,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周經理,她總是耐心的指導我,是她讓我快速地成長!

  我認為一名優秀員工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着光和熱;應該抱着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幹,敬業愛崗,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做工作要勤奮和有責任心,因為勤奮,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如前人所說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穫;而有了責任心,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緻,避免出現差錯。

  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們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明星員工獲獎感言(二)

  我有幸被評為公司**年第二季度的“明星員工”,首先要感謝戴維尼這個大家庭,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其次要感謝曾經理對我的推薦,對我的教導與包容;最後,要感謝同事們對我工作的支持與配合。

  自進公司工作至今,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貢獻,也沒有取得特別值得炫耀的成績,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的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的正確引導、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特別是財務中心的全體工作人員的分工協作,積極配合下,兢兢業業的做好自己的本職本崗工作。在公司財務管理制度的完善和執行;規範而合法的進行公司的賬務處理;和外部保持良好的工作聯繫等等方面積極、努力、而細緻的工作着。能得到此份殊榮需要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包容,感謝同樣優秀的同事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所以這份沉甸甸的榮譽不光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我們財務每一個成員。當然這也是一種激勵,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和同仁的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抱着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迎接新的挑戰!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力量!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每一位同戴們都應該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干好本職工作,為公司事業做大做強,貢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最後,衷心祝願明天更加美好。

  明星員工獲獎感言(三)

  這次能被評為公司9月份明星員工,讓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首先感謝公司對我的厚愛與信任,感謝部門領導對我的關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

  此次能被評為9月份明星員工,是公司給我的一份鼓勵。如果說是因為我取得了一點點的小成績,而鼓勵我,讓我很安慰。因為比起剛進公司時,我確實進步了,成長了。而它只是我的一個起點,是很多逐漸上升的起點中的一個,但公司給我的這份鼓勵漸漸的讓我對工作有了自信。

  自**年8月入職以來,回想已經走過的這一年多的時光,其實自己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什麼突出的貢獻,也並沒有取得特別值得炫耀的成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對待去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務,不斷的總結經驗,向他人學習,去提升自己。盡量將讓自己的工作爭取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快、的更好做的更快,儘可能的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戶滿意度,與同事和睦相處,愉快工作。其實,我覺得只要你腳踏實地的做好屬於你自己的那份工作,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這次能被評為公司明星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與成績的肯定,也是對我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今後,我將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繼續發揚自己的優點,同時也要查找自己的不足,學習其他同事的優點,讓自己更加進步,更加優秀。

  最後想用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句話與大家共勉:鮮花和掌聲在身後,成功在前方,我們在路上。

  明星員工獲獎感言(四)

  作為一名員工,很榮幸被評為20XX年10月份明星員工。我很驚喜,但更多的是感動。驚喜的是我被評為了這個季度的明星員工,因為自我感覺,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多麼大的貢獻,我只是做了我自己該做的。每一次的任務完成,都離不開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僅僅是其中的一員。

  然而,令我感動的是,公司認可了我的付出,也更加的讓我堅信,只要我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努力的做好屬於自己的本職工作,是一定會得到公司的認可的。

  此次的獲獎對於我而言,並不是我最終的目標,作為一個線長,不光要求技術全面,而且需要帶好這支團隊,帶領大家以飽滿的激情和更加昂揚的鬥志,投身到本職工作中,從而為公司爭取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我衷心的感謝那些支持我、鼓勵我的同事和領導,是你們給我提供這個鍛煉的平台,讓我不斷的成長。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明星員工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明星員工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