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公司老員工年終會獲獎感言

公司老員工年終會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公司老員工年終會獲獎感言

  1、獲獎感言:在工作的9年裡,我擔任了5個不同崗位,這段特殊的經歷使我不但收穫了成長,也收穫了成熟的心智。不同的工作,使我對公司的整體運作及各部門的模式非常熟悉,這也就成全了我的培訓技能。9年裡忙碌而充實的工作,使我對生活變得格外的積極。在這9年裡,我也從一個小女孩,變為人妻、成為人母,生活角色的轉變及職場上的崗位更換,使我的人生得到了質的飛躍。在此,感謝的各位同事,是你們的幫助與配合,讓我有了更多的發揮空間。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使我的身心得到錘鍊。感謝給我的平台,使我能夠施展才智。的過去有我的參與,我倍感自豪;的未來,我希望因我的努力更加輝煌!

  2、獲獎感言:在工作的12年中,我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知識,積累了寶貴的經驗。最重要的是得到了許多可愛的家人們的支持和幫助!我因有了你們才快樂成長,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熱愛這個大家庭,是這個大家庭給我發展成長的機會,我在這裡得到了鍛煉,是這裡的生活充實了我的人生。我將繼續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的工作。不斷努力,積極進取,認真學習知識,提高專業技能,為將來成為一名更加優秀的精英而努力,奮鬥!最後,祝芝麻開花節節高!

  3、獲獎感言:在工作了八年多,我輾轉於6個不同的崗位,但我始終把責任當做一種工作態度!的大家庭給了我無限溫暖、無限快樂,我的每一個工作夥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在這八年多的時間裡,我見證了的榮耀成長。從02年月產量600-700鏜到今天月產3000多鏜的驕人業績;從產品單一到多樣化,從款式簡單到圖紋絢麗的華麗蛻變,我為我能在這樣的企業工作而感到驕傲!最後祝輝煌騰達,勇攀高峰!

  4、獲獎感言:在工作的11年中,我感覺到了家的溫暖。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同事們的細心幫助和領導的關心,都讓我深切的感受到我是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我熱愛這個大家庭,是這個大家庭給我發展和成長的機會。我在這裡得到了鍛煉,是這裡充實了我的人生,我將會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勤勤懇懇工作。今後,我會在工作中,不斷努力,積極進取,為添磚加瓦。最後,祝:一順百順事事順,人合家和萬事合!

  5、獲獎感言:我是,於2004年10月入職三峰木業老一廠,現就職於技術部,負責油漆貼箔描、刷金銀等特殊產品的加工工作。在我於工作的八年裡,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同事們的熱情幫助與支持下。我不懈努力,不僅專業技術水平突飛猛進,在工作能力上也有了質的飛躍。歲月踐行我的信誓,我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願越來越好,永遠做最棒的自己!

  6、獲獎感言:我2005年來到,一開始在機加車間從事打磨,辛苦的工作並未使我退縮,反而越挫越勇。在不斷的學習和鍛煉中,我得到了更多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現在我在品控部從事油磨質檢工作,我將竭盡全力,嚴格把關使我們的產品做到更好!我始終相信: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報!我深情的熱愛着我的工作:依然!始終!永遠!也祝願我的家——一年更比一年好!

  7、獲獎感言:我永遠記得2004年9月10日這天,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除開始在機加車間貼皮班組工作了一年,我在油漆門打磨車間已經工作了七年之久。再回首來到的這8年零10個月,這些歲月離不開艱辛,卻也溢滿了快樂。如今的已然強大,我為此感到欣慰和自豪。我熱愛我的工作,熱愛的一草一木。只要需要,我願一直為貢獻我的力量!在此祝願如日中天,蓬勃發展!

  8、獲獎感想:8年的工作,讓我學會了很多也體驗了許多。在做售後服務的幾年裡,沈城的大街小巷幾乎都被我跑遍了,使我對這個生我養我的城市有了深深地認知。而在市場部工作期間,我接觸到全國各地的經銷商家人們,也與他們一起見證了的成長。我看到更多的人加入了這個大家庭,也變得更加強大!一個人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一家人的幸福才是真的幸福!為我們能夠共同擁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加油!

  9、獲獎感言:我叫,於2005年3月8日有幸加入這個大家庭。在這8年裡,我始終認為"誰肯認真地工作,誰就能做出許多成績,就能超群出眾"!我從白茬打磨日工開始做起,一年半從普通工人晉陞到班組長,2012年又從班組長晉陞到車間主任,是給了我這樣一個舞台,我會在這個舞台上越做越好!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家人們。我會繼續努力和拼搏,為的明天繼續揮灑我的汗水!

  10、獲獎感言:我於2004年來到,於我而言就是第二個家。在公司我擔任機加門質檢工作,在別人眼裡,質檢的工作應該很輕鬆、沒有多大責任的。但對我來說,這道工序的意義卻非常重大!把好質量關是我的職責,在這裡絕不會出廠任何一件次品。沒有豪言壯語,只需默默耕耘。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帶動身邊的每一位同事,用我的熱情感染大家一起努力工作!並衷心祝願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11、獲獎感言:我叫楊亮,2005年7月28號有幸來到。我在機加從事吸塑工作,因工廠的需要今年調到庫房從事木皮拼花下料組長一職。在這些年我感受到:每一位員工都是我的家人,"一家人、一個夢、一起拼"是我的信念。無論是食堂的可口飯菜,還是每年都組織的旅遊活動,都讓我感受到領導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此感謝領導的對我們的關心、照顧,也祝願越來越好!

  12、獲獎感言:2004年10來我到,開始從事色漆打磨工作,一干就是八年之久。不僅使我熟練掌握了色漆打磨的工作要領和技巧,也磨練了我拼搏奮鬥的意志。這八年裡,我見證了從一個小廠發展到今天千人大廠的拼搏歷程,也無時無刻不在感受着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員工家裡遇到困難,全體都伸出援助之手幫他渡過難關。這裡有團隊精神,也有愛的力量。雖然我只是大家庭里一顆平凡的小螺絲釘,但我願意與一起走下去。祝願旭日東升,前途無限!

您正在瀏覽: 公司老員工年終會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公司老員工年終會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