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春晚觀后感 唐山大地震 雨中的樹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最近,我看完了一個感人的故事——《地震中的父與子》,故事中阿曼達與他的父親是多麼了不起啊!一個耐心地等待,一個堅持地尋找。我被他們的行為,深深地打動了。

  這本書中講述了美國洛杉磯的地震中阿曼達的父親為了救她,不顧一切地在廢墟中尋找着,有許多人上前勸阻,但是他並沒有放棄,38小時后,他看到了自己的兒子,並知道了有14位學生都活着,這位父親成功地救出了14個學生與他自己的兒子——阿曼達。

  讀完這本書,我深刻地認識到:只要你堅持去做一件事,就一定會取得成功,就像文中的這位父親,他堅持不懈地挖着,最後,他就取得了成功,所以,無論遇到了什麼,只要堅持,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勇氣,就一定能成功。我還從中感受到了這位父親對兒子那份深深的愛是什麼東西都無法阻擋的,他是多麼的偉大啊!為了自己的兒子,不惜一切代價,他的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換取的。

  《地震中的父與子》這個故事給我了許許多多的啟發,比如:堅持很重要,成功需要不懈地努力,光靠智慧也是無法取得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