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證婚人發言稿

證婚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篇一:婚禮證婚人發言稿

  各位嘉賓、各位女士、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雙方的重託,擔任***先生和***小姐結婚的證婚人;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證婚,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我將同大家共同見證這對新人的隆重婚禮。

  新郎和新娘的情況介紹

  他們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經歷了一個及其浪漫和富有激情的過程。共同踏進婚姻的殿堂,這是他們精心構建愛情的結果。在此,我作為證婚人要求你們:記住這神聖的愛情與婚姻,並化為永恆!

  此時此刻,作為證婚人,我莊嚴宣布:新郎新娘從此結為夫妻合法、有效!

  誠望一對新人,在今後歲月里,攜手並肩,同舟共濟,在家孝敬雙親,在外尊敬領導,友愛同志。大展鯤鵬之志,開創錦繡前程,花好月圓,龍鳳呈祥,恩恩愛愛,地久天長!

  祝福在座的所有嘉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各位來賓: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致婚詞而感到分外榮幸。

  各位來賓,新郎**先生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新郎不僅英俊瀟洒、忠厚誠實,而且有顆善良的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小姐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勤奮好學、心靈純潔;而且善於當家理財,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使他們倆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篇二:證婚人發言稿範例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先生與**小姐結婚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致婚詞而感到分外榮興,也是難得的機遇。

  各位來賓,新郎**先生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郎不僅外表上長得英俊瀟洒、忠厚誠實,而且心裡有顆善良愛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小姐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而且勤奮好學、品質高貴、心靈純潔;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使他們倆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證婚人發言稿範例之二:快人快語版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是**先生與**小姐女士結婚佳期,嘉賓盈門,我作為證婚人,十分榮幸地為大家宣讀兩人的結婚證書。

  ……(結婚證書內容)

  我作為證婚人,對**與**喜結良緣表示衷心的祝賀,祝福新人恩恩愛愛,白頭偕老,工作努力,事業有成,有空的時侯都回家看看,孝敬父母,並且祝福你們早生貴子。

  謝謝大家!

  證婚人:**

  *年*月*日

  篇三:婚禮證婚人致辭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先生女士:大家好!

  很榮幸今天能擔當**先生與***小姐的證婚人,這是我的榮幸也是我的榮耀。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能與大家共同見證這對新人邁向婚姻神聖的殿堂,我感到無比的欣慰。

  新郎英俊瀟洒,聰明能幹,新娘天生麗質,美麗善良,他們的結合可謂佳偶天成,珠聯璧合。相信他們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定能分甘同味,用浪漫點綴生活,用寬容體諒彼此。

  此外還希望新人謹記,不要總說我的眼裡只有你,除了彼此,還要把父母放在心裡,用你們的拳拳赤子之心報答那比天高,比海深,比火熱,比金真的養育之恩。人生漫漫,希望你們在今後的道路上相互扶持,舉案齊眉,幸福到白頭!

  謝謝大家!

  篇四:婚禮證婚人致辭講話稿

  各位尊敬的領導,各位敬愛的來賓:大家好!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美滿姻緣今日會。感謝大家能準時出席**先生與***小姐幸福結合的大喜日子。受新郎新娘的重託,能夠擔任本場婚禮的證婚人,我感到十分榮幸。

  現在,我證明,新郎新娘從此結為合法夫妻。在今後的日子裡,希望你們能用心去呵護對方,在人生的旅途中心心相印、相濡以沫。

  同時,我還想祝福這對新人,在婚後生活的海洋里,一帆風順,二人同心,三洋開泰,四喜平安,五世齊昌,六六大順,妻唱夫隨,八仙同賀,九龍呈祥,十全十美,百年偕老,千載良緣,萬世如意!

  讓我們共同舉杯,共同祝願**先生與***小姐新婚幸福,早生貴子,恩愛一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證婚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證婚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