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情人祝福語

中秋節情人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中秋節情人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中秋節情人祝福語

  1、朋友,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

  2、明月圓圓天邊掛,桂花淡香美心間,思念絲絲連成線,祝福真摯帶祥瑞,中秋佳節合家歡,賞月賞花享團圓,願君闔家大團圓,幸福美滿一萬年。中秋快樂!

  3、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為你祝福。祝中秋節快樂!

  4、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5、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6、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7、喜得天開清曠域,宛然人在廣寒宮!遠思兩鄉斷,清光千里同!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

  8、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9、八月十五月兒圓,發條短信表祝願:親人友人常團圓,愛人戀人愛不斷,恩人貴人總出現,敵人仇人永不見,幸福快樂到永遠!

  10、月光這麼美,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挂。中秋記得看着月兒思念我。

  11、有月的夜晚,有你和我的夜晚,只想輕輕的向你道聲,我的佳人祝你中秋節快樂!

  12、月朗風清中秋夜,月里嫦娥下人間,月滿花香公園約,月貌花龐惹人憐,月明星稀美景緻,月眉星眼愛之切,月下老人幫牽線,月地雲階心飄逸。中秋佳節,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3、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14、八月十五月兒圓,小兩口親親比蜜甜。往年想家淚如簾,今年過節有人伴。不能回家過團圓,情侶恩愛也美滿。祝全天下有情人中秋節快樂,月圓人更圓!

  15、豐收這幸福做陷,聚集這快樂做皮,取這天上的月亮為模型,為你做這世界上最為圓滿的月餅,希望你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中秋節快樂。

  16、情人節的禮物是玫瑰,綻放着我的沉醉,中秋節的禮物是明月,光輝着心的圓缺,今天的禮物是心意,主角是我和你,動作是親你,愛你,祝福在七夕。

  17、江山易變,情字難改,春去秋來,花謝花開。伴隨着微寒料峭的秋風,佳節中秋即將到來,放不開思念你的情懷,節日里祝你掃掉陰霾,舒心暢快。

  18、中秋快到了:送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19、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想說,無論我身在何處,無論我人在何方,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20、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21、中秋到,我請來大羅神仙送你禮物:太上老君送你仙丹,祝你保健康;東海龍王贈你如意寶,願你心想事成;月宮嫦娥教你美顏法,讓你美麗綻放。

  22、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23、以中秋為圓心,量取祝福半徑,繪幸福之圓;以思念為圓心,量取友情半徑,繪團聚之圓;以牽挂為圓心,量取關懷半徑,繪希望之圓。預祝中秋快樂!

  24、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25、中秋節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26、月到中秋分外明,秋色明媚月動聽,花好月圓人歡慶,溫暖康泰萬家心。中秋佳節到了,祝你月來月開心,月來月幸福,月來月甜蜜,月來月美麗!

  27、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28、又是一個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成份100%純關心;配料=關心+開心+愛心=幸福;保存方法:珍惜;保質期:一生一世;製造商:親密愛人。

  29、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30、風是溫柔的,花是美麗的,雪是純潔的,月是朦朧的,思念是纏綿的,愛情是永恆的,我是痴情的,你是難忘的。中秋佳節,願你是快樂的!

  31、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32、用我的擁抱換你的轉身,只需要一瞬間的決定,還有一秒鐘的眼神,中秋到了,圓滿的日子也就來臨了,給團圓一個空間!

  33、年年中秋待月圓,月圓最是相思時。要問相思有多深,今晚的月亮代我心。

  34、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中秋已至,特賜短信一條。內有平安一生,快樂一世,幸福一輩子,還有話費一毛。欽此!

  35、八月中秋夜,送你八輪吉祥月:老婆羞花閉月,情人風花雪月;走過崢嶸歲月,心情清風明月;工作披星戴月,事業九天攬月;好友七星伴月,好運海底撈月!

  36、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憂?短信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終守候。千里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於此訴,濃濃情意化祝福:中秋快樂!

  37、潔明皓月逢佳期,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誓與君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

  38、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江河奔騰入海,我錯過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錯過給你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永遠幸福!

  39、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舉杯邀明月,共賀中秋時。

  40、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41、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42、有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的月亮又亮又圓,可以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

  43、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情人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節情人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