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春賀詞

猴年新春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新春賀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猴年新春賀詞

  1、猴氣帶來好運長,年送歡樂家瑞祥大地風和艷陽笑,吉星高照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如今短信傳祝語,意濃情暖心飛揚。

  2、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在家的祝你一家團圓,在外的祝你一帆風順,在路的祝你一路平安,在寫的我是一心一意,在看的你定一生平安,今日除夕,祝你幸福歡喜。

  4、風也過,雨也走,2015不再有;亦有喜,亦有悲,2015已成灰;酸也品,甜也嘗,2015更輝煌;望過去,展未來,2016新舞台!祝新春愉快!

  5、大寒的時節里,輕輕提示您:早睡早起身體好,防寒防風要做好,每晚睡前燙燙腳,補肝益氣疾病少,心情舒暢不能少,黃綠蔬菜來炒炒,身體康健今冬保,願您健健平安度過愉快大寒!

  6、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猴年快樂,平安健康!

  7、好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春節到了,把十二個好送給我親愛的朋友。祝:您猴年快樂!

  8、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

  9、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1、願快樂像假貨越來越多,煩惱像利息越來越少,工資像油價越漲越高,友情像股市越套越牢,祝猴年快樂!

  12、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羊路,竄過小衚衕,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猴年快樂!

  13、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樂!猴年快樂。

  14、春節到,大魚大肉誘惑你,令你傷害腸胃;好煙好酒利誘你,令你肝臟重負;春節溫馨貼士:多吃瓜果蔬菜打到誘惑,適量煙酒減輕肝臟負擔。春節祝你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樂開懷。

  15、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猴年開心快樂!

  16、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7、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猴年快樂!

  18、白雪皚皚兆豐年,紅梅獨秀香芬芳。農曆新年吉祥繞,鞭炮聲中年歲長。祝福的話兒甜似蜜,句句都是安與康。新年桌上佳肴美,酒香四溢勾人腸猴年祝願好運到,吉祥如意永相傍!

  19、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猴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0、順風時你是我揚起的帆,逆水時你是我撐起的篙,寒夜裡你是我溫暖的篝火,夏日裡你是我怡人的清風。有你的陪伴真好!猴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春賀詞
網友評論
猴年新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