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馬年新春賀詞大全

2014馬年新春賀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4馬年新春賀詞大全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4馬年新春賀詞大全(全部都帶馬字)

  1、星空璀璨耀祥瑞,千家萬戶迎馬年。鞭炮聲聲欲震耳,春聯紅紅合家歡。美滿生活大團圓,幸福笑聲千里遠。願你馬年人如意,吉星高照成功伴!

  2、駿馬奔騰新年來,祝福送到你身邊。事業順利馬爭先,步步成功幹勁添;愛情美滿家和睦,龍馬精神人稱讚;朋友情誼在身邊,快快樂樂無極限。祝馬年快樂幸福!

  3、馬兒馬兒跑的快,馱着祝福來報道:願你馬年交好運,親戚朋友圍你繞,老闆主動漲工資,媳婦打扮嬌如花,孩子活潑樂哈哈,全家和睦事業順,萬事如意就是發。

  4、鞭炮聲聲迎新年,馬年到來人開懷。火樹銀花不夜天,家家戶戶笑開顏。一馬當先致富路,事業成功別墅住。妻賢子孝父母健,和和睦睦如春天。願你馬年行好運,萬事順利花盛開!

  5、爆竹聲聲,馬年到!祝你事事馬到成功,健康一馬當先,財源馬不停蹄,好運萬馬奔騰,生活一馬平川,愛情走馬觀花,業績快馬加鞭,仕途策馬揚鞭,成就駟馬難追!最後祝你馬年快樂!

  6、乘寶馬馳騁祖國大地,跨駿馬奔騰長城內外。幹事業創輝煌一馬當先,走富裕康莊馬到成功。揮揚鞭催馬緊跟時代,賺外匯齊向前萬馬奔騰。願你馬年鴻運照!

  7、馬年新春到了,到處紅旗飄揚,鶯歌燕舞盡歡顏,一派新年的歡樂氣氛。祝朋友在新的一年裡,成績顯着,工作得心應手,家庭美滿幸福。願你馬年健康快樂!

  8、馬年到來真正好,萬馬奔騰在賽跑。一馬當先你最強,事業順利家興旺。馬不停蹄業績創,龍馬精神贊聲揚。祝你馬年工作順,開開心心放聲唱!

  9、人歡馬叫新年到,龍飛蛇舞天馬報。人添壽齡日增輝,長江黃河樂淘淘。龍馬精神來發揚,建設祖國熱情漲。願你馬年財運通,四海納財當富商。多做貢獻!

  10、時光飛逝年輪轉,萬馬奔騰送馬年。一馬當先是好漢,事業成功人稱讚。馬不停蹄幸福建,家庭和睦愛情綿。短信送到心裡暖,深情厚誼記心間。祝馬年快樂無限!

  11、冬去春來是一年,花開花謝是一季,日出日落是一天,潮來潮往是一剎,時光如白駒過隙,思念隨歲月流轉,馬年到,願你放下忙碌,享受快樂悠閑!

  12、馬年鑼鼓鬧喧天,舞獅揮龍高蹺看。花團錦簇激情揚,幸福歌聲到處唱。美酒飄香合家歡,事業發達家美滿。寶馬香車全國轉,世界風景看個遍。祝馬年心想事成!

  13、炮竹聲聲馬年到,萬家燈火歡聲高。全家舉杯齊慶祝,團圓宴餐老輩笑。幸福美滿吉祥耀,安康如意鴻運照。生活富裕別墅住,工資獎金分紅高。祝馬年康泰!

  14、快馬加鞭送祝福,馬到成功展鴻圖,萬馬奔騰赴前程,一馬當先事業旺,策馬揚鞭奔小康,歡天喜地迎馬年,馬年到,願你發揚龍馬精神,勇往直前,創造幸福生活,馬年吉祥!

  15、馬年來到喜洋洋,除去舊歲添吉祥。工作努力加油干,勤奮好學鑄輝煌。奮進前途信心添,志向目標一目然。幸福指數等你拿,奉獻進取多賺錢。願馬年,工資獎金塞滿兜,事業愛情一網收。

  16、祥馬馳騁路逍遙,馬年來到福滿多;萬馬奔騰齊送福,一馬平川福無邊;祝你馬年交好運,馬到功成笑開顏;一馬當先事事順,闔家幸福樂陶陶!

  17、金蛇狂舞駿馬馳,送來吉祥美如意。馱來幸福到身邊,騎馬闊步做大事。祝你馬年美滿溢,鈔票多多心歡喜。健康快樂美無限,家庭和睦妻美麗。馬年好運!

  18、煙花的騰升璀璨了星空,展示國強民富。炮竹的炸響喧染氣氛,熱鬧慶賀新年。雄獅的威武趾高氣揚,顯示馬到功成。祝朋友馬年,駿馬奔騰萬事興!

  19、馬到功成,事業先鋒獨創山河。萬馬奔騰,嘶鳴黃沙橫刀立馬。御馬花海,兒女情長龍馬精神。一馬平川,搏擊一切造就英雄。祝君策馬奔騰在理想大道,馬年馬上成功!

  20、炮竹聲中馬年到,馬年到來好運抱。一馬當先宏圖展,事業順利業績高。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滾滾來如潮。愛情婚姻都美滿,幸福生活樂淘淘。吉祥如意身邊繞,男女老少都歡笑。祝馬年快樂!

  21、春風滿面最得意,億萬人民幸福溢。富裕生活買車房,歌聲飛出心窩裡。錦繡前程無限麗,事業興旺房產地。廣進鈔票不勝數,美滿幸福歡樂喜。願你馬年更上一層樓!

  22、喜鵲枝頭叫,馬年已來到。好運來報道,健康身邊繞。跨馬威武耀,進財裝元寶。出行平安罩,生活美滿笑。馬年吉祥照,事業輝煌跳。如意花兒抱,幸福把頭搖。

  23、風鳴馬嘯迎新年,中華大地俱歡顏。龍騰虎躍氣勢顯,馬不停蹄四化建。不懼路途多艱險,眾志成城創明天。家家戶戶慶團圓,幸福生活每一天。祝馬年快樂!

  24、駿馬馳騁天地歡,家家戶戶喜相逢;馬年來到精神抖,氣象萬千山河壯;策馬揚鞭送祝福,情誼綿綿潤君心;祝你馬年交好運,馬到功成事事順!

  25、馬鳴聲中新年到,家家戶戶放鞭炮。家宴一擺不得了,三代同堂樂逍遙。白髮之人牙未掉,美味佳肴口中嚼;童稚小兒滿地跑,開心快樂去打鬧。祝你馬年全家福,健康幸福開顏笑!

  26、揮手之間蛇舞去,策馬揚鞭馬年到。送來祝福身邊伴,一馬平川坦途現。老驥伏櫪志千里,壯志滿懷不停蹄。願你馬年萬事順,事業成功步步高。祝馬年快樂如意!

  27、馬年決心抱金磚,試看能否下苦幹。天下沒有免費宴,只有汗水勤澆灌。新年定要換新顏,收入目標翻一番。敢想敢幹事盡成,躍跨駿馬向錢看。願你元旦喜事多!

  28、笑看幸福的馬頭,拽着開心的馬尾,牽着好運的韁繩,蹬着成功的馬靴,快樂吉祥又一年撒馬過來吧,定會越來越好。祝福馬年財運亨通甜蜜一路。

  29、煙花染紅了半邊天,喜樂唱響了天地間。幸福愛上了家美滿,富裕粘上了小洋房。燈火絢麗了萬家暖,盛世輝煌了吉祥年。願你馬年幸福麗,夫妻恩愛甜蜜蜜!

  30、嗒嗒嗒嗒嗒嗒,閃開閃開閃開,一匹幸運馬打頭,一匹成功馬居中,一匹幸福馬緊隨,一匹平安馬斷後。送你這一群馬,運載你一年的福祿壽喜。馬年快樂。

  31、咪咪笑,抹不掉;甜甜的,好味道;艷艷花,芬芳繞;淡淡心,莫計較;閉閉眼,沒煩惱;暖暖情,多美妙。馬年到,祝福到,願君安好,幸福到老!

  32、大紅燈籠搖曳着馬年的吉祥,馬蹄聲聲是快節奏的時代風潮。馬不停蹄表現人們追求幸福美滿,人歡馬叫體現工作積極向上的熱潮。祝馬年,糧豐果碩牛羊成群,錢包鼓鼓嘴角流油!

  33、每一輪紅日的冉升,每一個彩旗的飄揚,每一枚炮竹的爆響,每一條短信的送達,都代表着我送你的每一個祝福。願你馬年健康快樂,幸福美滿如意!

  34、新年春光暖陽照萬家,新春喜樂舞蹈跳起來。吟唱盛世年華流行歌,祝福短信頻頻電波傳。祝你家庭美滿萬事興,願你高官厚祿鈔票多。馬年吉祥鴻運照!

  35、雪花片片,訴說著思念;鐘聲連連,撥動着心弦;星月燦燦,點綴着夢幻;祝福潺潺,祈禱着平安。馬年到,願朋友一生平安,快樂不斷,幸福康健!

  36、二一四馬年到,千家萬戶祝福道。祝你新年吉星照,前途似錦陽光道。飛黃騰達幸福笑,財源亨通美滿耀。福如東海壽南山,闔家歡聚樂春宵。祝馬年康泰!

  37、旦陽冉升新的一年開始了,新年新景象盛世風貌展。服飾的展露生活的變化,大街小巷熱鬧非凡錦團花簇。祝朋友新年快樂,美滿幸福,馬到成功!

  38、一馬當先雄風展,玉龍白馬騰空降。馬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馬勢力壯。揚鞭催馬鈔票賺,馬到功成好運祥。愛戀情深早婚配,生個小寶叫馬強。願心想事成!

  39、龍騰蛇舞又馬年,千軍萬馬勢不擋。高樓大廈拔地起,寶馬香車擁擠前。事業輝煌幹勁添,日進斗金鈔票賺。財源滾滾納四方,時來運轉吉安康。祝馬年好運!

  40、馬年到來精神好,早起早睡效率高。工作一帆風順到,成功在前無煩惱。愛情花開朵朵鮮,濃情蜜意開心笑。親人身體都康健,家庭美滿幸福繞。祝你馬年不停蹄,開開心心好運罩!

  41、鞭炮聲聲迎馬年,燈籠閃閃門前耀。家家戶戶慶豐年,舉國歡慶新年到。爺爺奶奶弄孫笑,小孩拿着紅包跑。合家團聚多美好,幸福生活步步高。祝馬年快樂圍繞!

  42、大紅燈籠掛得高,大紅對聯門上貼。家家戶戶喜洋洋,合家團聚迎新年。鞭炮聲聲腳下繞,焰火繽紛躥得高。大街小巷人如潮,問候祝福身邊保。馬年到了,祝你萬事順利,馬到成功!

  43、璀璨的星空映照馬年的祥瑞,萬家燈火搖曳着幸福的光輝,三世同堂合家歡樂美滿團圓,跨軍馬千里行大展事業輝煌盛景。祝馬年萬里馳勇打拚名揚九州!

  44、幸福像一馬平川那麼寬廣,快樂像策馬奔騰那麼歡唱,成功像萬馬奔騰那麼宏偉,情意像老馬識途那樣溫暖如常。馬年祝福馬上到,馬年吉祥馬力強,願你平安健康萬年長。

  45、人歡馬叫歌聲揚,蛇舞馬躍又豐年。盛世馬年幸福笑,國泰民安皆美滿。發家致富道路寬,只要敢拼才燦爛。洋房小車都會有,鈔票美元盡你賺。願馬年吉祥!

  46、一馬當先迎新年,快馬加鞭幹勁添。馬到成功事業輝,萬馬奔騰勇往前。二一四馬當先,富裕道路馬首昂。闊步向前顯馬威,馬年福祿壽康安。願君新年快樂歡!

  47、一馬當先春來報,天馬行空祝福道。祝你馬年陽光耀,幸福美滿吉祥照。寶馬香車快樂躍,高車駟馬把春鬧。願你富貴家萬貫,圓滿如意馬年笑。願馬年好運!

  48、一馬當先送祝福,萬馬奔騰小康路。快馬加鞭事業創,馬不停蹄奔前途。青梅竹馬愛情路,天馬行空風浪突。人強馬壯吉祥安,馬年幸福家和睦。祝健康快樂!

  49、萬馬奔騰勢不當,馬蹄聲聲祝福傳。快馬加鞭致富路,工作如意獎金漲。賺錢發財達三江,偉業騰飛雄風展。財運興旺納四海,風風火火九州闖。祝馬年財運亨通!

  50、歡天喜地到馬年,萬馬奔騰好運來,策馬揚鞭奔小康,幸福生活萬年長,馬到功成鴻圖展,一帆風順業興旺,馬年到,願你行大運,展鴻圖,樂無邊,福相隨。

  51、鞭炮焰火齊撤歡,燈籠春聯競風采。美酒佳肴上桌擺,歌舞聲平祝福來。短信送來真情在,願你如意花盛開。馬年到來宏圖展,一馬平川成功現!

  52、人歡馬叫新年到,高車駟馬祝福道。橫槍跨馬走天涯,一馬當先致富道。寶馬香車率先跑,富裕美滿幸福搖。吉祥如意康泰安,願你體健喜樂笑。馬年好運照!

  53、春聯映雪滿乾坤,吉祥話語已登門。鞭炮煙花鬧新春,一家團圓正黃昏。舉杯同慶賀家宴,春晚聯歡正上演。拜年祝福不間斷,生活如膠似蜜甜。馬年快樂!

  54、拜別金蛇迎飛馬,龍馬精神譜新春,快馬加鞭奔小康,幸福日子比蜜甜,馬年伊始訂計劃,開創佳績創新篇,馬年到,願你努力進取,創造自己的輝煌,馬到成功!

  55、龍騰蛇舞馬來報,萬物伊始春來到。人增壽齡樹添輪,日月增輝吉祥照。祝你馬年吉安康,家庭美滿幸福享。願你有為事業輝,跨馬馳騁前途展。馬年快樂如意!

  56、大紅福字門上貼,紅紅燈籠門前掛。眉開眼笑幸福樂,紅色吉祥美滿笑。千家萬戶燈火耀,歡聲笑語家和美。炮竹聲聲馬年報,闔家舉杯齊歡笑。願鴻運高照!

  57、龍馬精神馬年到,心情愉悅身體好。扭扭脖子扭扭腰,早睡早起經常笑。做事積極人低調,飛黃騰達少不了。屋裡屋外勤打掃,窗明几淨全家好。馬年到了,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58、金蛇狂舞馬年到,四蹄狂奔奔小康,快馬加鞭事業旺,愛情甜蜜馬成雙,年末抱個小馬駒,夫妻恩愛三馬家,你是黑馬要出現,翻山越嶺你當先。

  59、不覺馬年已來到,生活富裕不愁老。幸福美滿知足了,身體健康疾病跑。祝你馬年搶先到,事業興旺無煩惱。願你新年業績高,萬事如意工作好!馬年陽光燦爛。

  60、蛇走馬來新年到,家家戶戶放鞭炮。蛇年吉祥又如意,人壽年豐多歡笑。一年更比一年好,馬年到來幸福繞。煩惱不順即刻消,如意吉祥將你罩。祝你馬年萬事順,幸福美滿入懷抱!

  61、炮竹聲聲爆響了馬年的伊始,喜氣洋洋唱響了精彩的生活,盛世處處鶯歌燕舞人歡馬叫,幸福年年美樂家園陽光燦爛。馬年祝朋友夫婦:青梅竹馬甜蜜度,一馬當先致富路!

  62、揚鞭策馬迎新春,一馬當先前途奔,車水馬龍好景象,馬不停蹄顯精神。一馬平川任馳騁,龍馬精神代代存,人歡馬笑意未盡,馬到成功拌你行。

  63、龍騰蛇躍駿馬叫,舞獅秧歌踩高蹺。鑼鼓聲聲炮喧天,歌聲揚空沖雲霄。高朋滿座歡聲笑,奮進馬年步步高。馬不停蹄事業干,馬年吉祥如意笑。願健康平安!

  64、一馬當先春來報,萬馬奔騰威武耀。馬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馬勢如潮。寶馬香車購一輛,馬不解鞍建家園。一馬一鞍白頭老,躍馬揚鞭永向前。馬年吉祥安!

  65、鞭炮聲聲天地間,焰火呼嘯駿馬現。馬年到來精神展,馬不停蹄四化建。國泰民安世界站,家庭幸福展笑顏。祝福送到情誼深,願你馬年人康健,生活平安又美滿!

  66、喜悅的笑聲飄蕩在天空,歡樂的歌聲迴響在耳邊,笑聲歌聲碰杯聲嘻鬧非凡,家家戶戶團圓聚宴幸福祥和。願你馬年:快馬加鞭馳前程,一馬當先致富道!

  67、萬馬奔騰新年到,敲鑼打鼓踩高蹺。炮竹聲聲歌聲嘹,喜迎馬年歡聲鬧。一馬當先財源到,馬到成功事業耀。祝你馬年幸福燦,福如東海壽南山。願馬年吉祥!

  68、大紅燈籠掛門前,對聯貼在門兩邊。千家萬戶笑聲揚,如意生活幸福唱。闔家喜樂舉杯歡,高樓大廈住洋房。開着寶馬全家逛,喜慶馬年美滿贊。願馬年吉祥!

  69、冬去春來年復年,花開花謝迎馬年。萬馬奔騰前程趕,事業順利無磨難。愛情美滿家和睦,合家歡笑慶豐年。馬年到了,真誠的祝福送到你的身邊。願你萬事如意,開心無限!

  70、馬年到,快樂撞門了,心花怒放;吉祥纏繞了,鴻運當頭;美好發散了,日子美美;幸福入駐了,天天開心;祝福抵達了,笑口常開。祝馬年大吉大利!

  71、策馬揚鞭馬年到,送份祝福表心意;祝你馬年交好運,馬到功成萬事順;龍馬精神展宏圖,事業精彩頂呱呱;馬年吉祥闔家歡,幸福安康過大年!

  72、歲月的腳步匆匆,辭舊迎新,時間的轉軸輪迴,馬年伊始,光陰似流水,一年又一年,馬年到了,願你策馬揚鞭,勇創美好生活,馬年大吉!

  73、二零一四馬年到,萬馬奔騰景壯觀。新年迎來新氣象,快馬加鞭都爭先。馬到功成事業燦,昂首闊步勇向前。願你馬年福祿壽,新年快樂合家歡!

  74、馬年到,送祝福,馬到成功不含糊。馬年到,你作主,龍馬精神不迷糊。馬年到,我作主,盛世馬年必須富。馬年到,新思路,指鹿為馬咱說不。馬年快樂!

  75、馬年到了,聽說你賺大發了,事業比赤兔馬還跑得快,馬子比寶馬換代還快,但是你欠我的一毛錢雜還不還?算了大家熟,發條祝福的短信我就不計較了。

  76、馬年大喜幸福耀,駝來好運吉祥照。馬嘯揚威創大業,揚鞭崔馬熱情高。美滿生活喜言笑,健康身體樂陶陶。祝你馬年財運享,願君開心起舞跳。馬年快樂!

  77、炮竹聲聲馬年到,萬家燈火璀璨照。鶯歌燕舞馬歡騰,歡欣鼓舞跳舞蹈。親朋好友舉杯邀,合家團圓美滿笑。祝君馬年好運程,願您長壽永不老。馬年喜事多!

  78、馬年到,新春鬧,開開心心生活好;祝福你,樂逍遙,馬到成功喜氣到;揚鞭策馬向前跑,年年歲歲吉星照;馬年福瑞長相伴,龍馬精神得意笑

  79、策馬奔騰馬年到,一馬當先送福來;祝你馬年交好運,馬到功成萬事順;快馬加鞭日子美,人歡馬嘯樂開懷;願你馬年合家歡,天天幸福美如花!

  80、大紅的燈籠掛起來,精緻的窗花剪出來,喜氣的年畫看過來,喜慶的春聯貼起來,團圓的餃子包起來,熱鬧的鞭炮放起來,甜蜜的祝福轉起來。馬年大吉!

您正在瀏覽: 2014馬年新春賀詞大全
網友評論
2014馬年新春賀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