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賀卡賀詞

賀卡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賀卡賀詞

  1、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2、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3、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4、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訴!

  5、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記着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

  6、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7、生命因你而美麗,你為生命而自豪,珍惜現在的擁有,呵護擁有的現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你的心會笑容滿面的!祝七夕快樂!

  8、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願您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9、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10、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1、我最親愛的朋友:在新年來臨之際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12、江再長長不過船,因為船在江上行。山再高高不過人,因為人在山頂。人生再長也長不過思念的心,因為這條短信是發給你的。

  13、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14、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燼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15、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快樂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新年快樂!

  16、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 ,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17、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18、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 ,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19、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20、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借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度,天天都是情人節。

  21、祝你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着和煦的春風,朝着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22、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23、春風得意瑪蹄疾商場馳騁頻報喜買賣興隆通四海數錢數到數抽筋買車買房不買病加薪加級加別加班。

  24、風玲的浪漫在於勾起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駝鈴的深沉在於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短信的鈴聲讓你知道有人還惦記你,見不到你的日子依然想念你!

  25、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祝七夕快樂!

  26、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您的心田。祝您:新年快樂、如意吉祥!

  27、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8、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29、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30、新年到:祝你******,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31、愛是牽挂,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親愛的朋友,七夕到了,祝愛情甜蜜。

  3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祝七夕快樂!

  33、人之相悉悉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隨隨於義;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祝生活愉快!

  34、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35、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無非是想寫些什麼送給你,不知不覺,我的心不見了,紙上卻出現了我的心。

  36、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卡賀詞
網友評論
賀卡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