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蛇年春節賀卡祝福語

2013蛇年春節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3蛇年春節賀卡祝福語

  1.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化冬日的冰雪,在寒冷中散發溫暖;默默的一句祝福,敲響新年的鐘聲,在喜慶中透露溫馨。春節來臨,真誠祝願你快樂每一天!

  2.送一份思念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一個平安才算可靠,春節好。

  3.送一份春節大餐,成分:真情,真誠,真心。營養:溫馨,幸福,快樂。品牌商:你永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一世。祝你蛇年萬象更新萬事興。

  4.送你一個新年禮花,當你點燃的一剎那,綻放出你的好運不斷,愛情甜蜜,家庭美滿,事業輝煌,日子紅火,生活開心,萬事順利,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6.送你一朵六角雪花,一角攜着快樂,一角攜着幸福,一角攜着開心,一角攜着浪漫,一角攜着甜蜜,一角攜着祝福,祝你除夕夜安康,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7.送你一盤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8.送你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9.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春節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啊!

  10.送你綠色春的盎然活力;送你赤色夏的奔放熱情;送你黃色秋的沉靜關懷;送你白色冬的暖心問候。春節快到了,願你在新的一個四季,平安幸福!

  11.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身體健康!

  12.適縫蛇年春節,財神兵分五路,向你家進發:東路招財,西路納財,南路斂財,北路聚財,中路發財。五路財神送寶,一年財運少不了。恭喜發財!

  13.除夕馬上就到,電話短信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14.除夕之夜祝願你:在即將到來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新年大吉!

  15.除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16.除夕到來送吉祥:一送好運不可擋,天天賺錢忙;二送溫情心中發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祿與健康,身體永強壯;四送幸福萬年長,快樂永安康。新年快樂!

  17.除夕夜,慶團圓,送你一桌團圓飯。吉祥的配菜,幸運的主菜,健康的玉米粥,平安的如意果,一桌的財運、福運和好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8.除夕夜,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蛇年。

  19.除夕的祝福會發生嚴重的交通堵塞,但絕不會影響我,我會在擁擠的道路上另闢蹊徑,想知道我怎麼搞定的嗎?哈哈,讓快樂早點出發唄,提前祝你春節快樂啦!

  20.除夕悄然降臨,春節即將到來,身處寒冬臘月,為你送上溫暖,真情流露指尖,短信傳來祝願:願新年的喜悅永遠纏繞你心間,願美好和快樂永遠伴隨你身邊。

  21.除夕新年串一串,開心快樂永相伴。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短信串一串,除夕春節福不斷!

  22.順手順耳好福相,溫順柔順有福分,順風順意誠造福,順嘴順口來口福,順利順境是鴻福,順從順勢福氣多,孝順恭順享後福,新年到來道萬福!

  23.乘着健康快車,走過幸福大道,捧着玉如意,揣着金元寶,擎着平安果,背着吉祥樹,然後把這些都送給你。不要太感動喲!因為我要你新年快樂!

  24.俺這條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春節快樂!

  25.倒計時的鐘聲,是回家的集結號。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標。滿滿的行囊,裝着濃濃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團圓的舞步。春節返鄉,祝一路平安!

  26.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27.家庭順,事業順,諸事一帆風順;工作順,前程順,明天一順百順;發展順,天地順,祖國風調雨順;生活順,時時順,新年一切皆順!

  28.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春節好。新年快樂哈!

  29.恭祝你新年:工作生活都不累!開心消費不畏貴!買了房子不嫌貴!開着寶馬奔馳飛!飯吃好來覺夠睡!還有零食來開胃!日子過得多甜美!生活過得有滋味!

  30.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您正在瀏覽: 2013蛇年春節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3蛇年春節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