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微信發紅包祝福語

微信發紅包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微信發紅包祝福語

  1、寄一句真真的問候,字字句句都祝你新年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禱你新年平安;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願你新年如意!

  2、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羊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3、一把鑰匙開新年,雙羊戲水送福源,三元歸一好事連,四海昇平把福延,五福臨門春節歡,六六大順家團圓,七星北斗耀吉祥,八方賓朋把禮送,九州華夏共此時,十全十美在今朝!祝您春節快樂,幸福團圓!

  4、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如果這些還不能裝滿你的心窩,那再送你一個大紅包,裝着我滿滿的祝福!

  5、給快樂打個電話,新年笑哈哈;給幸福發個傳真,新年抖精神;給開心發個郵件,新年福成串;給貴友發個信息,新年萬事吉,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6、新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新年的陽光,給你無邊溫暖;新年的空氣,給你無盡喜悅;新年的祝福,給你無限好運。預祝春節快樂!

  7、絢麗煙花燃起來,潔白雪花飄起來,好運陪你大步邁,快樂鑽進你的懷,除夕祝福向你來,願你生活更精彩,燦爛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樂!

  8、新的一年又將到來,無情的時間將一切拉遠,而只有我們的愛情卻從來沒有改變過。親愛的,祝你春節快樂!

  9、新春到,祝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11、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羊年春節新春快樂!

  12、臘盡春暖,辛卯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祝您春節愉快!

  13、除夕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14、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微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15、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16、龍年的吉祥尚未散盡,羊年的好運又來報道,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祝福的微信及時送到,羊年到,願你羊年的如意總繞身邊,幸福的感覺瀰漫心間,羊年快樂!

  17、除夕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哦!

  18、撲入快樂的懷抱,抓住吉祥的雙腳,挑起開心的眉稍,翹起幸福的嘴角,穿戴幸運的衣帽,喜迎羊年的來到。日子紅紅火火,春節快快樂樂。祝你萬事如意,春節吉祥!

  19、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短信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20、青磚墨瓦白粉牆,東籬處處梅花香。大紅燈籠春風盪,小橋流水棲鴛鴦。煙花曾經是雨巷,鞭炮聲聲都呈祥。羊年祝福祝健康,富貴榮華金滿堂。新春快樂,羊年吉祥!

  21、羊年來到發彩信,送你富貴牡丹花。音樂播放紅梅曲,文語透着情和義。信息聯誼你我他。祝你新春幸福又美滿,合家團圓身體皆安康。吉祥如意快樂喜無限,富貴一生像花兒一樣。

  22、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3、除夕就要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24、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羊年快樂!

  25、羊年帶着喜慶來,祝福伴着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26、春節快到,願你在羊年裡:頭腦如玉羊般冰雪聰明,心情如脫羊般豪放爽朗,事業如赤羊般綻放光芒,身體如雪羊般快樂健康,最後祝你如金羊般富貴吉祥!

  27、今年春節不收禮,要是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少,一千兩千過得去;要是真的沒有禮,微信一條也可以;即使一句祝福語,開心一下成知己。新年快樂。

  28、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9、“除夕”滾來“蛋”樣子,紅紅火火好日子,鑼鼓喧天慶賀子,歡歡樂樂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瀟瀟洒灑賺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帥樣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30、新春佳節到,喜慶的春聯火紅的俏,彰顯生活的紅火喜氣的鬧;吉祥的餃子如意的笑,盡顯生活的幸福溫馨的繞;歡快的鞭炮咚咚的響,展現生活的熱鬧好運的到。祝你新春咧嘴笑,快樂的不得了。

  31、羊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羊年快樂。

  32、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轉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33、2015新年快樂:祝你舉頭攬吉祥,低頭抱如意,點頭迎幸福,回頭看美滿,碰頭遇貴人,搖頭沒煩惱,額頭有祥光,眉頭生瑞氣,鼻頭有福氣,手頭添財氣!新年開頭大吉大利!春節微信

  34、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35、新春送喜,願你快樂常相伴,平安想相守,幸福常如願,財運在身邊,日子更幸福,快樂更美滿,和諧在2015,萬事添歡顏,願你新春快樂,幸福無限。

  36、春節了,願我的每一個字,都是一朵溫暖的火花,融化寒冷的心房,願我的每一次祝福,都是一種溫馨的懷抱,溫暖彼此的心房,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微信發紅包祝福語
網友評論
微信發紅包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