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白露祝福短信

白露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白露祝福短信

  1、白露時節,氣溫下降,天氣轉涼,鴻雁南飛避寒。白露時節,秋高氣爽,丹桂飄香,黃金旅遊季節。跟隨南飛的鴻雁,到遠方尋找屬於你的那一場風花雪月的邂逅,或是一個怦然心動的瞬間吧。祝你白露節心想事成。

  2、托清晨的白露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托中午的白露帶給你好運氣,托晚上的白露帶給你一生的幸福,白露到了,留意身體,記得添加衣物。

  3、春風送暖,秋風送爽,白露一到加衣裳。群鳥養羞,人要健康,適時補充增營養。早晚溫差大,避免不着涼,呼吸系統易發病,飲食需思量。多一些清淡,少一些咸辣涼,遵循醫囑保健康。祝你白露節體態安康,身心舒暢。

  4、白露時節雨紛紛,夜晚風吹身體爽,牽挂你等在心中,一場秋雨一場寒,白露到了,注意保暖加衣裳,祝白露快樂!

  5、“蒹葭蒼蒼,白露為霜”。何為霜?呵呵不管霜是啥,啥是霜。白露節氣。送你“雙喜”。祝福你天天“喜上眉梢”、“喜氣洋洋”!

  6、白露時節天漸涼,早起晚歸添衣裳;蒹葭蒼蒼白露霜,感冒來襲莫慌張;門窗經常通通風,被褥時常曬太陽;莫讓煩惱襲心房,常伴幸福與健康;短信傳達送關懷,若是看完笑哈哈,這一毛錢沒白花!

  7、白露時節祝福不白:祝你煩惱憂愁隨它去,開心快樂隨信來;白露時分幸福不露:願你溫暖都在心裡,鈔票都存卡里,獎金都放小金庫里!

  8、白露天氣漸轉涼,勸君適時添衣裳,早睡早起鍛煉忙,多食果蔬享健康,時刻保持心情朗,吉祥如意幸福長。祝白露節氣快樂!

  9、白露節都來了,我的祝福還會遠嗎?願我的祝福像早晨的露水,觸摸你的臉,洗去你的晦氣,沁透你的心田,讓你天天朝氣蓬勃,時時心情愉快,刻刻幸福美滿。記得要快樂白露節,快樂每一天哦!

  10、白露到了,天氣轉涼,百鳥也開始貯藏乾果糧食準備過冬了,你的秋膘貼好了嗎?送你三根肋排骨,二兩五花肉,禮輕情意重。祝你開開心心過白露,健健康康迎寒冬。

  11、白露時節明月光,思念朋友在心房,牽挂朋友在遠方,白露祝福隨風揚,發條短信是心意,天涼莫忘添衣裳 ,快樂幸福在身旁。"

  12、時節至白露,漸漸凝秋露,從此別酷暑,煩惱無藏處,憂愁已跑路,快樂樂無數,開心笑容滿臉布,好運追你無退路,再奉上短信祝福,讓你永遠在幸福生活中擺渡。祝:快快樂樂過白露!

  13、白露給你送“露露”了,送一瓶“親情露”給你的家人,送一瓶“財運露”給你的客人,送一瓶“真情露”給你的愛人,剩下“健康露”“友情露”“幸福露”“快樂露”我都送給你了,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4、白露節氣到,出去露一露,露個頭,改頭露面新精神,露一手,十八般武藝樣樣絕,露一腳,百步穿楊敏捷鼠!白露節,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打開秋天的文件夾,雙擊白露,刪除凄涼,悲傷,離別。添加收穫,喜悅,愉快,點擊保存。祝你白露節有個好心情,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16、白露節氣到,送你白露茶。經泡味不苦,甘醇清又香。白露節氣到,送你白露酒。色碧味醇厚,入口齒留香。天涯來客茶當酒,人逢知己酒當茶。祝你好好把覺睡,睡到自然醒,煩惱都忘記,一覺到天明。"

  17、安神養性,不浮不燥,萬事皆空,此為白!親近自然,常常散步,沐浴雨水,此為露!白露節,祝你心定神閑,心無雜念,身體健康,行萬里路,體驗白露節的養生真諦!

  18、白露隨風悄悄至,秋高氣爽精神朗,心情愉悅送關懷,財運家運雙雙來,門窗通風常打開,天涼添衣莫忘懷,萬般叮嚀心底埋,願你白露時節樂開懷!

  19、送你一頭好運“露”,幸福快樂緊跟隨;送你一道財運“露”,鈔票永遠數不完;送你一條短信“露”,祝福快樂度白露!"

  20、今天是白露,我收集了一瓶白露水,用短信傳給你。願他能清爽你的心情,驅除你的煩惱,給你帶來健康。抹去你的悲傷,給你送來快樂!祝白露快樂!

  21、心如止水,純潔無暇,彙集天地之靈氣,而為白露;快樂開心、順利平安,追求幸福之真諦,而為智者;知冷知熱,因時適宜,注意身體之健康,而為心愿。白露到了,祝朋友們以白露的心態追求生活,幸福美滿。以良好的習慣強身健體,身心安康。

  22、白露至,秋風起,讓秋風,吹走你的鬱悶;讓秋雨,洗去你的煩惱;讓秋果,豐富你的收穫;讓短信,送你秋日的祝福,祝你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收穫碩果累累!

  23、白露節氣到,貼心問候有必要,天氣漸漸轉涼,增減衣物要適當,再忙也要休息,勞逸結合身體棒,擁有好的心情,生活美滿幸福長,願你幸福每一天。

  24、白露節氣悄然至,秋風徐徐吹起,祝福短信來傳遞,朋友關懷要謹記,工作忙碌多休息,飲食衛生要注意,苦悶憂愁要忘記,多做運動好身體,幸福平安擁抱你。祝你白露快樂無比!

  25、白露來,暑氣走,親人面前露一手,家庭和睦跟你走,事業面前露一手,金錢財富跟你走,愛情面前露一手,幸福美滿跟你走,短信祝福露一手,開心快樂跟你走!"

  26、告別盛夏,迎來白露,一年中最好的季節就要來臨。多想和你,時常見面,不僅僅依靠短信頻頻傳情。可愛的豬小弟,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永遠做祭台上的第一主角。

  27、白露秋風夜,一夜冷一夜;白天身體勤鍛煉,夜裡勿要貪涼把被子掀;飲食要注意,貪吃不好易清淡。在這氣候宜人的美好季節,誠祝親愛的朋友身體安康,心情愉快,擁有幸福美滿的簡單日子!

  28、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友人,挂念心上。工作奔忙,諸多彷徨,所謂幸福,就是健康。白露節到了,真心祝願為你送上,願你少一些紛擾,多一份舒暢!"

  29、節氣至白露,短信送祝福:財富深藏不“露”,前程平川大“露”,好運鋒芒畢“露”,幸福春風雨“露”。祝:白露快樂!

  30、白鹿白露走白路,白路白露載白鹿,不管是白鹿走白路,還是白路載白鹿,白露肯定無誤。繞暈了吧,白露節氣來段繞口令,祝你白露幸福無數!

  31、白露節這天,你的霸氣外露,老婆乖巧把飯燒,財氣外露,事業紅火富海濤,運氣外露,一張就中真奇妙,福氣外露,家庭和諧都誇好!祝你白露節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白露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白露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