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爺爺六十大壽賀詞

爺爺六十大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爺爺六十大壽賀詞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我是------,是今天壽星的孫子,我今天代表我的家人為爺爺的生日致辭1

  在爺爺花甲之年,生日慶典之日我代表我的全家向前來光臨壽宴的各位長輩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摯的謝意1

  60年風風雨雨,60載生活滄桑,歲月的淚痕悄悄地爬上了他的額頭,將爺爺的頭髮變得稀疏。

  爺爺一生中積累最大的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正直,的樸素風格,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頻道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60歲雖然是您生命的秋天,但卻有着楓葉一般的色彩!”

  幾十年來爺爺一直默默地站在我們身邊,為我們排憂解難,當我們氣餒時,為我們加油;當我們懈怠時,使我們警覺/當我們遇到困難時,為我們解難。這一切爺爺您都沒有白白付出心血,我們正在您 包容,博愛中健康,茁壯的成長。我們將永遠銘記在心,我們定會給爺爺奶奶最珍貴的回報---那就是我們將永遠尊敬你們,愛你們。爺爺對過去幾十年的辛苦,勞累。委屈都給予了一一的包容,無怨無悔。讓我們有這樣優秀可敬的爺爺而感到驕傲,並祝福他生日快樂壽福康寧1

  願爺爺奶奶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永遠健康,幸福!

  同時,祝願所有長輩和賓朋好友闔家歡樂,事業發達,幸福安康!

  為了感謝在百忙之中前來祝壽的各位長輩和來賓朋友們請大家吃好,喝好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如有照顧不周,敬請多多原諒。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爺爺六十大壽賀詞
網友評論
爺爺六十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