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隱行的翅膀觀后感500字

隱行的翅膀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隱行的翅膀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隱行的翅膀觀后感500字

  一(15)王思鵬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隱行的翅膀“這部電影,看完后我以被深深的感動了,主角名叫枝華是一個天真可愛又善良的大學生,她有一個夢想,就是能上醫科大學,正當她滿懷希望時,災難降臨在她身上……

  枝華放高點,枝華正與她的朋友放風箏,突然一陣大風把風箏刮到了高壓電杆上,枝華拿來木棍,一股電流從電箱中流出。

  在醫院,因為高壓電擊,使她永遠失去了雙手,父親深受打擊,母親昏倒了……,回到家,枝華首先想到了自殺,多虧父母提早發現,開學了,因為她沒有雙手,校長沒讓她去上,在家枝華通過努力,終於能用自己的腳寫字了,因為太過忙,母親再次暈倒了,於是她有了住校的念頭。經過許久的努力,學校同意了。

  在一節體育課上,她得到了一名游泳教練的認可,開始她沒有答應,直到老師告訴她這樣可以給期末考試加分,她才答應,但命運又給了她一個災難,母親得了精神分裂,家裡失去了一個“頂樑柱”,父親也多了一份工作。

  大考到了,她加被努力,心裡一直想着她的醫學夢,可是她的母親因想起了她失去雙手的那一幕,竟然往深水裡跑就再也沒有上來,枝華非常傷心,但母親對她的愛使她從悲哀中走了出來,在比賽中她得了第一,醫科大學也收了她,她實現了她的夢想。

  看完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多麼困難的時候,不要放棄,打敗它、戰勝她、抓住自己的夢想,不放手,給自己一片綠地,開闢一片藍天。想到這時我聽到了“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飛過絕望……”。

您正在瀏覽: 隱行的翅膀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隱行的翅膀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