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勵志短信大全

勵志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勵志短信大全 標籤:勵志故事

  勵志短信大全

  1、如果一個同學突然過分用功,一個月過去了,八成是瘋了,兩個月過去了,基本得豬流感了,三個月過去了,就進八寶山了,四個月過去了,大家開個追悼會後繼續奮鬥!

  2、手機響了,你該看短信了,看了之後該笑了,笑了之後該回了,回了之後我的手機該響了,我的手機響了我該看了,我看了該笑了,笑了該回了……我們的聯繫從不間斷!

  3、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否則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不必在意,何須傷悲。

  4、選擇的智慧:用中庸拒絕極端;用理智分析情景;用務實發揮影響;用冷靜掌控抉擇;用自覺端正態度;用學習累計經驗;用勇氣放棄包袱;用真心追隨智慧、

  5、人生是船,漂浮在世界的大海洋之上,時時擔憂命運的風暴,會將船兒吞噬,也不時渴望命運的風輪會轉到船兒需要的方向!祝你在世界的大海洋里一帆風順,事事順利!

  6、坦坦蕩蕩走一生:天真停荷尖,蜻蜓帶它飛過童年的池塘;純潔夾書頁,梧桐伴它飄過少年的校園;奮鬥握手心,事業擁它走過青年的人生。

  7、人不能沒有理想,否則會陷於絕望;人不能總是空想,那會使家人無限失望;人也不能不現實,君需記貧瘠的土壤很難長出詩情畫意!

  8、懷揣夢想來到社會,一腔熱血想要騰飛,苦苦掙扎忙碌疲憊,前途渺茫兩眼模黑,安居樂業紙上談兵,振作還是沉迷頹廢?努力!加油!不要氣餒!

  9、做事之前先學會做人!平平凡凡一點,安安靜靜一點,做事認真一點!說話小心一點!心眼機靈一點!動作靈活一點!每天努力一點,時刻期盼一點!

  10、人生不能重新洗牌,親愛的朋友,不要對命運抱怨,我們唯一要做的是行動起來。命運不在我,夢想在我,行動在我,加油,相信自己。

  11、人生是船載着理想起航帶着期望出發人生路上的坎坷就像航海途中的風浪使人困惑但燈塔就像人生的目標指引着人生不斷前進奮鬥到達彼岸獲得成功

  12、吵吵囔囔一群朋友隨意的過着,嘻嘻哈哈幾聲歡笑也不瞻前顧後,來來去去寫了幾筆活着的理由,走走停停總趕不上生活的節奏。生活丟了幾分神秘給8090后。

  13、我想我們會在一起的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不再是一條孤獨流浪的魚,我有岸可度,岸的一端你在那。

  14、只有活在希望中,才會看到光明。很多人抱怨生活中缺少或沒有光明,這是因為缺少或沒有希望的緣故。無論在什麼時候,多麼艱難的困境中,只要活在希望中,就會看到光明,這光明也將會伴隨我們的一生。

  15、人生是船,但是我需要一支槳,支持我與我一同前往想去的地方,不管路上多少風浪,多少阻擋,都希望它能永遠陪在我身旁。

  16、無論何時,都要發揮自己的強項。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一面,在一帆風順的時候,我們是在發揮、培養自己的強項,在遇到苦難的時候,我們更要發揮自己的強項,從而擺脫困難。

  17、斬斷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贏得出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因為身後有退路,我們就會心存僥倖和安逸,前行的腳步也會放慢;如果身後無退路,我們就會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為自己贏得出路。

  18、你有權發怒,但不應踐踏別人的尊嚴;你有權失敗,但不應自暴自棄;你有權爭取成功,但不應以犧牲他人為代價;你有權要求爭議,但不應以復仇為手段。你有權要求生活得更美好,但不應以今天的欺騙來撿取明天的快樂。

  19、幸福是一種感覺。不依賴懾人的權勢,不依賴過人的財富,不依賴超人的才華。依賴的是一顆平常心:常懷一顆笑對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圓融豐滿的喜悅常相伴隨。幸福似穿鞋,鬆緊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幸福就是用生活最苦,釀造人生的甜酒。

  20、身在職場記住三個“尊”:尊重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如果失敗了,千萬不要忘記汲取教訓,如果做錯,一定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勿驕勿躁,方位根本。

  21、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

  22、人生是海,時而有波濤,時而很平靜,在人生的海洋里,我們要不斷的探索,不斷的追求未知,讓我們自己人生的海洋五彩斑斕。

  23、你要問今天學什麼幹什麼到不如問你自己為什麼學為什麼干,找一個刻骨銘心的理由。

  24、不要把自己看得那麼好,把別人看得那麼壞,同時也不要把別人看得那麼好而看輕自己。了解一個人不能只看一時一事,而要多多觀察,從多方面多角度去看他的處事。

  25、發條短信,經濟角度:性價比高;環抱角度:無毒無公害,社會角度:構建和諧,個人角度:祝福你健康平安,天天快樂!

  26、人生是海,免不了會有激流暗涌,驚濤駭浪,我們需要的是鼓足幹勁,滿腔激情,以十足的信心駕馭出完美人生。

  27、有時候,耳朵比眼睛還重要,很多東西用耳朵聽比用眼睛看好。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是不是因為這樣,一樣的人生才有不一樣的分享。

  28、當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着去接受去面對。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而改變,所能做的,就是適應世界,不鑽牛角尖,不要和別人攀比。你的生活,應該有你自己的精彩。

  29、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註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30、急於出嫁的姑娘,反而將小夥子下跑了。做事不要浮躁,不要急於求成。

  31、問候你我的朋友:送你陽光,替你把痛苦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齷齪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走噩夢,你開心了吧!

  32、龜兔賽跑中烏龜不懈努力會成功,有人問如果兔子不睡覺呢?兔子睡不睡覺是兔子的事,烏龜要做的只是用不放棄!

  33、我被拒絕千萬變,但是感覺象初戀。世上人口千千萬,老張不幹老李干。

  34、一個迷路的精靈,他送了我一個裝滿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灑向正在看短信的您,願您及家人永遠幸福、天天快樂!

  35、說著容易做着難,耗着容易決定難,逃避容易面對難,原諒容易相信難,受傷容易癒合難,愛上容易分離難,感性容易理性難,空想容易實現難,生娃容易養娃難,愛己容易愛人難。讓我們珍惜眼前,勇往直前!

  36、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樂觀者在困難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苦難。理想的路總為有信心的人預備着。

  37、人一生順少逆多,此規律千真萬確。看慣了日升月落,看淡了悲歡離合。少思慮世態炎涼,早甩脫名韁利鎖。開心過人生百年,風雨後彩雲萬朵。

  38、人家花一天,我花兩天,人家花一年,我花兩年,人家花一輩子,我就到80歲以後笑着把他們一個個送走!

  39、可憐天下父母心,80,90已成人。想想父輩操勞重,回報他們養育恩。兒時泡在蜜灌里,少年他盼把家歸。日復一日年復年,此時雙鬢已白斑。莫愁孩兒路何處,天涯海角任我飛。

  40、有種幸福叫結緣惜緣,有種寬容叫海闊天空,有種智慧叫大智若愚,有種承諾叫守信一生,有種約定叫與子諧老,有種信念叫必定成功,人生苦短,常笑就是健康,快樂成就人生。願你我共勉!

  41、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為最真摯的問候傳給您!

  42、因為我們的相遇,所以我很快樂!因為我們的相識,所以我的生活更精彩!在明媚的陽光里,我們相互祝福着!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快樂每一天!

  43、人類成熟的標誌不是年齡,而是獨立,這需要脫掉稚氣,帶上匪氣,擺脫奴性,駕馭人生,惡搞經典,挑釁權威,擁有霸氣,乾坤獨斷!

  44、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45、成功的人思別人之未思,行別人之未行,因此難免失敗,但成功本就只屬於不害怕失敗的人。

  46、昨天,我們在為取得的一點點小成績而感到驕傲。今天,我們在為自己的目標和信仰不斷努力開拓。明天,我們在給未來的日子鋪墊平坦的道路。8090的成長經歷,少想想過去,多看看現在,再展望未來。

  47、人一生的命運不要葬送在別人薄薄的兩片嘴皮上!

  48、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着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49、求人不如求己,真正能夠解憂的,只有我們自己。不論順利也好,坎坷也罷,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們都要淡然接受,永遠做生活的強者,不做生活的逃兵。人生是沒有退路的,雖然有的時候不免會走點彎路,但那終究是為了向前邁進。人生路途中所經歷的人和事,無論好壞,都是我們人生的歷練與財富。

  50、為受困的人,說句解圍的話;為痛苦的人,說句安慰的話;為迷失的人,說句提醒的話;為喪志的人,說句鼓勵的話。錦上添花雖好,雪中送炭更佳。

  51、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其實觸手可及,幸福就在眨眼之間,幸福也會瞬間即逝。幸福的獲得是靠自己,幸福沒有不勞而獲,努力過了,便是幸福的到來。

  52、鼓勵和讚美能使白痴變成天才,侮辱和謾罵能使天才變成白痴。

  53、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54、親愛的朋友,細細聽,聽清每一個可能的心思;輕輕說,說出每一個可能的想法;慢慢做,做好每一份可能的任務。工作要誠心,萬事要留心。

  55、要堅信自己做的事能成功,但是一定不能愛慕虛榮,一定不能放棄,外面真的很冷,可是不能放棄機會,不管將來走向哪裡,邁出的步伐沒有欺騙:認真的路上處處美景。

  56、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

  57、那個時候,天海很藍,海很很寬。那個時候,年少輕狂,狂傲不羈。那個年代,已經過去,唯有回憶。我們是8090,我們是一份奇迹,我們翱翔在自由的天空里。

  58、與上司善處三要則:上司不想見的人來了,你要會擋駕;上司被不想見的人圍住,你要會救駕;上司既要同不想見的人見面,又不能被他們糾纏,你要會護駕。

  59、第一名和最後一名本質上沒有區別,即使第一,你是全校第一嗎,你是全國第一嗎?你是全世界第一阿!即使你是倒數第一,你是全校倒數第一嗎?你是全市倒數第一嗎?那你也沒法證明你是全球倒數第一啊!

  60、人生是海,平靜的海面是我們的淡然,波光粼粼是我們的坦然,潮漲潮退是我們睡覺起床,波濤洶湧是我們的憤怒。

  61、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一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

  62、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們微笑的表情。

  63、人生是海,誘惑萬丈深,抵制住誘惑便前程似錦;暗流波濤洶湧,小心暗藏的小人;心胸海納百川,坐看天邊風氣雲涌。

  64、別把淚滴90后的活力需要我們把頭顱揚起跌倒亦不是死亡只是短暫的退讓我的熱情炙熱着每根神經相信命運會有黎明

  65、專業無冷熱,學校無高低。不要因為你的學校、學歷或專業而沾沾自喜,也不要因為你的學校專業冷門不好而自卑,要記得,學歷學位不是最重要的。

  66、人生是海,人生的旅途就如同是在海上乘船,亦有風平浪靜,亦有洶湧澎湃,只有划起奮鬥的漿,揚起理想的帆,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67、你是出淤泥不染的地瓜,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問候你……看我短信的可愛傻瓜祝福你:快快樂樂每一天!

  68、春風吹又生,萬物生生不息。野火燒不盡,機遇自然相助。 鋤禾日當午,人須勤勤懇懇。誰知盤中餐,人興須下苦功。 功夫不敢折扣,人旺指日可待。

  69、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對,即不簡單;你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樂。

  70、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決不能輕易放棄生命。不管是在動物還是人的世界里,弱肉強食是很自然的事,為了生存,強者必須要捕食弱者,弱者則必須要躲避強者,求生是一種本能。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決不應該放棄生命,這是對生命的尊重。

  71、有一種智慧叫大智若愚,有一種福氣叫吃虧是福,有一種怨恨,只有寬恕可以化解,有一種失敗,叫做永不原諒,有一種生活態度,叫做淡泊名利,有一種快樂,叫做放平心態。好好參悟這些,你會活得很幸福。

  72、速度慢一點,風景多一點;笑容多一點,溫暖多一點;寬容多一點,傷痛少一點;每天快樂一小步,幸福就跨出一大步!

  73、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

  74、夏日炎炎,願我的祝福是把花傘,給你遮陽;原我的祝福是中央空調,給你清涼;願我的祝福是泉水,給你解渴,好了,最後我要留點祝福給自己:願我所祝福的人一生平安!

  75、改變自己會痛苦,但不改變自己會吃苦。一個人的性格和習慣是很難改變的,如果想改變,那肯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雖然是這樣,但在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改變自己。

  76、滿腔的熱血步入這個社會,摸爬滾打身心疲憊;當你發現收入太低買啥都貴,千萬不要因此而變的頹廢;要相信你有用的本事不回作廢,加油!現在開始起飛!

  77、有逆風的天空,更適合飛翔。有波濤的大海,更適合遠航。有負重的腳步,更走的鏗鏘。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為夢想插上翅膀,用搏擊鑄就輝煌!

  78、咀嚼人生的苦辣酸甜,品嘗生活的真情冷暖,年輕人何必總在報怨社會的不公,快樂享受這生命的饕餮盛宴,其不快哉。

您正在瀏覽: 勵志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勵志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