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分手短信大全

分手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分手短信大全

  1、分手前總是想分手后我會變成什麼樣,直到分手后才知道原來你不過我人身的一個過客而已。

  2、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就算認識你最早,分手不會讓我倒;何懼寂寞將我擾,充實生活趕它跑。

  3、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4、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5、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6、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7、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8、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9、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

  10、世界上沒有什麼永遠不能失去,只是有些人不懂,一直去找。我一直在找,只是不再為你執着。

  11、愛,不再繼續,可我把繾綣了一時當做愛了一世!你就這樣的離去。

  12、你給我發來了道別的信息,求你以後永遠也不要把它發給另外一個人。也許人生經不起那麼多的離別!

  13、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14、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如果命運安排我們要分離,我會好好珍惜自己。我愛你!

  15、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16、心中有所牽挂,生命才會堅強。

  17、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18、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1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0、也許我們之間有些誤會,那你也不用不理我啊!就算我錯了好了,我藉此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21、用我的眼淚沖走我們快樂的時光,用時間的巨輪運走我心裡無盡的悲傷,收到信息時我已悄悄離開你的身旁。

  22、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我真的錯了!我現在好想念你罵我的樣子!你不原諒我!

  23、你把我甩掉了,我不會怪你的,愛情就是這樣,沒辦法愛了,就要放開手。但我希望沒我的日子你可以更幸福的活着,才不枉費我的退出。

  24、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世界上那麼多的情侶是怎樣產生的?面對不冷不熱,不溫不火的你,有時候覺得整個世界就是一場空。

  25、沒你方知夜的黑暗,想你才知自己孤單,思念已然成為習慣,愛你至今不曾改變,夢中見你笑語漣漣,願你幸福天長地遠。

  26、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樂愉快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27、你知道嗎?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可是,我能嗎?我會嗎?

  28、雨若停了,溪水怎麼流?你若走了,愛情怎麼求?水若沒了,魚兒怎麼游?情若沒了,我能怎麼走?

  29、還有幾個月你就要回來了,可我已再不是你走時哭倒在你懷裡的女孩了,兩年改變了太多,而我已經做了別人的女人!

  30、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31、我想我會就這樣等一去,等你能明白我是那麼深愛着你,你離開的決定造成了我一生的悲劇!

  32、愛一個人最大的無奈就是,想給她最好的,卻無能為力,你要的幸福我給不了,所以,我放開你,祝你以後能找給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33、也許那是一顆星,也許那是我的眼睛,你對着流星許願,我被你美麗的影子糾纏消失,在宇宙的深淵。我們的遇見,如此平凡

  34、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35、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着。

  36、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還有一個小心愿,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37、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38、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

  39、每一次我失戀,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

  40、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41、你離去,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你離去,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42、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但是我知道,你會幸福,我也曾經幸福過。

  43、愛空空情空空,一人流浪在街中;心空空房空空,一人孤寂在家中;人走樓空,就讓往事也隨風;人走茶涼,你我不再勉強。

  44、分手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着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45、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划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46、對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47、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48、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49、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50、分手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 也許是閉關,為了修鍊下一次的重逢

  51、一個未能完成也無法完成的故事;也許是一個缺憾,但也可光華美麗。

  52、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只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53、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54、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55、分手是殘忍,回憶是痛苦,相愛是甜蜜,這份愛就讓它隨風而去,也許下一個,你的戀情將會春風洋溢。

  56、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57、愛是兩人之間的快樂,但我們相處N久,我無法與你得到得到更多的快樂,也許老天安排我們下世再相戀吧!

  58、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59、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60、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61、有一個人難,忘記一個人更難。來匆匆,去難捨,緣分一去不回頭。

  62、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着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63、雖然歲月總是匆匆的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64、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着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65、我們的故事真難忘,太多的回憶和希望,不管它有多悲傷,我願意一生收藏。

  66、落空的永恆是最貴重的,但若只懂患上去愛護保重已往而沒有好好掌握現在,那你將落空更美好的明天!

  67、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68、雖然你對我是如此的無情,但內心深處,我依然愛你如昔!我知道,你將是我心頭永遠的痛!

  69、如果,如果有如果的話,我還會再追你。可世界上有如果嗎?沒有!雖然我還是很想再來一次,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70、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71、原來,愛情,愛情從來都是個動詞。它讓幻想的羽毛在青春飛舞,也讓熱情上有一天釀成了淚珠。

  72、猶疑望可見,日日上高樓。唯見分手處,白O滿芳洲。

  73、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讓忘記堅持到底!

  74、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75、雖然每天都昂着頭,但心中的苦與痛又有誰知道?一份相思一份心碎,點點滴滴都圍繞在滴血的心頭。

  76、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77、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78、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79、我們分離了,你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80、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81、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着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82、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83、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着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着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84、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后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85、每個夢想總是飄忽難懂,每個承諾如此朦朧,愛與哀愁都是歲月的饋贈,我無言以對,只有默默承受。

  86、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87、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分吧!

  88、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89、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你霸佔,也許真是有些人說不清那裡好,但就是誰也代替不了,儘管現在的你是那樣的冷酷無情,縱使現在的我有一萬個恨你的理由。然而,我又怎麼會恨你呢!

  90、失去你,我會像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91、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祝你幸福!

  92、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只能給你無限的祝福!

  93、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94、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95、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朝相反的方向固執的不願轉身,錯過如果能讓結局更美,我甘心選擇擦身而過。

  96、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 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您正在瀏覽: 分手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分手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