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三寄語

高三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三寄語

  1、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做題;言而有信,言而無信,何以為言;誠信為人,人若無信,何以為人。

  2、三年苦讀磨一劍,氣定神閑戰猶酣。勢如破竹搗黃龍,千帆競發齊凱旋。

  3、善於接受別人幫助也是一種智慧。充分利用同學、老師的資源,分享他們的勞動成果和智慧結晶,也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4、在同學中找一個可以督促自己的人,可以不定期給你打鎮靜劑,每天可以檢舉你浮躁沒有,這是一個很聰明的辦法。

  5、一切的一切都懸在了頭頂,畢業是一個時刻會爆炸的氣球,等待着那一聲響,又期待着永遠不要有響聲。

  6、六月是一句畢業詩,娓娓道來;六月是一杯金枝玉釀,溫柔入脾;六月是我晒黑的胳膊,深深的印記着。

  7、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生活中不平的事。不管前面有風還有雨,都要用微笑去面對。

  8、要大膽向老師提問、質疑、甚至爭論,與老師談話往往能使自己在某個問題的思考上豁然開朗,相比那些不願、不愛問問題的學生,知識有更大的提高,思維也會更靈活。

  9、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10、畢業了,又有一些人離開了,大家各自安慰着,不想說再見。再見不一定不會再見,也許還會在別處相見。

  11、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12、既然選擇了高考,便只顧風雨兼程。你的學習從現在開始,無論承受多大的困難和挫折,你都每天進步一點點。再燦爛的陽光也不能消除陰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沒有瑕疵,讓我們學會與痛苦同行,去追尋快樂。

  13、年輕沒有失敗,青春炫出色彩。用今天的汗水的澆灌明天的成功。

  14、只為三年來你們真誠地面對,執着地追求,用心地創造。所以我相信你們是能夠笑看六月雲捲雲舒,傲對考場風雲變幻,輝煌註定屬於你們!

  15、未來轉瞬到來,你們或將離開。大家的三年,有愛。就把過去交給過去,未來交給未來。珍惜現在,珍惜你我的對白。

  16、別以為父母等告誡你是“讀書為自己啊”,你就可以輕鬆自如。既然你花着父母的錢,享受着父母給予的生命,那你也應有一顆“感恩的心”。這,就是責任!

  17、用你們激昂的青春追逐心中的夢想,允許跌倒,拒絕絕望,願你們的青春每天都鏗鏘開場,大學,你們值得擁有!

  18、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19、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0、奔跑是我們的方向,希望的終點是夢的彼岸,手攜着手,肩並着肩,拾起夢,放飛夢,隨風飛翔,把夢作翅膀,漫遊書海,乘風破浪,看奇迹就在眼前。

  21、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夢有多遠路就有多遠。

  22、用第三隻眼看世界。這是高中三年一直要堅持的事,冷靜地看待事物,不因一時衝動失去方向,不盲從主流與大眾,要有自己獨特的見解,這樣對你一生都有好處。

  23、隨時保持一種良好的學習狀態,不要過份輕鬆,那樣會放縱自己不學習,最後無所事事、百無聊賴、空虛寂寞。

  24、謹記:狹路相逢勇者勝!勇者相逢智者勝!智者相逢勤者勝!勤者相逢博者勝!

  25、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6、為什麼要失去才懂得珍惜?上天已給了你一次讀高三的機會,就好好做一做這個時段人生應該做的事--學習!

  27、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 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28、三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校園裡,憧憬着。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捨不得。

  29、心態決定成敗。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其它特長展示中,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參與自己想嘗試的活動,在失敗中不斷完善,是提高自己的簡單途徑。

  30、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31、三年來,在這裡,留下了我們勤苦的歲月、辛勞的汗水和激揚奮發的青春豪情,我們的艱辛與努力,必將結出豐碩的成果!

  32、與同學討論也是學習方法之一。有時,一個問題的不同見解會使好幾個同學互不相讓,引出一大堆證據來證明自己的觀點,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經過討論建立起來的知識,更加晰明了,印象深刻。

  33、時時想想自己最初的夢想。要知道讀書是為什麼,那是學習的動力,不再迷茫,不再疑惑,堅持不停地走下去。

  34、珍惜高中時代的黃金時間。不要臨近高考才知道時間的重要,高中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長,做事前先想一想值不值得,別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無所謂的閑雜事務上。

  35、高一要學會適應、學會學習;高二要學會探究、不隨大流;高三要學會執着,相信困難是暫時的,分數和名次上升是你的最大樂趣。

  36、惜光陰百日猶短,看眾志城拼搏第一;細安排一刻也長,比龍爭虎鬥誰為爭鋒!

  37、做事要有計劃,每天完成計劃中的事,心裡就踏實得多,坦然得多。學習不可打疲勞戰,保證好充足的睡眠。

  38、任性和放縱的後果都不會很好。哪怕到了高三下學期,你的成績還不如意,沒有關係,只要努力,還來得及。記住:千萬不要因為失去信心而放任自己,否則後悔是遲早的事!

  39、平時總以為時間充裕,把很多事情都往後推,可是最後才發現,好多內容都沒時間看了,只好走馬觀花,忍痛割愛,結果上了考場總覺得少點什麼,心裡不踏實。所以,要早着手,搭上高考複習的早班車。當然,開始的日子不會太好過,一套套綜合題會把你高一、高二的驕傲、自豪統統擊潰,但你要確信:付出總有收穫,天道酬勤。

  40、做事要專心,不論做什麼,都要百分百的專心,學習的時候不想其他事情,才會坦然。

  41、學練並舉,成竹在胸,敢問逐鹿群今何在,師生同心,協力攻關,笑看燕趙魁首誰人得。

  42、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43、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要想成功,單靠自己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幸好我們班上有的是“高手”,它們大多很聰明,學習起來比我輕鬆的多,我就常常請教他們。

  44、離別是暫時的,我們師生的情誼將是長久的,此時此刻縱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老師和你們的惜別之情。

  45、別死愛要面子不好意思問老師問題,哪怕再簡單。他們不會吃了你的,相信我!不問白不問,別一再拖,總想以後問,以後你也不可再能問了。

  46、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47、任性讓你輕視那些你不喜歡的科目,最後出現弱勢學科。學科成績失去平衡,而高考最終需要的是總分。弱勢學科會給你高考以沉重的打擊。

  48、千萬別沉溺網絡、遊戲。不然你近五年內一定會遭到報應的。它不僅僅浪費的是時間和金錢。而且會毀掉你的青春和美好的人生。

  49、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50、要與父母建立好良好關係,多與他們溝通,交換看法,讓他們成為你堅強的後盾!

您正在瀏覽: 高三寄語
網友評論
高三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