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周年祝福語

結婚周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周年祝福語

  1、願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願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一生。

  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4、國慶我將向你求婚,願意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兒子很認真地問父親:“爸爸,結婚大概需要用多少錢呢?”爸爸:“很難計算!因為爸爸直到現在還在付帳!”

  6、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7、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8、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 的詞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9、親愛的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着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

  10、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

  1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2、愛你就是愛自己,愛自己就是愛你——因為你我本是一體——

  13、是愛情 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14、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15、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願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倖幸福福享音樂!

  16、我的理想:幼兒時吃上糖,上學時拿獎狀,高考時中金榜,工作時能上崗,結婚時買上房,現在是能蝸居不流浪。

  17、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18、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遊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9、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20、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1、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22、不知道怎麼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23、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4、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25、兒子:“我也喜歡媽媽,那我也要和媽媽結婚!”

  2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7、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淚都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 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獻給你,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到永遠。

  28、感謝你這一年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我會疼你愛你一輩子,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明天。

  29、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里。等你愛我。

  30、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31、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32、計生幹部問老農為什麼近親不能結婚,老農說太熟了,不好下手。

您正在瀏覽: 結婚周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結婚周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