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十周年祝福語

結婚十周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結婚十周年祝福語

  1、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2、鬆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3、從今以後,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4、你的老婆很懂事,婚後她會很孝順。你的老婆很能幹,萬事對她都不難。你的老婆很聰明,婆媳關係能搞定,你的老婆很賢惠,今後定是好媽媽!哥們,恭喜你!你大福氣啊!

  5、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6、羊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7、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8、擁有朋友的視福,你會好夢連連,擁有朋友的祈禱,你會受到好運照顧,把他的笑容融化J你的煩惱,你的煩惱就會蹤跡全無,視一切順利!婚姻難忘溫馨。

  9、快要結婚了,閑話不多說只送給你三個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後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10、今天的清風洋溢着喜悅與歡樂,今天的空氣瀰漫著幸福與甜蜜,請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我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11、鑼鼓喧天慶佳緣,兩情相悅手相牽,從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長萬萬年。靈犀互通奏美滿,和諧生活樂翻天,吉祥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新婚快樂!

  1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3、鞭炮響來萬人喜,鮮花簇擁美人嬌,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樂逍遙,紅紅的對聯紅紅的帖,紅火的人兒把喜道,羨慕嫉妒恨的我,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14、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15、自從擁有你,我的臉上布滿陽光;自從擁有你,我的心裡裝滿蜜糖;自從擁有你,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老婆,在這個見證擁有你的日子,祝你開心!

  16、月老牽紅線,姻緣一線牽,真愛一世情,浪漫相扶老,花開並蒂蓮,生生世世好,今日結良緣,草美花也笑,祝君共白頭,百年都嫌少,祝新婚快樂!

  17、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着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用真心與執着換取真摯的愛情,甜蜜邁向幸福的天地。

  18、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19、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0、在這陽光明艷的日子裡,願你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幸福!

  21、紅荷張開並蒂花,朝陽彩鳳喜迎門,賀客滿門慶新婚,紅燭高照結姻緣,百年好合琴瑟鼓,鸞風和鳴情意濃,祝願愛挽君心玉人心,情系君身玉人身,新婚快樂。

  22、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3、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4、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25、燭光映入一份溫馨,一份浪漫。燭光變成一份喜悅,一份平安。

  26、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都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很緊張,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27、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視你們永遠相爰,攜手共度美麗人生!

  28、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29、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願你夫妻順心如願,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30、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着,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1、天空飛翔比翼鳥,地上開放並頭梅,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願百年好合!

  3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3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4、姻緣千里牽一線,連理樹,同心駐。柔情蜜意相交映,同心花開,合璧珠聯,月老傳書來。比肩同譜連心曲,相交共撫如意弦。短信相祝,好配天長,情深合百年!

  35、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36、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3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8、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您正在瀏覽: 結婚十周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結婚十周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