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陌上殤

陌上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黑色悄悄潤濕着整片天空,繁星閃動着暖暖的感動,任浮華滄桑湮沒心上陌上殤。落落餘光,未經採擷,早已乾涸在磋跎歲月身旁。夜色氤氳着淡淡的惆悵,月光透過玻璃射入眼眶,濕潤雙眸泛着淡淡餘光。黑夜無窮放大了心中的寂寞,思念因此更加強烈。戒不掉的溫柔,燃不盡的惆悵,訴不盡的陌上殤。

  曾經幾何,多想與你地老到天慌;曾經幾時,月下念你愁穿腸。時光荏苒,斗轉星移,腦海中的你依舊是憐人模樣。想你的心跳,刻下的凹槽迴路,早已成為磨不盡的軌跡,累積成獨家記憶。悄悄埋葬陰霾的過去,只為淡淡和你在一起。

  一直相信自己的感覺。你像一曲幽美的鋼琴旋律,黑白鍵躍起的靈動音符,呼喚原本凋落的靈魂,讓我找到一條生路。情到高調共振,我,不撤退,不閃躲,等你依賴,對你偏愛,就算想你的時候幸福的有點苦澀依舊通快!

  望着廣場的霓虹,燈柱好像在躲風。暗黃的燈光撕碎了夜空,將思念拉的老長老長。情願霓虹撕了夜,在每片夜上譜上特有的圖騰,讓瞬間成為永遠的拼湊,讓愛穿越光年延續到永遠。燦爛星光赤頭黑夜,閃動着暖暖的感動。這應該就是一片沒有委屈的夜空。

  花開過一季有一季,香飄過一程有一程。為你等,從開始到現在。等的是一個人,等的是一段故事。於是,菩提樹下覓一方青石,以滄桑為飲,年華果腹,歲月做衣襟華服。靜默,落座,安然一份等待,固守一份擁有,看滄桑變桑田。

  黑夜稀釋着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我無處藏匿。仲秋,泯滅昔日戒不掉的溫柔,心扉在寒霜霓裳裹飾下顫抖。滄桑遺忘了水的溫柔,思念拉不開眷戀的手。任惆悵包裹,任風沙侵蝕,任韶華滄桑。如花美謄,似水流年。常輕吟:年華幾度,把酒盡余歡,歡不盡晚風菊花瘦,獨醉山外笛聲殘。清歌消散,零落滿腔愁,愁不冷心花紅蕭落,留待今朝別夢寒。彼年豆蔻,誰又許誰地老天荒?不忍分離,只得轉世化成七夕橋上的一粒石,准我三世情緣,與子諧老。

  當你翩躚瑩繞在我孤獨的身旁,可否見得我心中的迷茫。我是多麼極盡渴望,化身千翼隨你飛揚。

  瞧你那憐人模樣,我怎忍心讓你承受風浪。想緊緊握住你的手,一揮手卻不見了你的方向。

  我開始無力的尋找你殘留的溫存,任黃昏凄美花海里的暮色夕陽。我開始拚命的廝打滄茂的古楊,任他伴我淚流兩行。

  當驀然回首隨風而忘,彷彿傻傻的你呵呵的笑着圍向我的身旁,我何必沮喪與彷徨,其實我一直在你心上……

您正在瀏覽: 陌上殤
網友評論
陌上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