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周年祝福語大全

結婚周年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結婚周年祝福語大全

  1、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願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一生。

  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出國留學網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當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讓我們分隔兩地,到底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齊共築愛巢呢。

  4、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5、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7、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8、願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9、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1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1、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12、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13、美滋味東度免費資源網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4、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15、老公是大樹,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愛護。大樹下乘涼,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結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愛幸福長久,生活甜蜜!

  16、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17、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18、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貼上去很麻煩,撕下來很困難;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飛到哪裡,就算哪裡。

  19、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0、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1、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2、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23、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4、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5、我時刻在想你,沒有你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你在哪裡!!

  26、顫顫思音,能兌現你一縷青絲嗎?你的案,請放在你的呼吸里讓我夢見。喚你一聲“親愛的”,在深夜凸現,在心間永恆。

  27、愛你愛的值得,錯的值得,是執着是洒脫留給別人去說,為愛身陷的我,只有為你才會那麼做!

  28、短暫一天結千年緣,百年陪伴千年共眠。天生才子佳人搭配,只羨鴛鴦不羨神仙。纏綿詩句振撼人心,敲響幸福拉攏吉祥,祝願你倆永浴愛河,好合一生白頭偕老!

  29、結婚多少年了,你還記得那一天嗎?結婚紀念日是考驗夫妻“忠心程度”的常用借口,是升級愛情資源的優化配置,是婚後女人難以抹掉的心頭結。給婚姻做“生日”,不需要太多的金錢堆砌,也不需要太膩的甜言蜜語,給婚姻添點小小的情趣,平淡的婚姻就會幸福地添加一歲。

  30、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一個春秋。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一周年大喜,幸福快樂!

  31、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32、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33、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吻你!每夜枕着你的名字入睡!

  34、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麼忍心失去你呢?

  35、空間的差距不會讓我們疏遠,時間的考驗我們可以一起一起度過,還是那兩個字——等我

  36、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7、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38、你是樹兒,我是滕,我會纏着你一輩子。我會陪你坐着搖椅慢慢變老!

  39、結婚這麼久了,我們有時會忘了結婚紀念日,但一定會記得相識紀念日。或許形式很簡單,甚至只是以紀念的形式出去吃頓飯,但每當憶起當時他風塵僕僕地來看我,執著得有點傻,那種感覺很難再有了,因此更顯珍貴。

  40、一顆心耕耘歲月,是為了青春在奮鬥,兩個人播種愛情,是為了讓幸福繼續,讓誓言刻寫,讓時間作證,你們的愛一生永遠甜蜜。新婚快樂。

  41、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42、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3、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恆!

  4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5、感謝你這一年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我會疼你愛你一輩子,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明天。

  46、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願你倆情深似海!

  47、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48、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49、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我的親親!以後的風雨人生路,我願陪你一同走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0、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1、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52、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53、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54、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55、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5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5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58、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59、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60、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願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

  61、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着“我愛你”。

  62、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遊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63、我總是在呼吸的時候想你,所以我時時刻刻想念你。

  64、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里。等你愛我。

  65、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66、鬆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67、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着美麗的結局。

  68、每時每刻在看着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69、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7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新婚快樂!

  71、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72、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3、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74、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7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結婚周年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結婚周年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