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戀愛一周年祝福語

戀愛一周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戀愛一周年祝福語 標籤:談戀愛

  戀愛一周年祝福語

  1、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2、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3、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4、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5、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着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6、我向你道歉,沒有徵得你的同意,我暗戀你兩年了。為發表示我的歉意,我送的玫瑰花請收下,如果你不介意,順便把那個戒指也戴上。

  7、我代表全世界人民通知你:不要不理我。你不理我,我會大聲呼喊,這樣帶來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將大大增加,全世界人民都不會原諒你,所以不要不理我!

  8、誰是你的,我不知道;但你是我的,永遠。

  9、首先表示歉意:我想你很久了從沒與你商量,我愛你很久了也沒與你商量;現在我想讓你也想我,你也愛我,就與你商量一下行嗎?

  10、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着你,用我的一生愛你!你相信緣份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

  11、喜歡看你睡着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12、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願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13、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14、一次幸運見到你,二夜未眠就想你,三天兩頭在念你,四天四夜只夢你,五臟六腑全裝你,長此下去虧身體,發條短信送給你,希望明白我心意!

  15、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6、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7、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8、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19、我愛你愛你愛死你!想你想得忘記你!疼你疼得疼哭你!氣你氣得氣樂你但是我就是不能沒有你!

  20、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21、有你的每一天,我的世界因此變得美麗。我只希望你不變,千辛萬苦我都可以承受!我愛你!離不開你!有一種情緒,叫“思念”,既包含憂鬱也包含甜蜜……

  22、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麵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2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4、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25、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26、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27、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8、骨氣與金錢、我選擇後者、因為社會太現實;金錢與生命、我選擇生命、因為生命買不到;生命與你、我選你、因為失去你我的生活將毫無意義!

  29、惜。

  30、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31、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真正的愛是默契,是心靈的碰撞和顫慄。

  32、我愛你愛你愛死你!想你想得忘記你!疼你疼得疼哭你!氣你氣得氣樂你…但是我就是不能沒有你!

  33、我是一個喜歡笑的人,包括放蕩不羈的仰天長笑,也喜歡輕柔嫵媚的回眸一笑,更喜歡直爽豪邁的放聲大笑。其實,最喜歡你看了短信會心的一個微笑!

  34、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5、依依脈脈兩如何,細似柔絲渺似波。月不常圓花易落,一生惆悵為伊多。

  36、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3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38、雨向雲訴說憂傷,結果天哭的淚流成河;月向夜述說快樂,結果星亮的一片璀璨;我向你傾說思念,結果愛變得十分糾結,分不清哪兒是憂傷,哪兒是快樂!

  39、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40、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戀愛一周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戀愛一周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