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一周年祝福語

結婚一周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一周年祝福語

  1、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3、祝福你們天生的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一周年之禧!

  4、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5、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願你幸福一生

  6、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8、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9、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去歲洞房喜開並頭梅,今朝花燭笑迎比翼鳥!

  10、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1、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2、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願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倖幸福福享音樂!

  13、不知道怎麼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14、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15、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7、願我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8、愛,一本永恆的書,情,一卷讀不完的畫,用我的終生為你添加一行充滿愛意的字符塗上濃濃的感情重彩,永遠連着你和我!

  19、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0、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21、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2、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遊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3、感謝你這一年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我會疼你愛你一輩子,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明天。

  24、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願你倆情深似海!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祝福你們天生的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一周年之禧!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7、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8、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願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一生。

  29、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0、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離。

  3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2、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33、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淚都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獻給你,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到永遠。

  34、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5、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36、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37、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8、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39、我是詞,你是譜,我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40、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1、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並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42、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4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44、在去年那個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馬上又迎來了我們結婚一周年的日子了,在這裡我只想說一聲:老婆(老公)擁有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願我倆能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5、美滋味東度免費資源網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6、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7、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

您正在瀏覽: 結婚一周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結婚一周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