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浪漫短信

浪漫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浪漫短信

  1、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2、新時代女性的特點:把60歲歲男人的思想搞亂,將50歲男人的財產霸佔;令40歲的男人妻離子散,讓30歲的男人腰桿扭斷。

  3、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得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親愛的,咱倆能重歸於好嗎?

  4、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5、我在黑暗中眺望,又在等待中彷徨,只要一點星光,就可照亮我的方向,在我人生的旅途上,你可願為我把心點亮,永遠陪伴我身旁?

  6、捉一隻蝴蝶送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你;願你心情舒暢;采一株小草送你,願你無比堅強;發一條短信給你,願你天天與快樂捆綁!

  7、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8、緣分就如待放的花蕾,含一分喜悅,現二分惆悵,露三分嬌羞,溫四分誘惑,藏五分激情,帶六分遐想,存七分希望,流八分眼淚,沒九分把握,卻十分浪漫

  9、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后,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

  10、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顏,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11、遙遠的問候,溫暖在心頭,美麗的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12、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 快樂 無憂健康 如意!

  13、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14、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將我拾到的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

  15、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16、有種思念叫——牽腸掛肚; 有種愛情叫——至死不渝; 有種美麗叫——傾國傾城; 有種約定叫——天荒地老; 有種幸福叫——認識你真好。

  17、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上關懷,瀰漫祝福,夾入心頁,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久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

  18、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9、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着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20、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明明牽挂你;我想不牽挂你,可心裡明明想着你;我想不想着你,可心裡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

  21、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22、也許,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個意外,而在我這裡,你是最大的奇迹。

  23、想醉,卻擔心自己失態;想走,卻沒有地方可踩;想飛,卻只能讓翅膀掩埋;想戀,卻拿不出勇氣來愛;想你,卻總是坐在窗前發獃.....

  24、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離.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我不想表白什麼,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25、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26、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着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27、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今天我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您正在瀏覽: 浪漫短信
網友評論
浪漫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