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超個性結婚賀詞

超個性結婚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超個性結婚賀詞 標籤:個性簡歷

  超個性結婚賀詞

  1、同跨駿馬馳千里,共植玫花百日香,正是鶯歌燕舞日,洽逢花好月圓時,今日結成幸富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心靈雙健美,才華事業兩風流祝一生幸福!新婚祝福短信

  2、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3、聽說你要結婚了,我來捧場道個喜!抓緊時間生個娃,一家三口多甜蜜!婚後生活瑣事多,柴米油鹽醬醋茶。雖說經營較辛苦,這是美滿幸福家!

  4、聽說你要結婚了,與一個叫“幸福”的人共結連理,嫁妝是“如意”,聘禮是“健康”,伴娘是“好運”,還聽說你未來的寶寶叫“快樂”。願你美滿一生哦!

  5、甜如蜜,美如玉,祝你和和美美心如意。人也好,花也好,祝你花好月圓事事好。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6、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7、聽說你過幾天就要舉行婚禮了,我好想去參加,但由於工作原因,我無法參加你的婚禮,只好藉助短信通道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祝新婚愉快、笑口常開!

  8、天生一對地造一雙,完美結合共偕連理,百年偎依百年眠,彼此寬容互相照顧,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朋友,祝願你們新婚甜蜜!

  9、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要攜手向前,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要真心以對,新婚快樂。

  10、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11、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12、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衝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3、天時地利人和,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國強業盛家旺,恭祝好夫妻情深意長。花好月圓辰佳,昭示心有靈一世情緣。

  14、天喜地喜紅梅放,主歡賓歡新人來,映日紅蓮開並蒂,同心伴侶喜雙飛,一世良緣同地久,百年佳偶共天長,只願今生情緣常相伴,今世姻緣常相守,新婚快樂。

  1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新婚快樂!

  16、天空飛翔比翼鳥,地上開放並頭梅,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願百年好合!結婚賀詞大全

  17、天高雲淡辭單身,全心全意為新婚。八方賓客喜相臨,天上人間降祥瑞。金榜題名已多年,洞房花燭正今晚。百年好合肩並肩,花好月圓共嬋娟。祝:新婚快樂

  18、天外飛仙來喝彩,恭賀新婚百花開。汩汩暖流奔入海,點點滴滴都是愛。洞房花燭沙漏快,紅綃帳里誰更壞。地老天荒這一拜,天上人間不分開。祝:新婚愉快

  19、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20、天翔比翼鳥,地現連理枝;碧波潭中並蒂蓮,鴛鴦嬉水面;賓客連聲贊,郎俊新婦賢;百年好合賽神仙,花燭亦展顏。

您正在瀏覽: 超個性結婚賀詞
網友評論
超個性結婚賀詞 暫無評論